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車進京現在辦進京證可以進5環以內嗎

2022-01-08 12:47:53 字數 3020 閱讀 9078

1樓:5級之談

外地車限行區域: 1.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2.

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3.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臺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4.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們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帶來不便還請諒解,謝謝!

外地車限行區域: 1.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2.

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3.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會堂西路、正義路、臺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4.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本回答被網友採納

猜你你可能還關注:

外地車進京現在辦進京證可以進5環以內嗎?

答:外地車進京現在必須辦理進京證才能在高峰時間段進入五環,如果沒有辦理進京證,進入五環以內是要被處罰的。而且現在進京證的有效期只有七天,一年辦理次數也是有限制的,最多隻能辦理12次,可以通過網上辦理。

現在外地車牌不辦進京證能進五環內嗎?

答:外地車未辦理進京證,不得進入六環以內區域。 外地車如未辦理進京證進入六環以內區域的,均以違反禁令標誌指示論處

更多5條

現在外地車牌不辦進京證能進五環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未辦理進京證,不得進入六環以內區域。

外地車如未辦理進京證進入六環以內區域的,均以違反禁令標誌指示論處。

沒有進京證的外地車,可以在五環外六環內行駛嗎?

4樓:二愣

不可以。

解釋:按照北京市交通局規定,進入北京市六環路以內行駛的外埠車輛,以及前往昌平、懷柔、延慶城關鎮行駛的外埠車輛,需辦理進京通行證。

介紹:進京證,是指在北京市六環路以內,以及六環外個別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機動車進入的臨時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12天過後若仍需用進京證只能去進京的綜合檢查站重新辦理7天的證件。

在北京市各條高速公路即將進入市區處設有進京證辦理點及檢查站。

流程介紹:

1. 主攜帶有關身份證明前往駐地所在街道的居委會進行備案。

2. 攜帶街道安委會出具的證明前往所在地檢測場進行尾氣檢測,並領取尾氣合格單。

3. 如果是個人車輛,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明,居委會證明,尾氣合格單,交強險,行駛證,駕駛證前往所在地交通隊進行辦理。

外地車進入北京五環外六環裡需要進京證嗎?

5樓:

需要辦理進京證,凡是進入六環(不含六環)內的以及去往懷柔、昌平和延慶城關的外埠車輛必須辦理進京證。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只要進六環就要辦理

北京市外地車不辦理進京證可以在5環外跑嗎

7樓:青燈俗事

如果外地車輛不進入六環路以內的道路或者是昌平、懷柔、延慶的城關鎮行駛,只在六環主路行駛,就無需辦理進京通行證。北京的電子眼已全部聯網並可以進行智慧篩選拍攝,所以沒有進京證的車輛是可以被拍到並記錄違法行為的。

持有臨時號牌車輛可辦理進京通行證的,需提交駕駛人的身份證明、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有效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購車發票、臨時號牌等證明材料。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應在臨時號牌有效期內辦理進京證件,進京證件有效期不得超過臨時號牌有效期。

8樓:啊往事知多少

滿意回答

如果你確定不進入五環內就不需要

1、外地牌照的車進京,需要有綠色環保標誌才能進京。

2、外地牌照車輛進京,需要在高速、或者國道進京檢查站辦理進京通行證,進京通行證分臨時和長期兩種,臨時通行證有效期7天,不受限號措施限制,長期有效期半年,需按北京限號措行駛,辦理進京證憑行駛證、駕駛證就可以。

3、限行規定同北京牌照車輛執行。

4、週一到週五:早7:00-9:00,晚5:00-7:30外地車五環內限行;週末不限行。

外地車進北京5環外要辦進京證嗎?

9樓:

外地車進北京5環外不需要辦理進京證。

因為沒有收到進入六環必須辦理進京證的通知,所以繼續按此前的五環執行,如果沒有進京證,那麼進入五環將被罰款100元扣3分,五環以外不受限制。

進京證,是指在北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以及六環外個別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機動車進入的臨時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當天及到期後一天)可以到當地交警支隊辦理延期5天。

2023年6月15日,北京釋出《關於對部分載客汽車採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規定自2023年11月1日起,每輛車每年最多辦理進京通行證12次,每次辦理的進京通行證有效期最長為7天。

10樓:網際網路早讀課

如果你確定不進入五環內就不需要

1、外地牌照的車進京,需要有綠色環保標誌才能進京。

2、外地牌照車輛進京,需要在高速、或者國道進京檢查站辦理進京通行證,進京通行證分臨時和長期兩種,臨時通行證有效期7天,不受限號措施限制,長期有效期半年,需按北京限號措行駛,辦理進京證憑行駛證、駕駛證就可以。

3、限行規定同北京牌照車輛執行。

4、週一到週五:早7:00-9:00,晚5:00-7:30外地車五環內限行;週末不限行。

外地車沒辦進京證攝像頭能拍嗎,外地車沒有進京證會被攝像頭拍照罰款嗎

外省市機動車進入北京要辦理進京證,進京證的辦理在各個進京車輛檢查辦理,也就是您在進入北京境內的路口上,很明顯的。辦理進京證需攜帶機動車行駛證 車輛年檢合格證 環保合格證和機動車駕駛員駕照。不會被拍的,但是有能被警察攔下罰款,進京證是在進京入口入辦理的 沒辦理進京證就進入北京六環以內區域,路面監控攝像...

外地車有進京證進五環早晚高峰怎樣處罰

處罰標準 1.未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 區 市機動車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 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 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2.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 區 市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 17時至20時在五環路 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 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 ...

外地車沒有進京證會被攝像頭拍照罰款嗎

未辦理進京證的外地車輛闖禁行區域和時間行駛,將按照違反禁令標誌的規定處罰,100元,記3分。一次處罰以後還沒有停止違法行為,則4個小時以後再次會被電子裝置記錄一次違法。北京交警會不定時檢查,路上的電子裝置也會負責抓拍。車輛都會登記在一個系統內,如果系統裡沒有這輛車的資訊,電子裝置就會抓拍。電子裝置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