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4歲了,想給他買保險不知道要怎麼買

2022-01-08 19:48:49 字數 6059 閱讀 4739

1樓:abc保險網

您好,給您提供一些基本的原則,供您參考:一、少兒保險,保險期限不宜太長;二、少兒保險,投保注意年齡段;三、少兒保險,身故保額不宜過高;四、少兒保險,切忌重複購買;五、仔細閱讀相關條款,保障權利明晰義務,等。家長需要明確孩子已經有了哪些保障,還有哪些缺口是需要由商業保險來彌補的。

一般情況優先考慮大病和意外保障。這裡推薦一些適合少兒的保險:

少兒平安卡

適用人群:易受意外風險侵害的青少年兒童(30天—18週歲)

產品特點:在校日因意外事故引起的意外住院津貼雙倍給付保險責任: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意外醫療、意外住院津貼「平安寶貝」少兒綜合醫療保險(ⅱ)b款加強版適用人群:

3-18週歲易受各種風險侵害的青少年兒童產品特點:涵蓋10萬元的住院醫療費用保障、重大疾病等特色保障保險責任: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醫療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

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專為4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4歲的兒童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是全年齡段中患重疾率最低的年齡段之一,所以買保險所花費的錢在全年齡段來說最少,價效比極高,可選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小孩子患重疾的機率對比其他年齡來說不高,但某些特定重疾小孩子患上的機率其實挺高的,建議購買。而保費方面,首年只需幾百元就可以獲得數十萬的保額,的確是非常高價效比的選擇。那麼有哪些重疾險是非常值得我們仔細考量的呢?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專為4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兒童都比較活躍,從而很容易會摔傷碰傷,購買一份意外險,可以保障這種情況不幸發生後,有足夠的費用用於後續的**。小孩意外險貴嗎?不貴,一年才不到200,建議購買。

那到底有沒有保障全面、價效比很高的產品呢?有的! 那就來看看吧~《專為4歲小孩設計!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一種價效比超高的保險產品,**很低,保額卻出奇的高,大多數情況之下,我們建議和重疾險一起購買為宜,可以相互補充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保費怎麼樣?貴嗎?不貴,一年一百多即可享受上百萬報銷額度,

望採納!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牢記這三點: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非常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孩子4歲了,想給他買保險不知道要怎麼買"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家寶寶4歲了,想給他購買一份保險,應該怎麼購買

4樓:abc保險網

您好,您好,給您提供一些基本的原則,供您參考:一、少兒保險,保險期限不宜太長;二、少兒保險,投保注意年齡段;三、少兒保險,身故保額不宜過高;四、少兒保險,切忌重複購買;五、仔細閱讀相關條款,保障權利明晰義務,等。如果有上學,學校會統一為他們購買學平險,家長需要明確孩子已經有了哪些保障,還有哪些缺口是需要由商業保險來彌補的。

一般情況優先考慮大病和意外保障。這裡推薦一些適合少兒的保險:

我的女兒今年4歲了,想給她買份保險,不知道哪種保險產品比較好?

5樓:勾信巨娟

不管他是哪個保險公司的保險,只要你記住,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你就不會上當受騙!特別是分紅保險,要小心欺詐。

我兒子今年4歲了,不知道應該買什麼保險

6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好像小孩子怎麼買保險的問題經常被提起,我們一起來聊聊吧~趁著這個機會我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怎麼買保險,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列出了熱門的少兒重疾險,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仔細看看,相信你可以對少兒產品有個大致的瞭解《專為4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4歲小朋友年紀還小,患重疾的概率並不高,所以購買保險的保費是全年齡段最少的,可以有很多選擇。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雖然小孩子患重疾的概率總體來說不高,然而一些少兒重疾小孩子會經常患上,建議購買。那到底要交多少錢呢?一年僅需幾百元,並且還會有幾十萬的保額,保險槓桿超高。

那麼有哪些價效比超高的重疾險產品值得購買呢?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專為4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3.醫療險

醫療險是一種價效比很高的保險產品,**不高,保額卻超高,很多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保費怎麼樣?貴嗎?不貴,一年一百多即可享受上百萬報銷額度,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一般是不用買的呢,不過如果你真的想買也是可以具體的諮詢下的

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意外險

寶寶缺乏自我保護意識,一些磕磕碰碰的風險誰也無法**,所以意外類保險就必須增加。您在給孩子選擇意外保險時一定要記住不要超額投保,根據保監會的規定,以兒童身亡為賠償支付條件的賠償金額最高不能超過50萬元,其中未滿10週歲的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過20萬元,已滿10週歲未滿18週歲的不能超過50萬元。

2、健康險

寶寶身體抵抗力差,最容易生病,所以需要一份合適的健康險。而且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因此可以選擇健康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住院醫療保險分費用報銷類和津貼類,可單獨或附加主險購買。

3、教育金保險

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出生兩個月的寶寶選購份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包含初中、高中、大學教育金等,建議父母至少將教育金領取期限確定在大學教育金範圍內,保費選擇要結合家庭實際情況,量力而為,家長需要考量自身的交費能力與實際支付能力是否成比例。

4、 買人壽保險可以減輕意外壓力:

據有關部門對全國11個城市4萬多名少年兒童進行的調查顯示,我國每年有20%~40%的孩童因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或進行醫學**。兒童意外傷害,已成為當今最嚴重的社會、經濟、醫療問題之一。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5、 壽險能夠保障孩子長壽有養老金。

壽險,實際上是對因參保人去世或者喪失勞動能力以後,對失去參保人的穩定收入,而防止家庭收入陷入風險的一種補償。應當主要是針對家庭勞動力參保。

而且為了防止不道德的問題,10週歲以下的兒童壽險最高賠付金額不超過20萬元,10週歲到18週歲最高不超過50萬元。

第一,先保孩子後保家長。家長往往將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殊不知,孩子最重要的保障**於父母。父母沒有保障,一旦發生了意外事故,整個家庭都失去了經濟**。

因而,在購買兒童保險時,家長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保險計劃,這樣才能保障孩子的保險。

第二,險種購買不均衡。兒童成長期中,不僅面臨著遭受意外事故的風險,隨著社會的發展,環境和資源的壓力,也同樣考驗家長的經濟實力。許多家長在購買兒童險種時,過於偏愛意外類或者儲蓄類的風險,這都是不合理的。

正確的做法應當是合理分配家庭總收入和組合險種,將保障充分以及全面化。

第三,保險期限過長。家長希望儘量為孩子的將來鋪路,因此在購買孩子保險的時候,往往購買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這也是不正確的。首先,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對家庭的經濟實力是一種考驗;第二,保險期限過長的產品會由於孩子的成長逐漸失去針對性。

9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想給4歲兒子買份保險不知道怎選擇?

10樓:w悲少

買保險選擇是對的,但是選擇對不對就很關鍵,如果決定給孩子買保險,建議一定要多比較幾家,現在市面有很多種保險,「大品牌」、貴的不一定就是合適的,產品好不好,合同條款說了算,因為賠不賠保不保都清清楚楚的寫在合同上。寶寶需要一份多次賠付的重疾險+醫療險,保險的本質就是為了保障生活不被突如其來的傷害所毀滅,所以要先有一份保障,具體需要哪一家的產品,要先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判斷,畢竟保險是一輩子的事,所以要慎重做配置計劃,買對買值才是好!如果有需要,可以聯絡溝通幫忙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好像小孩子怎麼買保險的問題經常被提起,我們一起來聊聊吧~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回答一下,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專為4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4歲小孩子因為年紀還小,總體來說患上重疾的機率並不高,所以用於購置保險產品的費用無需太高,保障內容卻很好,選擇也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小孩子患重疾的概率客觀來說不算特別高,事實上,有很多特定重疾是小朋友比較容易患上的,可以買一份以備不時之需。那保費貴不貴呢?不貴,一年幾百即可,並且還會有幾十萬的保額,實在是很划算了。

那麼有哪些好產品可以買呢?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專為4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兒童都比較活潑,和小夥伴玩耍的同時很容易刮傷碰傷,買一份意外險,可以在這種情況出現以後,從保險公司手裡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小孩意外險貴嗎?不貴,一年才不到200,建議購買。

哪些意外險產品是超高價效比的、保障全的呢?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專為4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價效比很高,這意味著它**低,保障的內容卻很多,同時保額也很高。很多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而且保費不貴,一年一百多就有上百萬的報銷額度,建議購買!

望採納!

想給4歲的孩子買保險,但不知道買哪家公司的比較好些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咦?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聊小孩怎麼買保險的問題呀,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 為了比較一下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份檔案 專為4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你可以先看看,瞭解一下市面上比較熱門的產品 4歲的兒童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

兒子1歲,想給他買份保障疾病的保險,不知道買哪種保險合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遇到很多人提問關於自己的小孩還小,怎麼買保險的問題,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回答一下,那我就來好好說道一下我們的小孩到底該怎麼配置保險吧 我以前幫我表弟買過一份重疾險,如果感興趣的可以瞭解一下 專為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歲小朋友年紀還小,患重疾的概...

爸媽快50歲了,想給他媽買份意外保險,可不知道怎麼買

您好,你是位很貼心的孩子,對老人來說,隨著年齡的增大,面臨的意外風險也隨之增大,給老人買意外保險是非常恰當的,你可以給你爸媽買份專門的老人意外骨折保險,具體買哪種意外保險合算需要根據你爸媽的實際情況綜合分析判定,買到適合你爸媽的意外保險就是合算的意外保險,此連結供你參考 http t.rznhm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