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留下的痘坑怎麼淡化,長痘痘留下的黑色痘印怎麼消除?

2022-01-08 23:40:10 字數 3142 閱讀 6745

1樓:檸檬愛美

每一位愛美者都有一顆追求完美的心。都想讓自己的臉部肌膚非常的嫩白,但是許多愛美人士臉上會有痘印和痘坑,這就讓許多人很是苦惱,於是都想知道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到底該怎麼辦。可以通過鐳射的方法去除,效果非常的不錯,同時建議各位愛美人士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長痘痘是特別煩人的事情,每個妹紙都渴望一張乾淨又整潔的臉。一旦你的臉上長起了痘痘,那就很難避免**上會留有痘印,到了這種時候,選擇一款好用的祛痘產品是非常重要的哦~下面給大家盤點了好用的祛痘護膚品,這些產品基本上都能有效幫助潔面和控制青春痘,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哦!

碧歐泉抗痘平衡保溼露

含有雙重微脂囊科技,能夠深入肌膚底層,舒緩**,去除皮表多餘油脂,調理肌膚困擾,控制**出油,還能改善肌膚粉刺痘痘,舒緩痘痘發炎等症狀。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款得特別推薦下!很多護膚博主評價肌克為萬能祛痘膏,是一款口碑極佳的小眾品牌,去痘痘痘印效果顯著,配方是多位**醫師多年的經驗積累,成分很棒純植物,沒有激素,我冒痘痘都會用它,從來不會留下痘印,是難得的一款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樂敦cc祛痘精華

這款是油狀的,但是塗完並不會很油,按摩吸收即可。還可以混在bb霜粉底液裡用,讓妝容更服帖,但是一定要只擠一丟丟哦。味道很清新,長期使用去痘痘去痘印並且有晒後修復美白功效,功能很強大的哦,一定要買**,很容易買到假貨的。

舒真海藻**

國貨之光的純天然**!如果你不喜歡化學成分一定要用這個,它只有一個成分就是海藻提取物,因為它真的很溫和無刺激,很多模特都用這個。舒真這款也是美容師推薦最多的一個牌子,補水效果真的特別好,毛孔小了好多,白嫩水潤肉眼可見,並且臉滑滑的,超喜歡,怪不得這麼多人喜歡!

無限回購款。一大瓶能用很多次,便宜好用!

丹尼斯醫生清透硫磺**

這款夜間祛痘**可以你睡覺的時候,悄悄地幫你去除掉面部的油脂、細菌和其他雜質。還能幫助縮小毛孔,對去除黑頭和痘印也有功效。

阿達帕林凝膠

對付白頭粉刺效果不錯,因為屬於藥品,我用過,但是我不是醫生,所以只能告訴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謹慎購買,適應症為本品適用於以粉刺、丘疹和膿皰為主要表現的尋常型痤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很不容易丫,終於最近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多運動,作息正常,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4樓:檳榔子

祛痘痘尤其艱難哦,但是近四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多吃蔬菜和水果。進主頁看看。

長痘痘留下的黑色痘印怎麼消除?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2.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4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6樓:哆來咪美膚

長痘痘還留痘印? 黑色痘印怎麼去除

長痘留下的暗紫色痘印怎麼消除

7樓:稱媛隋皓月

痘印是痤瘡遺留的痘痕,可以塗抹維生素e軟膏

意見建議還可以採用鐳射磨削術**,口服蘆薈膠排毒膠囊,不要熬夜,飲食上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咖啡等刺激性飲料

臉上有很多以前長痘留下的痘印怎麼去除呢

8樓:新不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疤方法。

紅酒去痘疤

將紅酒做成**敷臉,紅酒中富含抗氧化多酚,可以促進肌膚血液迴圈,內含的果酸成分,可加速肌膚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身體內的色素,讓**變得更加細膩柔嫩,每日臨睡前喝少量紅酒還能改善睡眠質量。

9樓:我是老兵

痘印多久了,最好是要看看,短期內都是可以恢復的

10樓:草禺辣叔

人如果臉上有很多以前的疤痕,我個人感覺是怎麼吸氣出來,那就是要早起早睡營養到位,但堅持鍛鍊,嗯,嗯,用科學的方法,嗯,使它一點點氣足,我覺得大家就不會留下痘印也會嗯形成一種氣色氣氛啊,比較好的臉色,慢慢他就會記住。

11樓:盍鳴聶涵潤

病情分析:

從你敘述的症狀來分析,可以通過專利鐳射永久祛除痘痘的。您這個情況完全可以**的。

指導意見:

我們建議,可以讓美容專家為您做一個免費的個性化的設計和分析,建議選擇專業的整形醫療機構。

祝您早日**!

以前臉上長青春痘現在留下痘印怎麼消除啊?

12樓:美唄網

對於痘印痘坑,有很多的解決方法。首先果酸換膚是有效去除痘坑痘印的方法之一。果酸換膚是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

這種方法,能夠對比較淺層的痘印有很好的**效果,不過,需要多次**之後,才能夠完全消除。而且還可以選擇填充法,這也是可以**痘坑的,對於較為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如膠原蛋白等填充劑,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保持平整。鐳射磨皮適合較深的凹洞,可依據**凹洞深淺來做磨皮手術,只要2-3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

還有鐳射去除痘印痘坑的方法,這種方法能夠剛好穿過**的淺層,達到真皮層。這些可以刺激痘坑真皮組織中的膠原質和彈性纖維的增生,這些增生組織拉動表皮使之拉緊,使**的皺紋減少,**彈性增強,達到**表面重建的效果。由於創傷及其微小,不會形成疤痕。

這些都是可以**痘印痘坑的方法,而具體選擇哪一種**方法還是要結合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只有選擇適合自己病情的**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

13樓:釁瑛奉笑天

你好.消除疤痕.建議您可以用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

14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鐳射去除痘印。鐳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鐳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鐳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鐳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長痘痘留下的痘印怎麼辦 臉上長痘痘留下痘印怎麼辦

買完美蘆薈膠來塗,但是要記得是塗一層在痘痘上面,記得就塗痘痘處,然後塗厚點。去中醫院看看,那裡的醫生很專業,吃幾副中藥就可以去痘印,安全有效。薰衣草純精油可以祛兩年以內的疤痕,不過這個點貴哦!呵呵。臉上長痘痘留下痘印怎麼辦?別瞎整,方法看這裡!有痘印趕緊去的,痘印時間久了應該都變成色素沉澱了,很不好...

臉上長痘痘,留下痘坑,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您好,除痘印 痤瘡疤痕 最好的方法是 1.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患處,用手搓1分鐘,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維生素,也可以吃21金維他.用天晚上薑片敷臉十到十五分鐘 你補充點膠原蛋白就行了 我臉上的痘坑就是藥物 好的,我的痘坑有五六年了,都是我用手摳出...

我臉上總是長痘痘,擠掉以後就留下了很多痘坑

是唄,手上那麼多細菌,感染了怎麼辦?痘坑留下的主要原因是你用手擠真皮層受損了,然後自然就形成了凹坑,感染的話就麻煩了,以後不要用手擠了,已有痘坑的話也不是不能修復的,用中藥痘坑修復水,市場上的比較多,謹慎購買 你直接用手擠,當然有逗坑,因為你擠了以後,毛孔很難在收回去就會留下逗坑,如果用手擠建議,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