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b型血男人的性格,射手座B型血男人的性格

2022-01-08 06:52:02 字數 4247 閱讀 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射手的男人:

射手座的圖型,是個半人半馬的弓箭手,用這樣的圖型來形容射手座的男人真是太貼切了。拿著弓箭的手永遠瞄準遠方,然後駿馬一般向前賓士,那就是「他」。

射手座的男人興趣很多,涉獵很廣泛,但恐怕每一樣都不會研究得很徹底。正因為他的興趣廣泛,跟很多人都可能有交集,因此他會有許多不同型別的朋友。有的朋友陪他聊政治,有的陪他打球,有的跟他一塊作生意。

他很忙,很少有射手座的男人會給人一種閒著沒事做的感覺。尤其當他突然對什麼新鮮事物發生興趣的時侯,可能全心投入好一陣子,其它的事情(包括你)全被暫時拋在腦後去了。

當你剛開始跟一位射手座男人交往時,會有一段蜜月期——你是最讓他感興趣的人。之後,你是否能讓他保持熱度,就得看你的本事了,因為讓一個射手座的男人把心思長期專注於談情說愛上,的確是很困難的事。

他是個絕對的樂觀主義,心中有無數遠大的理想,卻經常容易忽略眼前的問題,因此常在加速向前衝的時侯,一不小心就栽到水溝裡去了,在他身邊的女人偶爾提醒一下他的粗心是很好的,但如果在他對你高談闊論他遠大計劃時,潑他一盆冷水,那就真是讓他討厭極了。其實,你真的不必太過擔之他的「安危」,因為樂觀的射手座男子,並不容易被一些小挫敗擊倒,反而事實的教訓會幫助他成長,讓他下一次小心點。

很多人說射手座的男人花心,其實我倒覺得應該說他是很喜歡跟很多女人真心交往,花言巧語的欺騙不是他的方法。前面我就說過,他是很容易與人發生交集的,對女生當然也是一樣,一旦他感覺跟某個女生有些投契的地方,他就會很愉快,很真誠的付出他的友誼和感情。其實射手座的男人愈成熟,就愈希望找到一個真正與他心靈相投的伴侶,只可惜他們多半都不是細細觀察,慢慢投入的型別,因此總是很容易開始,很容易失望,於是很容易結束,射手座的男人很少會存心始亂終棄的。

射手座的男往往不會詳細的向你報告行蹤,尤其是事前,他更不會一副徵求你批准的態度。如果你東問西問,他很有翻臉的可能。你愈給他自由,他愈坦白。

有時侯射手座男人的直率也會讓人有點受不了,他的直腸子有時會傷你的心,有時會讓你下不了臺。如果想要愉快的相處,你必須學習適應,而且欣賞他不會拐彎的坦率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b型射手座的性格是「自由意志型」,比什麼都討厭被強制行動或受規則束縛,追求自由自在飛翔的人生。b型射手座的人興趣極為廣泛,他們認為只把知識當成有興趣的事物而吸取是不夠的 他們更想身歷其境看看。此型之人的理想,大概是見聞並體驗世上所有的事吧。

b型射手座對社會的野心和金錢的慾望極弱,可以說更具有高深哲學精神,所以幾乎從不對世俗的事情及物質保持執著。

屬虎水射手座b型血男生性格(完整版)。

白羊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3樓:珂磊之心

每一個人在走進婚姻殿堂之前,無論是對的還是錯的不知道要經歷幾次感情才能修成正果,如果從星座方面去分析的話,其實白羊座的女生和摩羯座的男人在一起,彼此之間,都不是很適合。白羊座的女人和摩羯座的男生在一起的話很難產生,共同的想法和理念,下面我們來看一下,他們兩個人的組合各項指標。

婚姻指數:10

兩人的婚姻,更是很難合拍。白羊座喜愛社交,喜愛那種被眾人追捧的感覺,她們自然需要另一半時時刻刻向自己展露對自己的愛。然而摩羯並不喜歡這一套,他們只想安安穩穩過自己的小日子,白羊座的虛榮心對他們來說是她幼稚的體現。

兩人的熱情,在婚後也只會變成硝煙和爭吵。

友情指數:75

對白羊座來說,沉穩的摩羯座男生,會是她不錯的導師。摩羯的平和和隱忍,讓她們嚮往,也會讓白羊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鍛鍊自己的心性。對於固守陳規的摩羯座來說,白羊座的那些新奇想法,也經常能給自己帶來一些不一樣的啟發和感悟。

愛情指數:30

不過,雖然兩人能夠作為朋友,和諧互補地相處下去,但一旦距離拉近,成了戀人之後,他們的相處可就沒那麼和平了。摩羯座的保守和固執,常常會讓白羊座覺得他的慢熱是因為自己不夠有魅力。而白羊的暴躁易怒,也常常會刺傷摩羯的心。

4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這個世界,不管男人女人,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想得到,越是容易得到的越不懂得珍惜,不管是人還是物。所以說,人是一種非常賤的生物,總是在追求自己沒有的東西,卻很少注意自己已經擁有的,或許你不珍惜的,正是別人最羨慕的,或許你追求的,正是別人最嫌棄的,但是,在沒有得到的時候,卻忽視了光環掩蓋下的骯髒與醜陋。等到真正擁有的時候,回首過往路,明白許多,這就是為何人越大心越淡薄的原因吧。

白羊女和摩羯男是否合適,一個節奏快,一個慢半拍,一個熱情,一個冷淡,唯一共同點,就是大家都要爭做主人,這個組合有點令人搖頭,皆因大家實在太不同了,但認清了兩方面的優缺點之後,如果能夠好好掌握,又未必不是好事,起碼白羊座可以在摩羯座身上找到他沒有的穩固性和忍耐力,只要大家付出一份努力,不要事事都迫對方依自己的方法來行事,有機會可以維持下去的。

白羊座的人一般都比較外向,對人熱情,雖然有時候會讓人覺得這人沒腦子,但活潑熱情的一面總是很吸引人。而摩羯女天生,總給人一股距離感,白羊天生的開朗熱情,能一下子拉近兩人之間距離。這一點讓摩羯很是感激,因為讓摩羯女去跟陌生人找話題,真的是件費心費力的事兒。

對於性格在某種程度上是互補的,但小吵小鬧會有。其實沒有絕對的合適與不合適,相信只要有足夠愛,雙方都作出相應的改變。摩羯男非常善於表達自己的愛,甚至有時候白羊女會懷疑那只是花言巧語,聽多了自然對情話產生免疫,或許白羊女壓根都不相信。

白羊女的就算愛你也會閉口不談,高冷悲觀是真的,其實互相包容就合適,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5樓:十三貝勒爺

白羊座的人和摩羯座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對各種生活中遇到的新事物都好奇得不得了,所以他們的興趣會一直隨著新事物的出現而變化。他們倔強,一心撞南牆從不回頭,更不會不為已成過去的往事而傷感。

白羊座的人和摩羯座的人在一起時,由於受到3-11日宮的波動的影響,他們總會驚奇的發現他們的眼光,所受到的經驗教誨,或者經歷都有著驚人的相似。他們對未來的期望,對現實生活中的追求也沒有太大的差別。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會發現彼此都很風趣。

彼此都很合拍的原因了。

白羊一開始認識摩羯,就覺得摩羯優秀。可能摩羯比較低調,所以白羊在前期沒太瞭解摩羯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摩羯,但是一旦摩羯吸引了白羊的強烈關注,白羊就會發現,怎麼有這麼完美的人!

白羊雖然天真單純但是白羊是純種的趨利動物,俗稱上進心。摩羯座簡直就是大寫的上 進 心 三個大字啊!摩羯趨利性比其他任何十一個星座都強,其他的星座都有它們的無關謀利的可愛個性,什麼巨蟹愛家啦,天蠍愛性,天秤愛關係,但是摩羯就是愛利益,其他什麼都沒有!

多純粹!

而且他們還不是光愛利益就完了,他們左右利益,看清價值,非常有手段,把各種套路玩弄於鼓掌,自己總是能悶聲發大財,或者把身邊一切事情處理得妥妥帖帖一絲不漏。白羊座愛的就是摩羯的絕對優秀和骨子裡的追求價值,摩羯的價值觀是白羊也會追捧的。

由於摩羯是一個純粹的星座,所做出的事基本上都是白羊會認可的,除非與白羊衝突。摩羯其他的無聊事都不會做的,在白羊的眼裡摩羯沒有缺點。白羊對摩羯的愛很多很多,崇拜很多很多。

如果做朋友,白羊也會很喜歡摩羯的。即使不是玩得很嗨的朋友,起碼是值得敬佩或者值得忌憚的人,絕對不會輕視對方。

6樓:水瓶洛憶

白羊座,一個火一樣的存在,摩羯座,一個冰一樣的存在,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交集的,因為摩羯是土象星座,而白羊是火象星座,摩羯男給人一種老謀深算的感覺,白羊女則是莽撞凌厲,看似不相配,但是如果看對眼了,在兩人初識的時候白羊女身上的自信活潑是摩羯男所欣賞的,會被她們積極熱情所打動,那兩人在一起簡直不要太合適了。尤其是白羊座女生,有著熱情奔放的性格,時而衝動,時而孩子氣,天生有著可愛的個性,這點在女生星座中比較佔優勢。而摩羯座男生有著大摩羯特有的高冷,並且極具責任感,是個有擔當的好男人。

一個節奏快,一個慢半拍,一個熱情,一個冷淡。像是冰與火的兩個極端一樣,這就是白羊座與摩羯座。這兩個看起來很不搭配的星座如果好好經營也是可以收穫幸福的。

白羊座可以在摩羯座身上學會淡定,學會忍耐,而摩羯座可以向白羊座學習樂觀積極面對事情,變得更加開朗熱情。只要大家願意付出努力,不是凡事逼著對方依自己的方法來行事,是有機會維持下去的。這兩個星座如果想要在一起最忌諱的事情就是互相束縛著彼此。

摩羯座把天生愛玩的白羊困在家中讓她變得更賢惠優雅,白羊座把天生冷淡的摩羯帶到人群裡讓他去接觸,這會讓本來就不擅交際的他們變得更加尷尬。這可能就是霍建華與陳喬恩最終為什麼分手的原因吧。霍建華想要的是顧家的溫柔賢妻,而陳喬恩卻是想做職場上的精英女王。

兩個人就像是笑傲江湖中的令狐沖與東方不敗一樣不搭。兩個不符合對方理想型的人在一起,除非一方選擇低頭讓步,否則這樣的僵持最終還是會讓兩個人走向分手。

射手座的男人都很花心嗎,射手座的男人都很花心嗎?

射手座有一股勇往直前的勁兒,就像射手射出去的弓箭一樣。不撞南牆不回頭比喻射手座再恰當不過了。這點倒是和天蠍座有幾分相似,但射手座讓人感覺更多了一分憨厚在裡面。在愛情裡面射手座更喜歡簡單 暴力 的,喜歡就會直接說出來,跟射手座談戀愛,簡單而又直接,這才是射手座最想要的,或許也整是因為這一個性格特點,一...

射手座的男生是什麼樣的性格,射手座男生性格

射手座的男性 熱情 樂觀 總是滿懷巨大的熱忱。無論是在感情上,還是在思想上,你的視野總是向著新的地平線,嚮往著遙遠的國度。你的獨立精神很強,喜歡我行我素,不願受到別人的約束。感情上十分真誠,是個情感豐富的人,愛情很早就在你的心中燃起了絢麗多彩的火花。你的一生機遇橫生,美好的愛情在期待著你。你對自己所...

射手座男人很凶的吼對方說明什麼,射手座男生對待感情是什麼態度,對喜歡的人呢

說明不了任何問題 射手座屬於火象星座 脾氣說來就來 但是去得也快 他吼你代表不了任何問題 最多就說明那一刻他很生氣 除此之外 別的就沒了 不要上升到他愛不愛你的高度 他就這個性格 愛你也吼你 射手座男生對待感情是什麼態度,對喜歡的人呢 射手座的男子身邊總是會有許多的人圍繞著,你若是想要吸引他,你就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