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拼多多上開店,怎麼在拼多多上開店 需要交保證金嗎?

2022-01-08 22:41:55 字數 5662 閱讀 3886

1樓:姬覓晴

二、進入拼多多商家版,點選【0元開店】。

三、進入個人店鋪入駐,輸入賬號和驗證碼,點選【立即入駐】。

四、然後,選擇店鋪型別,點選【開始運營】。

五、接下來,在彈出的頁面,點選【立即認證】。

六、最後,輸入認證資料,點選【完成】認證即可。

2樓:

一、開啟拼多多官網,選擇「商家入駐」

二、使用者成功登入後,進入入駐選擇頁面,商家根據自身需要選擇入駐的型別。不同入口型別需要上傳的資質不同。

三、個人入駐資質填寫

1、請按照自己售賣的商品選擇相對應的主營類目,如不清楚售賣的商品對應的主營類目,請點選【檢視類目明

細】瞭解或者輸入商品搜尋適合的主營類目。

目前主營類目有:普通商品、虛擬商品、醫藥健康。其中普通

商品包括:水果生鮮、美容個護、家居生活、服飾箱包、母嬰玩具、食品保健、運動戶外、數碼電器、家紡

傢俱家裝、海淘進口,選擇不同的主營類目,則只能上架相應的商品。

普通商品類目入駐後,您可以釋出除

虛擬商品、醫藥健康以外的其他類目的商品,但釋出依法需要取得特殊經營資質的商品前,應先上傳相應的

資質證明檔案。

例如,您在釋出食品類商品前,必須先上傳與入駐人對應的營業執照和食品經營許可證(或

食品流通許可證)。

2、後期登入商家後臺的賬戶名和密碼,即入駐時填寫的入駐手機號和自己設定的密碼,切記!

3、店鋪入駐人基本資訊填寫:

① 入駐人手機號預設為登入時接收驗證碼的手機號;

② 身份證件**(人像面和國徽面)請上傳原件**;

四、店鋪資訊填寫

請按照自己售賣的商品選擇相對應的主營類目,如不清楚售賣的商品對應的主營類目,請點選【檢視類目明細】瞭解或者輸入商品搜尋適合的主營類目。

五、開店成功

開店成功

商家簽約後,系統將自動建立一個店鋪,並以簡訊形式通知商家。商家可登入招商平臺檢視店鋪的賬號與初

始密碼,並可點選連結跳轉至拼多多商家管理後臺登入。

3樓:青季夏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進行解答。

1.2.

點選進入官方客服,點選最下方聯絡官方客服;

3.點選右上角常見問題,在該頁面中找到商家免費入駐;

4.更多7條

4樓:不知名胖虎

申請入駐,提交相應的證件、手續就可以了。

一般個人可以開兩個店鋪,有公司用營業執照的話可以開設五家企業店鋪,根據自己的需要,運用相應的方法,合理的進行開店就可以了。

如果在開店的過程中,有什麼不會的地方可以聯絡客服,會有人為你解答的。我就在拼多多平臺上經營自己的無貨源店鋪,是一種簡單的經營模式,不需要經營者擁有貨源、專業的美工等,就能完成開店。

如果想在拼多多平臺上開店的話,可以試試無貨源店群的經營模式,我就在做,可以交流一下哦。

感謝閱讀。

5樓:拼搏

你好,專業做電商多年,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店鋪分為兩種

個人店:用s份證就可以註冊,準備好s份證,s機號,y行卡,一個人可以註冊2家店,保證金2k/店

本人也是一位學習愛好者,如果你想做拼多多,或者經營期間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教流

6樓:多多參謀大資料分析

多多情報通解答:

拼多多現在是0元開店的,只需要身份證和手機號碼,然後人臉驗證,就能開店,但是要想賣東西還是要繳納保證金,詳情如下:

7樓:白羊姓新之

最新最全的拼多多如何開店教程分享,教你拼多多怎麼開店

8樓:胖哥談無貨源

怎麼在拼多多上開店賣東西?開店的步驟,如何開拼多多無貨源店鋪

9樓:我是駱哥

先註冊為商家,批准了就可以開店了

10樓:荷塘月色論壇

年滿十八週歲;

有自己的身份證;

一個人,一個身份證只能開通一家**

怎麼在拼多多上開店 需要交保證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拼多多上開店,需要交保證金。但哪天不在拼多多開店,是可以退拼多多保證金的。

在拼多多上開店方法,如下:

1,首先在拼多多平臺上,點選商家入駐。

2,進入商家入駐連結後,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並點選0元入駐。

3,填寫入住人的基本資訊,一定要真實無誤的個人資訊。

4,再上傳個人的身份證認證,並點選下一步。

5,接著進入一個新的頁面,填寫開店的相關資料和賬號密碼。

6,然後確認所有的資訊都無誤後,點選準確無誤。

7,最後稽核通過後,就可以看到恭喜店鋪已成功入駐的資訊,開店就完成了。

12樓:飄飄記

在拼多多開店需要交納保證金的。

1、開啟拼多多**,點選「商家入駐」。

2、在商家入駐介面,輸入「手機號、驗證碼」。

3、在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後,點選0元入駐。

4、在入駐介面中,選擇需要入駐的店鋪型別。

5、填寫好店鋪資訊後,點選「建立店鋪」,就可以在拼多多開店了。

13樓:c丶

在拼多多商家**中入駐商家就可以開店,在拼多多開店需要交納保證金的。

個人店鋪虛擬類目保證金10000元,其他各類目的店鋪保證金均為2000元;企業店鋪虛擬類目保證金10000元,其他各類目的店鋪保證金均為1000元。拼多多開店步驟如下:

1、開啟拼多多**,點選「商家入駐」。

2、在商家入駐介面,輸入「手機號、驗證碼」。

3、在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後,點選0元入駐。

4、在入駐介面中,選擇需要入駐的店鋪型別。

5、填寫好店鋪資訊後,點選「建立店鋪」,就可以在拼多多開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拼多多進去容易出來難,你退店的時候它要公示一個月,再稽核一個月,要2個多月才能要回保證金,絕對是坑多多, 大家要小心了。裡面賺錢都是大賣家,小賣家虧不起啊。我絕對它就是龐氏**,曇花一現,拼命吸賣家的血。

做個活動還要再交5000元保證金。 媽的,難怪它拼命拉人開店。

15樓:有嗨咩

個人店鋪需要提供:1.身份證原件**正面 2.身份證原件照反面 3.手持身份**;需要手機號

企業店鋪需要提供資料

1.企業營業執照(三證合一的可以只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

1)不支援申請型別:個體工商戶

2)支援分公司進行申請,但需要交授權書及總公司營業執影印件

2.企業稅務登記證影印件(國稅、地稅均可)

3.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5.由國家商標總局頒發的商標註冊證或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影印件

1)如果由商標權利人授權開設***,需提供排他授權書(如果商標權人為自然人,則需同時提供其親筆簽名的身份證影印件)

現在在拼多多開店,一個身份證只能開兩家店鋪,一個營業執照只能開5家店鋪了。

目前開店可以先不交保證金,就可以開店上貨,不過會有相應的限制,建議還是交保證金會更方便店鋪運營

16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商家入駐流程,檢視《商家入駐手冊》或「常見問題」,瞭解拼多多入駐流程與運營中遇到的問題。點選馬上入駐或登入。未登入的商家,輸入手機,以收到的手機驗證碼作為驗證,登入商家平臺。

1.入駐拼多多選擇頁面

使用者成功登入後,進入入駐選擇頁面,商家根據自身需要入駐的型別,選擇不同的入口。不同入口入駐,需要上傳的資質不一樣。

從去年開始,我做了很多思維導圖,關於seo優化、直通車打造爆款、引爆手淘首頁流量、新**玩法,等等,無條件送給大家,讓大家學習參考。現在加入裙個群前面幾位數三六八中間是四四四,然後是七七六,加必給哈!

2、入駐拼多多資質填寫頁面

1)個人入駐資質填寫

a、開店性質分為海淘和非海淘兩種;

b、海淘類的商家只能選擇「非水果全品類」,可以售賣除了水果之外的服裝鞋包、美容個護、家居生活、食品生鮮、母嬰玩具等商品;

c、非海淘類商家的主營類目按照水果生鮮、服裝鞋包、美容個護、家居生活、食品保健、母嬰玩具單獨分開,選擇不同的主營類目,則只能上傳相關的商品;

d、 不同的開店性質和主營類目,會對應不同的保證金。入駐稽核資質通過後,需要交納對應的保證金。選擇開店性質和主營類目前,請您認真閱讀《保證金說明》;

e、上傳的**,大小必須控制在 5m 以內,超過 5m 則上傳不成功。商標註冊證明、品牌授權證明和質檢報

告可上傳多個檔案,13 個為上限。

f、手持身份證**和半身照,請按照示例中的說明提供;

3)企業入駐資質填寫

a、不同的入駐型別,需要上傳的資料不同,具體規定見下表說明:

b、運營人和緊急聯絡人不能是同一個人,手機號也不能是同一個;

c、開店性質分為海淘和非海淘兩種;

d、海淘類的商家只能選擇「非水果全品類」,可以售賣除了水果之外的服裝鞋包、美容個護、家居生活、食品生鮮、母嬰玩具等商品;

e、非海淘類商家的主營類目水果生鮮、服裝鞋包、美容個護、家居生活、食品保健、母嬰玩具單獨分開,選擇不同的主營類目,則只能上傳相關的商品;

f、不同的開店性質和主營類目,會對應不同的保證金。入駐稽核資質通過後,需要交納對應的保證金。選擇開店性質和主營類目前,請認真閱讀《保證金說明》;

17樓:大叔22號

可以在拼多多官方**上面註冊開店,註冊成功後根據業務型別繳納一定的保證金。

註冊方法如下:

2.如果是第一次登入,點選右上角的「新店鋪入駐」,然後根據提示進行註冊。註冊完成後,在視窗右側輸入帳號與密碼,點選「確認」。

3.進入商家後臺後,找到並點選頂部的「規則中心」選項,進入視窗檢視此平臺的開店規則以及一些注意事項。

4.點選「拼多多保證金規則」選項,開啟相關的視窗;在此視窗中可以看到如下保證金明細。

5.回到商家後臺頁面,在左側找到並點選「帳戶資金-保證金」選項,進入繳納保證金頁面中;如果是新店鋪在此頁面下方兩個單選按鈕可以直接選擇並進行繳納就可以了。

18樓:喝露水吧仙女

資質方面要求不高,看你做什麼類目很多類目,招商通道已經關閉了,保證金個人2000 企業店1000 有問題可以問我!

19樓:張山

千萬別交,我就被騙了一千元

20樓:不說不急的

現在是不需要叫保證金也可以哦。甩手網多多管家可以上下架商品和登入多個賬號進行聊天

21樓:加舎鴨野

開店的話,用小紅象吧,周圍在用的,比較好評。

22樓:牙科醫生

你好!https://zhidao.

2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交押金嗎?交多少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uvwxy那就肯定得要 呼喚 [奇〗[正」[商」[學」[院」了自個到百 度呼喚去哈

絕對是 乾貨 中滴 乾貨 牛 b 中的牛 b試,看啥的?當然免免免費的啦zabcd

拼多多怎麼開店?怎麼在拼多多上開店

拼多多成立沒多久,就深受大家的熱愛,被大眾選擇。眾多人選擇拼多多不是沒有原因的。拼多多雖然成立時間短,但是現在卻有3億的使用者,而且騰訊還入股了拼多多,使其對接10億的微信使用者,可以說背後力量雄厚。有不少商家想要入駐拼多多平臺,那麼對於拼多多的開店流程以及費用就要了解清楚,拼多多怎麼開店?拼多多開...

在拼多多上開店怎麼樣,在拼多多上開店怎麼樣?

開店不要老想著一蹴而就,前期積累好評價和銷量,然後厚積薄發,就有機會做到良性迴圈。良性迴圈模式 商品銷量夠,評分也夠了,就容易上活動 上活動,就有銷量 有銷量,就又可以報活動 報完活動,就又有銷量.2 要想做好良性迴圈,就需要做很多工作,有 如何選款 如何推廣 如何適應活動變化以及熟悉活動和平臺規則...

拼多多怎麼取消還沒發貨拼單,在拼多多上面怎樣才能取消拼單

是不可copy以自己取消訂單的,必須等拼團成功後才能去申請退款,需要時刻24小時盯著你的拼團是否成功。拼團成功後需要及時跟商家聯絡退單,商家同意退單後再跟拼多多的客服申請退款,否則會出許多問題。拼多多成立於2015年9月,是一家專注於c2b拼團的第三方社交電商平臺。使用者通過發起和朋友 家人 鄰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