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p圖p圖的步驟怎麼p,如何p圖, 初學者

2022-01-09 00:58:00 字數 2634 閱讀 6424

1樓:心燭

p圖有一個很廣泛的內容,根據被處理的物件有不同的處理方案,沒有統一的模式。就好像你問大夫:我有病,怎麼治?

怎麼樣大夫都要先診斷了解病情再說。一般p圖大概都要有這幾個方面的考慮:影象構圖、色彩、亮度、細節、扣圖、特效。

每個步驟有n個方法,需要你平衡自己的能力去處理。p圖不是玩遊戲,給你一個裝備,就能打倒一大片。

2樓:暗刃傳奇

需要時間的,先找一個系列ps基礎教程學習下,再慢慢建議p圖,只怕有心人呀少年。

3樓:o陳月華

你這個問題很好,最具小青年的代表性。同時,也是手機害了年輕一代。

4樓:

如何學徒批圖的步驟怎麼批?這是?圖紙的標號。

5樓:金

去b站,或「我要自學網」搜教程,買些相關的書 最好帶素材的,邊看邊練習;或者加相關的ps學習群

怎麼樣快速學習p圖?

6樓:之何勿思

1、用ps 開啟**,按鍵盤上【ctrl】+【j】 新建一個圖層,圖層模式選為濾色,這一步的作用主要是為了增加**的**,提高**亮度。

2、完成這步後的**效果是這樣的。

3、第二步:**亮度雖然提高了,但是油菜花 偏黃綠,色彩不是怎麼好看。這步我們用到 色彩平衡來調節顏色。

4、選擇陰影,將滑塊拖向青色部分,根據自己感覺來拖動。

5、這步後我們得到的效果是這樣的。

6、基本上就大功告成了,如果你覺得天空太白,可以ps一個藍天上去。最後在畫面上打上點文字,ok,完成了。

補充:1、如果不是用手機p著玩,而是想專業一些,只能學習photoshop了,學photoshop最好投得資,如到書店買一本關於photoshop的一些基礎知識書籍,瞭解其p圖的基本理念及基本操作方法,然後利用網上的教程進一步提高和深入的學習,入門學習也非常有意思,相信你會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用手機p著玩,而是想專業一些,只能學習photoshop了,學photoshop最好投得資,如到書店買一本關於photoshop的一些基礎知識書籍,瞭解其p圖的基本理念及基本操作方法,然後利用網上的教程進一步提高和深入的學習,入門學習也非常有意思,相信你會喜歡的。

簡單的p圖很好學,關鍵是創意,沒有好的創意,也就沒有好的作品,這個必須在學習和實踐中慢慢提高!

8樓:手機使用者

最快速的方法是勤奮,理論 實踐 思考。 首先讀懂你是相機的使用說明,熟悉每個鍵鈕的功能,然後出去用心拍攝,回來以後比照別人的**尋找不足和原因,能

我想學ps** 怎麼p啊 要哪些步驟 50

9樓:奪命滑鼠

基本工具的理解,還有就是修圖思路。

10樓:ps休閒時刻

一、ps處理影象,要根據自己的目標、要求、所要達到的藝術效果來採取具體的技術手段。

二、對於初學者,首先要掌握各級選單的含義和各種工具的使用方法。

手機怎麼p圖?

11樓:佳爺說歷史

具體步驟如下:

2、則進入新頁面後,可以看到很多背景**。

3、上傳要更換背景的**。

4、之後在**中把需要的保留部分塗抹下,點選「打勾」。

5、勾選完成後,點選下方的自定義背景,即可完成更換背景。

12樓:雨天要撐傘

方法二:用手機自帶的軟體p圖。

找到並開啟相簿這個軟體。

找到要p圖的**。

點選手機左下角的「編輯」。

把**p成自己想要的那樣就可以了。

通過p圖可以讓**變得更好看,看起來更有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應該有專業的批圖軟體,你可以從網路當中或者軟體商店當中搜尋一下。

如何p圖,(初學者)

14樓:瑞珊飛芷雲

photoshop,最新版cs5,其實cs開頭的版本都可以了,不一定要最新的

羽化、鋼筆摳圖、圖層模式上色、加深減淡、濾鏡……先掌握這幾個,剩下的自己摸索,反正網上到處都是教程

15樓:系壁都含靈

給我你的郵箱

我可以給你傳一個

除了ps

還有ai

不過一般用於畫插畫

或者排版

做效果的**的話

有美圖秀秀

光影魔術手等等

如何快速的學習p圖p數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用手機p著玩,而是想專業一些,只能學習photoshop了,學photoshop最好投得資,如到書店買一本關於photoshop的一些基礎知識書籍,瞭解其p圖的基本理念及基本操作方法,然後利用網上的教程進一步提高和深入的學習,入門學習也非常有意思

怎樣p圖?

17樓:久居我心

有專門的軟體 美圖秀秀 美圖貼貼 line 都挺好用

怎麼p圖?

怎麼弄p圖,手機怎麼P圖?

photoshop圖象處理中的一些小技巧 photoshop是印前系統中最常用也是最實用的專業影象處理軟體,經常使用發現了一些小技巧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在此略作介紹。1 要快速地改變對話方塊中顯示的數值,可先用滑鼠點選那個數字,讓游標處在數值框中,之後就可以用上下方向鍵來改變該數值了。同時按下sh...

P圖專家都用什麼P圖,P圖用什麼軟體好

p圖有很多軟體,最強大的是photoshop,簡稱ps,是許多p圖專家的首選軟體!無敵photoshop。絕對是photoshop,別無他求。我用的是adobe photoshop 7.0 中文版 p圖用什麼軟體好.要是photoshop的話 photoshop cs2 比較好一點 cs4 如果不會...

求這種摳圖p圖軟體,求這種摳圖P圖軟體

所以我們都是用手機的天天p圖的魔法摳圖製作 摳圖後用自定義的iambrush背景來合成 求一個p圖 摳圖 的軟體 20 手機軟體無法精確操作,只能美美圖或新增濾鏡!扣圖?手機軟體全是垃圾!天天p圖 可以p又可以扣圖 電腦美圖秀秀,手機天天p圖,簡單易操作 除了美圖秀秀外誰有p圖的軟體?要是那種可以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