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臉上斑的方法有那些,需要注意什麼

2022-01-08 19:31:35 字數 937 閱讀 8498

1樓:匿名使用者

**科和保健專家建議黃褐斑患者應該多食用以下食品,以達到一定的食療效果。

1.多食桔柑、西紅柿、嫩辣椒、小蘿蔔等含豐富維生素c的食物。因維c可抑制**內的多巴醌氧化,使深色氧化型色素變淡,進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2.常食鮮萵苣、蛋黃、芝麻、帶穀皮類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隨年齡的增長,體內過氧化脂質逐漸增多,此物質極易誘發黑色素沉著。而維e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有效抑制過氧化脂質的產生。

另外,患者平時應儘量避免日光的強烈直射,少吃醬油、咖啡等帶深色素的食品,同時不用激素類軟膏和刺激性化妝品,以盡力降低黃褐斑的發生率,保持面部的白皙豐潤。

2樓:

黃褐斑:中青年女性比較多見,和內分泌相關,如果不是很嚴重,建議還是用一些中成藥進行內分泌調理。

如果嚴重,可以用一些外用的脫色素藥物,

現在也可以用鐳射去**,

因為它是和內分泌相關,

所以鐳射可能效果也並不是很好。

如果有黃褐斑這種表現,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等,這可能都是有好處的;

老年斑:可以採用鐳射、冷凍、藥物等方法**。

飲食上,可以吃一些有利於淡斑的食物,

比如西紅柿汁、胡蘿蔔汁、蘋果等。

同時,再結合專業的祛斑產品,效果更佳。

不過在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

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祛斑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祛斑的話,呃如果是胎記雀斑之類的,可以選擇鐳射**,效果非常好,如果是黃褐斑的話,可以塗一些含有左偏維生素成分的精華,效果會更好。

4樓:嬌妍老師

有祛斑的化妝品啊還有自己平時一定要少吃辛辣的,多吃清淡的,多喝水

5樓:楓糖六月天

把你的話建議平時做補水都做好隔離防晒工作,還要多敷**。

臉上長斑啥原因,需要注意什麼,造成臉上長斑的原因是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家族遺傳 雀斑屬先天遺傳性疾病,很多女性都有斑點,就連明星也不例外。而這些斑點很多都是因為遺傳導致的,因而很多人認為遺傳斑祛不掉。其實這種長斑解決很簡單,最好做到防晒不暴晒。因為暴晒容易誘發肌底黑色素產生造成色斑。護膚清潔不當 這一點可能很多人都沒有想到,但是仔細想想就能明白為什麼肌膚護理清潔不當是...

除臉上的斑怎麼除,需要注意什麼?

生活中需要注意,儘量少曬太陽,不熬夜,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心情愉快,不吃避孕藥。區域性可以外用氫醌霜或者維a酸乳膏,可以通過物理的方法 到醫院 科或者美容科鐳射 臉上有斑用什麼方法可以除掉 去除臉上斑的方法有哪些,需要注意什麼?偏方1 啤酒縮毛孔。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約3分鐘,用啤酒把化妝棉浸...

臉上好多斑怎麼辦,需要注意什麼,臉上長好多的斑怎麼辦,需要注意什麼?

分析起斑的原因,作息,飲食 年齡 日晒 內分泌,對症去 臉上好多斑,是因為體內新陳代謝的廢物排不出體外,堆積形成的黑色素沉澱。平時要多運動,增強身體的新陳代謝,多喝溫開水,多吃蔬菜水果,五穀雜糧,少吃點肉類。臉上有斑,可以調整作息時間,早睡早起,因為長時間熬夜和玩手機都願意長斑 臉上長好多的斑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