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大學的酒店管理學最好,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大學最好?

2022-01-08 01:10:48 字數 6191 閱讀 5595

1樓:一串糰子

北二外不過樓主 中國的酒店管理大學基本是學不到什麼的 都是書本上的死知識。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

這個專業建議樓主本科讀完就留學,留學瑞士是最好的選擇。而且出來前景很好。

北二外和酒店有聯絡的,很重視實踐。

不過是真心的,樓主真想學酒管,還是出國吧。瑞士酒店管理學院,雅思5分以上就可以,可以和美國康奈爾大學並駕齊驅的。我有學長在那裡讀,每年兩次世界有名的酒店就來學校開招聘會了,什麼凱悅,維也納,希爾頓其中還有奢侈品行業也需要酒管人才,比如古奇,lv。

一般才畢業就被挖走了。

我讀的是天津財經大學的酒店管理,天財的酒管算是北京以外華北比較好的了。考不上北二外可以考慮來我們學校。其他專業我不敢說,酒管我們學校比南開什麼的強一點的,我們好幾個校友都在釣魚臺國賓館上班 - -。

不過還是建議樓主能出國就出國發展,還有亞洲的話,港大的酒管是亞洲首屈一指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校進行實地考察一下,好的學習酒店管理專業,選擇學校,建議到學學校不僅可以解決就業問題,還可以為學生指明好的方向。本校培養酒店職業經理人,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校企合作,工作有保障。

酒店管理工資待遇,看在**工作,選擇本校學習,可以推薦到星級酒店工作,去北上廣,一線大城市工作,待遇高,工作環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本還是二本還是三本啊!!!

華南師範大學的管理學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管家酒店管理軟體可以幫你

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大學最好?

6樓:藍天可達

一、酒店管理專業,是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最好。

二、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劃歸上海師範大學管理,與原上海師範大學城市與旅遊學院合併組成上海師範大學旅遊學院。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與上海師範大學旅遊學院是同時採用兩個名稱的合一教育機構。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是獨立法人單位,2023年成功通過教育部和財政部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計劃的驗收,為旅遊類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

學院是世界旅遊組織(wto)附屬成員,現為聯合國亞太經社會亞太旅遊教育培訓機構(apetit)執委會副主席,上海旅遊行業學會教育分會會長單位,中國旅遊行業協會教育分會副會長單位。

學校(院)設有環境科學二級學科博士點1個、地理學和工商管理一級學科碩士點2個、課程與教學論(地理教育)和學科教學(地理)碩士方向2個;地理科學、旅遊管理、會展經濟與管理、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地理資訊系統和酒店管理6個本科專業;酒店管理、旅遊管理、旅遊管理(高爾夫方向)、會展策劃與管理、會計、電子商務、旅遊英語、旅遊日語、應用韓語、應用西班牙語、烹飪工藝與營養、西餐工藝和餐飲管理與服務13個專科專業和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二外不過樓主 中國的酒店管理大學基本是學不到什麼的 都是書本上的死知識。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

這個專業建議樓主本科讀完就留學,留學瑞士是最好的選擇。而且出來前景很好。

北二外和酒店有聯絡的,很重視實踐。

不過是真心的,樓主真想學酒管,還是出國吧。瑞士酒店管理學院,雅思5分以上就可以,可以和美國康奈爾大學並駕齊驅的。我有學長在那裡讀,每年兩次世界有名的酒店就來學校開招聘會了,什麼凱悅,維也納,希爾頓其中還有奢侈品行業也需要酒管人才,比如古奇,lv。

一般才畢業就被挖走了。

我讀的是天津財經大學的酒店管理,天財的酒管算是北京以外華北比較好的了。考不上北二外可以考慮來我們學校。其他專業我不敢說,酒管我們學校比南開什麼的強一點的,我們好幾個校友都在釣魚臺國賓館上班 - -。

不過還是建議樓主能出國就出國發展,還有亞洲的話,港大的酒管是亞洲首屈一指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選擇好學校的目的,可以學到真正的酒店管理知識,藉助學校這個平臺擁有更好的就回業機會。

學習酒店管理,可以選擇到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樣可以拿大專文憑學歷,都是為酒店企業定向培養,擁有更答多的平臺機會

10樓:錢玉芬迮燕

旅遊管理學院,包括酒店管理專業。

1、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旅遊管理學院

2、西北大學旅遊管理系

3、青島大學旅遊學院

4、瀋陽師範大學旅遊管理學院

5、桂林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6、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7、山東泉城旅遊管理職業學院

8、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中國哪個大學的酒店管理專業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6-2023年酒店管理專業排名

【排序、

學校名稱、

水平、開此專業學校數】

1福建師範大學

5★ 141

2湖南師範大學

5★ 141

3北京聯合大學

5★ 141

4上海師範大學

5★ 141

5天津商業大學

5★ 141

6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5★ 141

7桂林理工大學

5★ 141

8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

4★ 141

9太原學院

4★ 141

10 四川工業科技學院

4★ 141

11四川旅遊學院

4★ 141

12上海杉達學院

4★ 141

13華僑大學

4★ 141

14哈爾濱商業大學

4★ 141

15廣東財經大學

4★ 141

16江西科技師範大學

4★ 141

17華南師範大學

4★ 141

18廣州商學院

4★ 141

19海南大學

4★ 14120

12樓:百聞不如一教

中國大學這方面都不專業!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看那怎麼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學習,如果是一般的大專院校,日後自己學習類酒店管理專業,也是拿個大專的文憑,日後沒有一技之長,都是理論,在酒店也是做服務員的基礎工作或者前臺,如果選擇合作酒店的企業學校學習,培養的方向不一樣,打造職業的酒店經理人,是直接定向培養,畢業不僅拿大專學歷,直接高薪就業

中國哪些大學的酒店管理專業比較好?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專業,想成為職業的經理人,到大的酒店工作,可以選擇專業為酒店企業定向培養的學校進行學習,不僅可以那到學歷,而且還可以高薪就業。

15樓:掌玉英介申

大學專科的叫酒店管理專業,大學本科是旅遊管理專業:中山大學、暨南大學、海南大學、雲南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大學、北二外、東北財經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酒店管理專業的學校很多,學習酒店管理專業的目的,還不是為了日後能夠擁有好的就業平臺機會,得到高薪體面的工作。

為何不選擇一家有實力,合作酒店企業多,為企業定向培養的烹飪職業技術學校學習,只要年滿14歲就可以學,遠遠超過那些靠考學才能學酒店管理專業的學生。

17樓:佔同書母癸

旅遊管理專業裡有酒店管理的內容,同時又有單設的酒店管理專業,不過實力強的高校多是中外合作專案,收費比較高一些。酒店管理:天津商業大學、北京聯合大學、天津財經大學、瀋陽師大、上海師大、上海商學院、黃山學院、湖南師大、湖南商學院、廣東商學院、桂林理工、重慶三峽大學、西北師大、新疆財經,旅遊管理:

燕山大學、華僑大學、湘潭大學、雲南大學、北交、南開、上交、上財、浙大、廈門大學、武漢大學、中南財政、湖南大學、中山大學、暨南大學、重慶大學、西南財經、西北大學、西交、北京林業大學、遼寧大學等等。

國內哪所高校的酒店管理專業比較好?

18樓:我不想做你物件

你要是考這個專業的話,我建議你往排名稍微前列的那些學校,因為我們學校就是才建立的這個專業,但是吧,感覺每天都在調研,感覺有點不成熟的樣子,所以給你推薦天津商業大學、北京聯合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天津商業大學,打眼聽起來是不是感覺像業績大學,哈哈,我一開始報志願的時候也以為是,但是人家是真材實料,天津商業大學是一所以商學為主幹,管、經、工、法、文、理、藝多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高等學校,是天津市屬重點大學,國家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天津商業大學的前身是天津商學院,由國家商業部和天津市人民**於2023年建立。

北京聯合大學,這個大學是2023年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北京市屬綜合性大學。這個大學的酒店管理專業也是最近這些年才建立起來的,是北京市重點建設的應用型人才培養基地。該校成功舉辦了中美韓國際研討會、北京國際特殊教育學者講壇、國際職業教育論壇和地方大學國際化發展戰略國際研討會。

湖南師範大學,千萬別看他只是一個師範大學,這個學校的簡稱是湖南師大,位於湖南省長沙市,但是他的非本命專業酒店管理是真的強。

而且這個學校還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也是國際藝術、設計與**院校聯盟、「一帶一路」智庫合作聯盟等國際組織重要成員。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是首批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劃、教育部來華留學示範基地高校之一。

19樓:行機智的老巢

瓦岱勒國際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蘇州校區、福建師範大學酒店管理、天津商業大學酒店管理、湖南師範大學酒店管理、太原學院酒店管理、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酒店管理、三亞學院酒店管理、桂林理工大學酒店管理、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酒店管理、桂林旅遊學院酒店管理。

國內很少有單獨設定酒店管理,一般是在旅遊學院,研究也會以旅遊研究去排名,一般的985、211院校根本沒有酒店專業。大把旅管好的專業都不在985、211,畢竟是有錢人才讀得起吧我感覺。

其實有些專科的酒店管理蠻不錯的,北方的話有青島酒店管理學院,中間有上海旅專,現在併到上海師範了。

南有桂林旅專,桂林旅專今年升級為桂林旅遊學院,這是全國第一所關於旅遊的本科院校,申請通過後在圈裡震動還是比較大的。

其他就是國內院校跟國外的合作辦學啦,比如北二外跟瑞士洛桑的中瑞酒店管理學院,還有澳大利亞在天津的藍山酒店管理學院。

我記得這個專業博士也有不少,和mba持平的那種收費標準。暨南大學的深圳旅遊學院,浙大、復旦都有,浙大偏重休閒,但浙大跟港理工合作辦學搞得博士是偏重酒店的,是專業博士,學費33萬人民幣。很豪。

20樓:花瓣雨

現在就讀酒店管理專業人已經越來越多了,國內有關於酒店方面的專業開設的也越來越多。

但是國內的酒店管理專業並不是那麼受歡迎,畢竟工資方面還有發展的前途不是很好,就讀酒店管理專業的話還是在國外比較好。

酒店管理專業比較注重學生綜合素質的培養,主要學習的專業內容有經濟管理基礎知識、酒店管理基本理論。

該專業突出服務技能培訓,學生在校學習期間,將接受酒店的前臺、餐廳和客房等多方面的技能訓練。

現在酒店管理在專科院校算是熱門專業了,很多專科學校都有,這個專業許多學校都有開設的。

如果要說國內哪些高校比較適合就讀酒店管理專業的話,那我推薦比較好的就是中山大學,中大從本科到博士都有,看一個院校旅遊研究發展得怎麼樣首先要看有沒有博士點,目前有旅遊博士點的院校網上都能查到,可以自己去搜查一下。

還有就是暨南大學的深圳旅遊學院也很不錯,它們的酒店管理專業也很突出,其他的就比如浙江大學、四川旅遊學院,浙大偏重休閒,但浙大跟港理工合作辦學搞得博士是偏重酒店的,是專業博士,就是學費應該會貴些           除此之外湖南師範大學 酒店管理,海南大學 酒店管理也有名氣,具體該怎麼樣填報志願就是你自己所考慮的事情了,看你想要待在本地還是外地,如果本地的話就瞭解一下你們那的酒店管理專業前景怎麼樣,還有就是你本人的成績允不允許填報更好的高校啦,這是我的一些意見,參考參考吧

酒店管理學和金融學哪個好

相對是金融學好,但是完事沒有絕對,因為這需要看學習情況與國家的政策來說。酒店管理 hospitality management 是全球十大熱門行業之一,高階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緊缺的。近年來,在國際人才市場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隨著2008北京奧運會成功的舉辦,以及2010上...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的雅思成績要求入學申請及考試方法詳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申請瑞士洛桑需要雅思7分 費用 住宿押金 1000瑞士法朗 學費 證書 文憑 高階文憑及學位課程 21300瑞士法朗研究生文憑 21800瑞士法朗 此費用包括註冊費 學費 標準雙人間住宿費 一個學期的三餐。學生帶薪實習期間,食宿由所在酒店安排解決。第一年研究生文憑和在職人員課程 ...

心理學哪個大學最好,心理學專業比較好的大學

心理學專業比較好的大學 1 北京大學。2 北京師範大學。3 華南師範大學。4 華東師範大學。5 西南大學。6 天津師範大學。7 南京師範大學。8 浙江大學。9 華中師範大學。10 陝西師範大學。11 首都師範大學。12 遼寧師範大學。13 上海師範大學。14 山東師範大學。15 第四軍醫大學。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