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人》距離上映僅3天卻宣佈撤檔,為何怪在兩主演頭上

2022-01-08 17:34:26 字數 4483 閱讀 7742

1樓:位元組碼

吹哨人劇照

一般來說,只要電影檔期確定了,片方,發行方,會根據首映市場效果、同期電影競爭效果等各方面原因共同決定了該電影是否繼續放映還是延期放映。撤檔原因多是涉及題材太敏感,電影製作,或者是同期電影太強勢暫躲風頭等。

雷佳音《吹哨人》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兩位主演號召力不夠再面臨同檔的作品時選擇撤檔。《吹哨人》劇情和題材都是比較新穎的,從製作上也是投資巨大,本不弱,所唯一膽怯就是主演的號召力,所以撤檔還是怪在兩位主演身上。

湯唯《吹哨人》該片由薛曉路執導,雷佳音、湯唯主演,講述主人公馬珂與「神祕女人」周雯為揭露掩藏在迷霧背後的真相,攜手橫跨澳非亞三大洲開啟「吹哨人」亡命之旅的故事。「吹哨人」的概念源自英國,指在**和企業中發現弊端、揭露真相的人,該片將圍繞「吹哨人」制度故事。所謂「吹哨人」制度(也叫「吹哨人法案」),就是知情人士的爆料制度,而知情人往往又是內部人,作為知情人能夠儘早發現問題,吹響哨聲,大幅度降低監管成本,而對不遵紀守法的企業則可起到堡壘從內部攻破的作用。

影片還是蠻值得期待的,希望能早點上映。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吹哨人是不是故弄玄虛吊人胃口上映三天就撤檔,讓後邊的人鉚足了勁兒準備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位主演的號召力不夠呀,所以才撤檔。

4樓:胤珏

喜怒無常,或是另有隱情

5樓:蕃茄

就是題材太敏感,國內不會讓這種**上映

6樓:匿名使用者

虎骨酒讓他地鐵腹股溝管

7樓:欣欣向榮

難道是宣傳的環節出了什麼狀態,才會怪在兩位主演頭上。

8樓:假蘇更生

因為他們覺得兩個主角宣傳力度不夠,而且沒有什麼熱度。

9樓:

應該是在哪個環節出現了問題,為什麼要怪兩個演員?

10樓:金牛咖啡館好

可能還是檢查的時候出現了問題吧。

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璽主演的電影《少年的你》,為何又被撤檔了呢?

11樓:中楚漢秀影視

電影《少年的你》原本定檔上線日期6月27日,是非常熱門的檔期暑期檔,但是距離上映僅僅只剩三天的時間,電影《少年的你》突然官宣撤檔的訊息,官微表示,因為種種原因,《少年的你》不在6月27日上映,新的檔期擇時公佈。目前大家期待的《少年的你》在12月待上映名單中,不管是關注度還是討論度都是極高的,貓眼想看人數高達84.5萬!!

第一種:電影《少年的你》所演繹的故事需要修改,個別情節有可能不符合要求。因為電影《少年的你》劇情是牽扯到了校園暴力這一個題材,對於這種題材的電影,一般國家審批會比其他型別的電影更加的嚴格,所以這也可能是造成這個電影沒有辦法如期上映的原因

第二種:這種題材比較現實和深刻的電影,最怕不能夠打動觀眾,不能夠將問題的本質體現出來,但是可能會由於過於有衝擊感難以呈現到大家的面前,因此需要反覆修改,所以遺憾選擇了撤檔。

第三種:也是官方說法,官方的說法是「經考慮影片《少年的你》的製作完成度和市場預判,經制片、發行各方協商」,這才決定電影要撤檔。也就是說,電影《少年的你》目前還沒有完成全部的後期製作,現在上線,恐怕會帶來不好的影響,所以才撤檔。

不論這部電影最終會在什麼時候定檔,又會修改到如何的程度,相信有著完美主義的製作組一定會將最好的效果呈現在大家的面前,也一定能夠帶來非常矚目的討論度,讓大家對這個社會一些受欺負的學生群體給予關愛,這也就達成了這部電影的目的,每顆年少的心都是柔軟的,希望在成長的過程中能夠更好地被呵護。

12樓:全職老師解憂

由周冬雨、易烊千璽主演的電影《少年的你》在上映前夕被爆出撤檔。這部電影原定於6月27日上映,但是隨著上映日期的逐漸臨近,始終都沒有開啟預售,就引發了不少的猜測。終於,在距離上映日期只有3天的時候,爆出了撤檔的訊息。

13樓:

《少年的你》這部影片,據說是後期製作完成度還不夠,沒有通過技術審查。

14樓:一條酸菜魚

《少年的你》是一部關於校園霸凌的電影,題材比較敏感,所以撤檔了。

原本定檔6月27日的電影《少年的你》,自從6月24日突然通知改檔,上映時間另行通知後。電影《少年的你》中的很多鏡頭和麵畫非常真實的寫實了校園學生霸凌的情節。再加上演員們的精彩演繹,讓校園霸凌這個話題真實的放在銀幕上後,顯得尤為觸目驚心。

電影《少年的你》相較於其他的青春校園題材的電影,其實在大結構也是一樣,一樣的學渣和學霸,一樣的欺負和保護,只是《少年的你》更深層地反映了社會未太多聚焦地校園問題,更真實地還原了社會和家庭,包括學校都不太願意迴應的問題。《少年的你》不再是爸爸媽媽全家一起眼巴巴地陪在孩子身邊溫暖迎接高考的故事,不再是陽光明媚的校園裡學生讀書愛學習的畫面。更多成長的疼痛和傷害赤裸裸的撕開在大眾面前。

少年成長問題其實一直是國家所關注的問題,學校和家長相較關心學生和孩子的學習成績,除了正常的學生紀律,其它也都是引起或是發生一系列不良的動向或是悲劇的情況下才會投射更多目光。

15樓:小聰坎娛樂

是因為電影暴力的的問題,本來是在27號上映,但是因為一些其他的「電影問題」。導致錯開了一段時間,這部電影由金馬任務(曾國祥導演,許月珍監製),進入柏林國際電影節新一代單元。這部電影聚焦於社會話題,如高考家庭教育和校園暴力。

它將青年電影與現實主義主題結合起來,在成年人的角度思考可以為年輕人做些什麼。

它依靠非普通的青春電影將社會的痛點帶到大螢幕上,希望能引起觀眾的思考和共鳴。對於觀眾來說這部影視作品也是的確的做到了。它在豆瓣上的評分目前是8.

6分,可見電影的影響力是有多麼的大。而且在告別了早戀、爭吵和墮胎之後,「校園暴力」似乎已經成為國內青年電影的一個新時尚熱點。

而且《少年的你》的預告片告訴我們,這部電影裡有很多開槍殺人的場景。連周冬雨都進了監獄,易烊千璽的臉上沾滿了鮮血。一般來說,一些年輕人去看這種電影,會被其中的劇情所深深影響。

所以他們可能是考慮到這樣的問題,所以撤檔進行一波小幅度的調整。故事的大概沒有改動,只是在暴力鏡頭上做了一些調整。

這樣也好,能避免年輕人看到不該看的去學習「打架」。而且不管怎麼樣,這部劇的出發點還是好的。我們其實也能從電影的名字中發現答案,在你的年少時光是快樂的成長和讀書,而不是像一些廢人一樣去流落街頭打架。

16樓:昏昏線

因為這部**整體上都非常的抑鬱,充斥著校園暴力,雖然劇情上來看非常精彩,但是不太符合我國的社會主義價值觀。廣電局是不允許這種**通過的,他們會鼓勵你拍年少奮鬥、充斥著陽光與希望的**,這才是主流的價值觀。而這部**要塑造的男主角,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但是在他身上又發生了打架鬥毆、抽菸喝酒還有紋身。

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璽主演的這部電影還沒有上映,就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但是卻在電影上映前幾天被突然撤檔,官方給出的說法特別的模糊,根本就不能解釋真正的原因。很多人猜測是因為電影劇情上面,充斥著暴力血腥,不是國家希望傳達的價值觀,所以在稽核的時候,引起了很多爭議。

因為易烊千璽和周冬雨都有很多的粉絲,所以這部**很多人都想去看。在劇裡面易烊千璽扮演的是一個看起來像黑幫老大,非常的拽酷,其實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和非常符合一樣誠實的形象,但是因為沒有過審,大家都很遺憾沒有看到這部電影。

從預告片來看,這個電影太過於抑鬱,這個社會對男主角非常的不公平。

在校園裡他遭受網路暴力,變得頹廢,學得像個小混混。但是因為遇到了女主,讓他的生命裡出現了一道光,兩個普通人的戀愛,平淡而甜蜜。這部作品是根據玖月晞的**改編的,也有很多的書粉支援,沒上映真的很遺憾。

17樓:茹菓

網上有人說是因為該片到現在都沒過技術審查,這電影如果沒有上映許可證就不能上映。

18樓:叮叮入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撤檔的,但是官網曾經發布過原因,好像是因為這部電影稽核不到位。

19樓:丁丁

電影的官方微博也證實了這一訊息,表示:考慮到影片製作完成度和市場預判。

20樓:老陳聊文化

有可能是影片的後期製作還不夠完善吧,片方決定推遲上映,以呈現一部更好體驗的影片。

21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具體的原因我也不知道,官方釋出說好像是電影正在稽核的原因,我們只能等待。

22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曾經發布過原因,好像是因為這部電影稽核不到位,需要再花點時間,最近聽說不久要重新上了。

蟻人2國內什麼時候上映中國上映時間介紹

2018年8月在中國上映。影片是由佩頓 裡德執導,保羅 路德 伊萬傑琳 莉莉 邁克爾 道格拉斯 邁克爾 佩納 漢娜 喬恩 卡門和米歇爾 菲佛等主演。網頁連結已經上了,勉強看吧 蟻人2 什麼時候在全國上映?漫威影業製作的全新超級英雄大作 蟻人2 黃蜂女現身 2018年7月30日正式宣佈定檔,將於8月2...

人與人交往的距離是多少,人與人的安全距離是多少?

人與人之間存在或遠或近的距離美國人類學家愛德華 霍爾博士為人際交往劃分了四種距離。1 親密接觸 intimate distance 0 45 cm 交談雙方關係密切,身體的距離從直接接觸到相距約 45 釐米之間,這種距離適於雙方關係最為密切的場合,比如說夫妻及情人之間。2 私人距離 personal...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什么時候播出上映,哪

人不彪悍枉少年 是鄧科執導,孫笑編劇的青春校園網路劇,由侯明昊 萬鵬 代露娃 張耀 潘美燁 李明德 陳希郡等主演,馮波友情出演,吳彥姝 王森特別主演。劇情簡介 1996年的夏天,飛毛腿楊夕在追趕 偷車賊 的時候被實驗室 的衝擊波傷了腿,沒法參加可以給高考加分的長跑比賽。開學後楊夕發現這個 罪魁禍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