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口腔潰瘍的建議有效願高分懸賞,說到做到。拒絕複製,3Q)

2022-01-08 23:09:16 字數 597 閱讀 4884

1樓:深圳博愛口腔科

口腔潰瘍成週期性反**生,醫學上稱"**性口腔潰瘍"。該病可能和以下因素有關:精神因素如緊張、消化系統疾病如大便乾燥、內分泌因素如月經來潮還有免疫功能失調以及遺傳因素等。

具體**方法需針對**進行。 你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口腔衛生,避免損傷口腔黏膜,避免辛辣、油炸食物和區域性刺激。

2、保持心情舒暢,樂觀開朗,避免緊張和著急。

3、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避免過度疲勞。

4、注意生活規律性和營養均衡性,養成一定排便習慣,防止便祕。

5、及時到醫院就醫。

平時要注意生活習慣,忌食辛辣、燒烤油炸、油膩厚味的食品,要多喝開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避免便祕。口瘡嚴重者,可以改用細軟或半流質飲食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注意睡眠,讓自己睡好,心理壓力不能太大,學會調整心情。

3樓:澤皖旭彬

也許並不是要**口腔潰瘍,也許口腔潰瘍只是併發症,問題的根本並不在這!我從你說你每次**嚴重近一週還不好的話,就會開始發燒…38°左右。但是一吊消炎的藥就好了~~燒也會退,口腔潰瘍也會很快痊癒來發現的!

請問口腔潰瘍和便祕有關係嗎,便祕口腔潰瘍有什麼關係呢?是不是口腔潰瘍就會便祕啊?是什麼引起的呢

是脾胃的升降出了問題,中醫認為胃主降濁,脾主升清,經常便祕導致胃的降濁功能下降,所以濁氣上犯嚴重了會口臭等,所以他們是有密切關係的,中醫認為便祕有虛祕,有實祕,有風祕,有氣祕,有冷祕,有熱祕之分,要想解決好口潰,就得連便祕一起調,中醫在這方面有遠期優勢,口潰 53591019,有空也可以進來一起交流...

口腔潰瘍的治療,口腔潰瘍的快速治療方法??

我有時也經常口腔潰瘍,連著兩次一次三個了,已經蠻厲害了,你還一次七個?口腔潰瘍大多是上火引起的,和你的身體很有關係,個人覺得容易上火的話最好不要老是熬夜,生活規律點,晚上休息要充分,不要老是睡眠不足,身體調理好了,口腔潰瘍就沒有了,其實是平時多喝喝菊花茶啊,或者多吃些降火的東西,不過個人覺得這個效果...

治口腔潰瘍的偏方,治口腔潰瘍的方法?

我向你介紹一種最有效的方法,用蜂膠酊 輕者一天重者也不超過3天。配方如下 取適量蜂膠加上95 酒精,酒精的用量超過蜂膠1釐米,不斷搖晃等蜂膠融解靜止取上清液揮發掉部分酒精,用棉籤蘸去潰瘍面唾液點上蜂膠酊,立刻就止疼 一日3 4次。因為我及家人從前和你樣,自從用了上述方法後都好了,我業餘養蜂40餘年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