魔獸爭霸ne如何抵禦ud雙地穴食屍鬼一波流

2022-01-07 23:03:31 字數 1054 閱讀 4025

1樓:一一一羽

很簡單,ne打不死一般都會前期出個獵手大廳,看到這種流派就直接出女獵,惡魔獵手的技能也加成祭獻,小狗只要一圍就開燒,基本就都成經驗和金錢了,注意團戰的時候買團補,如果對面強的話儘量在晚上靠月井打,有優勢了就反撲,2發英雄出個熊貓或者守望,就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時勢造英雄典獄長(守望者),先學了ac d(劇毒的匕首),因為他是一隻狗和骷髏騷擾,dk將趕上和再發兩個br(兵營),你看他的dk學習技能,如果你學習c(死亡纏繞),然後你就不會毒死他的狗,你的「毒藥」,他補充說。不,你盯著他的dk毒。 dk沒有血液(他的死亡纏繞可以給自己加血),我們必須返回到土地上的血,或與小組會議。

他進入血液毒盯著dk毒它,沒有,他會不敢來了,dk是不是你的監獄長無敵後不太昂貴的藍打他的狗要。 dk也迎頭趕上,他的血是供不應求,你追到目前為止,被毒死的。在藥品,dk將放慢,和你硬拼,爭取,但是,執行和擺脫(記住,看的dk裝置,tp不??

打)只有死,dk死了瘋了殺死他的狗,那麼你的家不能停止,已經研製成功,到了後期,用自己的方式來擊敗他。殺dk,馬上就殺農民,殺他的農民。殺不掉不能讓他挖掘就是要切斷他的收入**。

他沒有升級,當您開發的三股勢力和力量對抗(鹿,熊狗+蜘蛛),還設有2個英雄,他肯定會失去,他失去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你拆他的主礦他有2個礦拆卸2礦。那個時候,特德來幫不了他。他gg

新增「,他的頭骨,然後適當的突發小精靈,小精靈60元很便宜的

3樓:blues_米飯

雙bc哪有時間給你英雄升三,第一波狗過來夠你練兩個點那都是他來慢了。前期偵查是關鍵,他來的時候你剛意識到他要rush那就可以gg了。偵查到以後補br,多出ac,注意英雄和弓箭手走位,不推薦單br防守,當然對自己操作有信心的話也可以。

撐到二本二發英雄出來或者不升本你大量ac兵力優勢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dh升獻祭,4-5月井,只在他打你建築的時候齊射食屍鬼,他追你你就往外跑,拖到2本招熊貓。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王刀扇+閃爍 , 或者dh保留技能點學b和l

NE怎麼打UD,魔獸爭霸NE如何打UD

3ac加2br防守,br站起來後用小精靈圈起來修理,對方有腐球了你還是肉熊說明你科技比較慢,因為ne打zz流也是二本好了馬上三本的。還是肉熊的時候先放到基地最深處去藏一下等變身,英雄套個加血出去頂一下拖拖時間,等熊變身好了就好打了。首先,dk前期來騷擾只是為了拖你英雄的等級從而使英雄等級差距不是很大...

魔獸爭霸3NE打UD蜘蛛流問題

主要看你怎麼打 如果是壓制 那麼減速冰箭效果絕對好 面對ne的輸出 亡靈不會和你站樁打的吧 那這種情況下 naga不會這麼容易死的 naga死得快 一定是你的兵力太少 輸出不夠照理說有dh 和其他兵在 naga又是遠端 沒那麼容易成為輸出物件的熊貓 養肥了才厲害 小熊貓沒用的 小貓不到3lv 沒資格...

魔獸爭霸NE對ORC

才2個白牛,驅散都不夠用,且靈魂鏈也不夠,1個鏈只能接4個單位,不能重複,無限吹就可以了 2本剛好去壓制以打退對方科技建築或者地洞為主,爭取拖延對方狼騎白牛出現的時間,為自己爭取時間升3本,即使打不退什麼建築,也要浪費他錢去修理,獸族2本剛好的時間錢還是很缺的 2本才2級的bm沒辦法抓你mf啊,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