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大頂流分別是誰?肖戰王一博誰的排名更高

2022-01-08 09:32:11 字數 1135 閱讀 6490

1樓:無形的他

從2023年的「四大頂流」排名來看,從第一到第四分別是:肖戰、易烊千璽、李現、王一博。不難看出,易烊千璽地位穩固,而肖戰的人氣略高王一博一頭。

不過這樣的排名,隨著今年新四大頂流評選的出爐立馬就被打破了,王一博在今年的「四大頂流」榜單中首次拿到榜首的位置,易烊千璽依舊排名第二,去年的第一名肖戰則排到了第三名,而2023年無緣上榜的蔡徐坤也重回榜單,以第四名的成績取代李現入圍。

其實大部分的網友還是比較認同今年四大頂流名單的。雖然不少觀眾有些遺憾李現的出局,蔡徐坤頂替李現上榜的情況也惹來了不小的爭議。

但是從往屆的情況來看,這個榜單實在是太需要流量,像是李現這樣憑藉一部作品火成現象級之後並沒有持續性的發力,所以原本聚集的流量也就漸漸消失了,他目前的熱度也確實不足以讓他進入「四大頂流」名單。

除了李現之外,肖戰的名次下滑也是很多粉絲沒有想到的。要知道,在這一年裡肖戰雖然引起了極大的爭議,但是他的人氣值卻實實在在擺在那裡,哪怕黑粉也不得不佩服粉絲們為了肖戰所展現出來的強大毅力,因此肖戰再次入圍確實實至名歸。

而王一博這次能夠在一眾小生中脫穎而出,評選方也給出了理由:拍攝了多部電視劇嘗試了多樣化的角色。

從《我的奇怪朋友》中天賦秉異的少年蔚逸晨,到《有翡》中風趣毒舌的謝允,還有待播劇《冰雨火》中的緝毒警察陳宇,從現代到古代,從科幻到警匪,王一博的每一個角色都是一次自我挑戰。

如果說王一博以量取勝,那麼易烊千璽就是以質取勝。從《少年的你》開始,大家就看到了易烊千璽在演技上的爆發力,原來那個青澀的小男孩,突然就長成了稜角分明的少年,這樣的轉變令人驚訝,更令人驚喜。

如今的演藝圈不缺脣紅齒白長相精緻的男演員,但是易烊千璽的稜角感和男子氣反而讓他成了能夠走實力派路線的優點。在這個看流量的年代,能夠演技和流量兼備,易烊千璽確實前途可期。

2樓:愛小樹苗

四大頂流就是易烊千璽,肖戰,王一博,李現。目前為止王一博的排名更高一些,因為王一博主演的電視劇《有翡》最近開播了。

3樓:你到底敢不敢

2023年被網友投出4大頂流的是肖戰,王一博,易烊千璽,蔡徐坤,肖戰和王一博相比,王一博的排名更高,穩居第一。

4樓:乾燥溫度

肖戰,王一博,易烊千璽,王俊凱,我認為兩個人的排名都挺高的,但是在我心中王一博佔的比例更多。

春秋時期四大霸主分別是誰

應是春秋五霸 春秋時期,天子衰,諸侯興 周王室勢力衰微,權威不再,已經無法有效控制天下諸侯,一些強大的諸侯國為了能在政治 軍事中佔據主導地位,開啟了激烈的爭霸戰爭,相互之間合縱連橫 東征西討,前後共有數位諸侯依次成為霸 霸,政之名,即伯,音轉為霸,又稱州伯 方伯,即諸侯之長,其職名為會諸侯 朝天子,...

戰國四大名將是誰,戰國四大名將分別是誰? 具體點的

1 白起 擅長大規模運動戰和殲滅戰。野戰之王。實在太有名了,事蹟不多說。殲敵有生力量與運動戰的主要靈感 2 廉頗 作為抵擋武狼之師的趙國,揚趙國之名,儲存趙國氣息作出了莫大貢獻,白起是個愛惜名聲的人,戰國戰亂無數,兩鄰敵國首號將領不曾戰場相遇,說出來沒人信,長平之戰,趙國元氣大傷,邯鄲危弱.廉頗守城...

古代四大美女分別是誰,中國古代四大美女分別是誰?分別被稱為??

古代四大美女是誰?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是誰?星知計劃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分別是誰?分別被稱為?中國古代四大美女 四大名妓 四大才女 分別是那些 四大美女 西施,貂蟬,王昭君,楊玉環。四大名妓 李師師,陳圓圓,柳如是,蘇小小。四大才女 蔡文姬 卓文君 李清照 班昭 很多打不開z39x。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