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很多從來不追星的人突然迷上劉昊然

2022-01-09 01:18:57 字數 6467 閱讀 3246

1樓:

因為他非常的認真,踏踏實實的演戲,不炒作,生活也是非常的接地氣。

這兩年,劉昊然的發展依舊順利,出圈程度和路人緣都過得去,沒什麼致命缺陷。區別於同齡男藝人的辨識度也有,比如內雙眼皮和虎牙,減少了攻擊力和距離感,讓他成為「讓人敢上去搭話的隔壁班學長」。

而在他小時候,最大的「驚嚇」發生在劉昊然五六歲的一天。

「媽!弟弟毀容了!」

劉昊然用手摸了摸臉,發現糊了一手的血。那年他大概五六歲,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躲在一排肉後面,也不知道賣肉師傅的刀捅過來時自己在想什麼。總之,姐姐的尖叫聲很響,比疼痛感震撼得多。

幸好,醫院及時縫針後,意外只在他的下頜骨留下一道淺淺的疤。幸運似乎從那時起就伴隨著這個平頂山男孩兒。他依舊愛玩,愛和姐姐吵架,吵得打起來時,拽頭髮、扯衣服都不含糊。

能讓他安靜下來的活動中,可以歸結為愛好的是看動漫。

河南地方衛視的點播頻道一度是劉昊然的最愛。打**給電視臺,讓對方從話費里扣錢後,就能看一集《貓和老鼠》或《遊戲王》。在媽媽發現之前,他「沒少幹這事兒」。

暴露後就只能指望少兒頻道的《動畫夢工廠》了。為了看《灌籃高手》,他一回家飯都不吃就開始寫作業,一定要趕在開播前把作業寫完。「因為它準時連著播,你岔開一天,後面就看不完整了。

直到現在,看動漫依舊是劉昊然的一大愛好。採訪全程,聊起國漫、美漫、日漫,他興致最高,劉昊然喜歡熱血、中二的角色。

2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因為劉昊然是個陽光大男孩,笑起來很有感染力,而且他在電視劇電影中的表現都很不錯,《妖貓傳》、《唐人街探案》中的演技都非常不俗,喜歡他的人會越來越多的。

3樓:愛笑的悽慘

因為劉昊然很真實,劉昊然在接受一些採訪的時候並沒有刻意去說一些很套路的話,而是有一說一,有二說二,給人的感覺就像在你和劉昊然聊天一樣,很輕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劉昊然是個很接地氣的小夥子,他上過一些綜藝,讓人覺得他綜合能力很強,很會造梗,他的氣質非常親人,所以路人緣特別好,很多不追星的人也會迷上他。

5樓:

說迷上不準確吧,也不一定有那麼多真實的粉絲很多明星都是花錢僱來的,現在哪有那麼多腦殘粉還是理智的人多,追他們有什麼用,他們對國家做了多大貢獻?

6樓:無關人士別評論我不約

因為感覺劉昊然就是一個美好青春少年的代表,長得陽光帥氣,氣質清純乾淨,身高也很高1.85米,性格開朗活波心態好人品好,上著自己理想的大學,有事業心有上進心,這樣美好的男孩誰不喜歡,誰不著迷。

7樓:lucky鳳鹿

因為可能是他的帥氣和性格努力吧

8樓:鹹魚聊遊戲

我從不追星,最崇拜的人是***總理。

說迷上是談不上,但是對劉昊然的辨識度比對其他明星高(比如李現,我就一點不認識)

別人我不知道,我認識劉昊然的原因是別人老說我長得像劉昊然,然後我就去查了查資料,

還真有點像

9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昊然迪迪就是一個低低調調的演員,路人緣都是因為他的作品,他不寵粉,也不亂立人設,只能說迪迪現在雖然不算演技多好,但每個角色完成度還是很高的,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小夥子,就像一個鄰家大男孩兒,當然喜歡的人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看到了你想成為的樣子,也許是努力,也許是他活的方式

11樓:愛麗絲

因為他顏值高,演技好,也很努力,是一個很優秀的人,我覺得他可以得到很好的發展

12樓:夏爾雅丫鴨

因為劉昊然的長相帥氣且具有親和力,參演過的影視作品都具有很好的口碑,這也說明了他的實力過硬,還有他的性格也很好,不做作,不張揚,思想單純,這很符合當代年輕人(特別是女性)的審美標準,這讓他贏得了大眾的好感,本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3樓:遠方的雲彩

很暖啊,看起來比較自來熟

14樓:

他身上肯定有吸引他的地方

15樓:在仙水巖背誦獨白的柑橘

我這個老阿姨最近也迷上他了

16樓:yzpei啊

然然哥哥很帥,而且特陽光,陽光男孩我的最愛

17樓:談螺

我就是誒,因為他的努力值得認可,因為他的人品真的很好

18樓:肉白菜

劉浩然感覺是一個挺清秀,隨和的男孩子,親和力挺強的,一副乖乖仔的樣子。然後也沒有聽說什麼負面新聞,演的幾部戲都感覺不錯。

19樓:倫雨凝

有可能是他身上的某一點比較吸引你比如他的性格什麼的

20樓:水北

因為他身上哪種踏踏實實的感覺吧,不浮躁不誇張

21樓: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說明這個人讓他眼前一亮特別欣賞對方身上的有一點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劉昊然

22樓:shawna曉

因為三高,顏值高,海拔高,智商高,還可愛,演技好(作為一個暖陽而言)

23樓:搞笑綜藝我們是認真的

劉昊然,2023年10月10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2023年,主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正式出道,憑藉該片提名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2023年5月,加盟國防教育特別節目《真正男子漢》;7月,以專業和文化雙料第一名的成績被**戲劇學院錄取;12月,主演懸疑喜劇電影《唐人街探案》,憑藉該片獲得第20屆華鼎獎中國最佳新人獎和2016中國電影指數盛典最佳銀幕新銳演員獎,並提名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獎,該片中國內地票房達到8.23億元。

2023年,主演懸疑愛情電影《雙生》。2023年8月,主演建軍90週年獻禮影片《建軍大業》;12月,主演由陳凱歌執導的魔幻電影《妖貓傳》;隨後,主演古裝權謀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2023年,主演喜劇冒險探案系列電影《唐人街探案2》,憑藉該電影提名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該片中國內地票房33.

97億元,重新整理2d電影和喜劇電影票房紀錄,總票房居中國影史前三;同年,還主演了古裝劇《九州縹緲錄》

24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長得man 沒什麼黑料

25樓:從娛樂拓人生

真正注意到他是因為綜藝節目明星大偵探,被這個才21歲的大男孩高智商和邏輯思維能力所吸引。之前雖也有看過他的電影海報,真心後悔沒有早點發現這個寶藏男孩。一搜下一跳,17歲主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出道即提名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 ,18歲以專業和文化雙料第一名的成績被**戲劇學院錄取,在有行程的情況下還能有如此的成績妥妥的一枚學霸啊 。

劉劉昊然通過《北京愛情故事》向觀眾證明了他的表演天賦,在影片中的表演真實且真摯,片中與「劉星陽」扮演者的對手戲讓人感喟萬千,演出了人們心中的美好初戀,拍這部戲時雖然沒有經過任何專業表演培訓,卻能讓人看到他的潛力,反而是身上那種未經打磨的璞玉氣質,讓他飾演的角色擁有一種天然的魅力。

他標誌性的則是笑起來的小虎牙,在採訪時雖然經常抬槓粉絲,不過這也是大男孩的率真和真實。《真正男子漢》裡是一個18歲的新兵,他不認生露怯拿出了超出年齡的堅持和毅力。日常生活中的他幽默而穩重,率真而機智,展現出自己個性獨立、有想法、敢說話的一面,陽光乾淨帥氣好少年形象收穫了一眾姐姐粉。

劉昊然一直受別人喜歡,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粉絲喜歡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一個人,溫暖如陽光,清澈像泉水,單純像白紙,美好似月光。昊然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喜歡他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劉昊然?你是從哪知道他的?

27樓:澳的澳澳

劉昊然,有著陽光乾淨,帥氣好少年的形象,備受一眾姐姐們的喜愛。他笑起來的時候會露出可愛的小虎牙,但他個性獨立、有想法、敢說話,小小年紀的他就已經有著不凡的成績了。看看他出演的作品就知道了!

他在《唐人街探案1》《唐人街探案2》《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獲得了很高的認可度。

更難吶更難得可貴的是。他從那些就透露出一股乾淨的少年氣息。就像是剛從你家隔壁走出來的大大咧咧的直男。

還有點兒像初高中時,大家都暗戀的物件一樣。曾經有一個人和她的氣質很像那個人就是楊洋,甚至楊洋比劉昊然長得更帥氣,一點,更矜持一些。可是誰能想到他會越走越偏,在油膩的道路上一走就是不再回頭。

為什麼劉昊然不會變得油膩呢?因為他自己知道,他很懂得隨時擺正自己的位置,當年被陳思誠選中演電影的時候,他才讀高一。而現在,她也只是一個21歲的大小夥。

甚至必須多的小姑娘都年輕的許多。年少就成名了,伴隨著他的只有掌聲,身邊的人也都各種的誇他。粉絲們更是瘋狂的喜歡他,但是他自己沒有把自己當成真正的黑幫老大,他總是說自己長得並不好看,也不可愛。

但像他的少年氣,劉昊然若想成為一個真正傑出的演員,就還有很長一段路要慢慢磨練演技,但作為一個演員,他其實已經獲得了不小的成功,這是實力的證明。其中他主演的青春校園劇《最好的我們》口碑絕佳,他演的男一號餘淮也深受觀眾喜愛。

他不想要**自己也不想要過度的消費自己。所以他堅持讓公司取消了他的直播。身為演員,他知道**度並不是最重要的,有好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劉昊然,他到底好在**,讓我們去一**竟。所以一個這麼好的少年,有人喜歡也不足為奇了。

28樓:

還記得那是第一季真正男子漢的綜藝節目,當時還有人說劉昊然不出名,和這麼多大咖一起參加,肯定是走後門了,當時無感,可是後來感覺這種清爽型的男生很可愛,現在是路人粉啦

29樓:bruce688幸福

知道劉昊然是通過唐人街探案,開始只是覺得陽光帥氣,後來覺得還是很有實力的小鮮肉,所以才有這麼多人喜歡他!

30樓:安河橋下的女人

小鮮肉啊,很多阿姨粉,媽媽粉和女友粉。而且笑起來很可愛。我是從《唐人街探案》知道他的。

31樓:ztl你說呢

樂觀開朗的性格,我覺得他很善良,也很帥氣。

32樓:書兒蜜

唐人街探案裡面知道的,那時候還小,後來看王牌裡說長個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唐人街探案,別人給我安利的,本來沒覺得他帥。後來改觀了

3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電視上知道的,因為長得很帥。

35樓:

電影知道他,可能覺得他帥,就有人喜歡

36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他多可愛啊,演技好長得帥,唐人街探案

37樓:山顛一寺一壹酒

這個問題,只能說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愛好都是各不相同的,不過劉昊然我個人認為他是一個不錯的新晉演員。至於我如何知道劉昊然的,我是在《唐人街探案》中認識劉昊然的,本人也看了《唐人街探案》第二部。王寶強,劉昊然的表演確實是不錯的,電影也是可圈可點的。

期待《唐人街探案》的第三部!!!

38樓:阿建說旅遊

劉昊然,河南平頂山人,近幾年因出演唐人街探案系列迅速走紅!

39樓:皇甫

我不認識劉昊然,我從這個題才知道有這麼一人。

為什麼劉昊然的路人好感度很高,但人氣卻一般?

40樓:ly陸離

劉昊然人氣還可以吧,也不算一般,只是說劉昊然沒有一些非常瘋狂的非常不理智的混飯圈的粉絲,所以沒有到處刷什麼榜單,刷什麼劉昊然的名字,給人感覺人氣一般吧。喜歡劉昊然的多是一些年紀稍微,我是說稍微有一點點大的女生,你看她們給劉昊然取得名字就知道了,昊然弟弟...劉昊然的粉絲平時也挺安靜的,不會到處去敗路人緣,不像一些某某明星的粉絲,這裡大家都懂。

而劉昊然人氣一般的原因,我認為就差一部量身為他定做的電影,並且電影還要是質量不錯的,他可以在裡面演技炸裂。因為劉昊然就缺一個證明自己實力派的機會,不是說像之前唐人街探案那種,而是以一個絕對主角的身份演一部電影,證明自己可以帶動一部戲,那麼劉昊然絕對是新生代演員的領軍人物了。

最後,劉昊然我個人也挺喜歡的,長得帥,又很陽光,沒有什麼黑歷史什麼的,再加上不亂刷流量,好電影好作品也有,所以也希望劉昊然早日突破,更上一層樓。

從來不嘟嘴賣萌的人突然嘟嘴賣萌說明什麼

說明心裡的冰山被融化了,心裡的防備放下了,願意在你面前展示真實的自己,而不是重重包裝之後的自己。兩個原來因 第一,從朋自友那裡或者周邊接觸到的諮bai詢看du 到了賣萌撒嬌的好處,不zhi都說撒嬌女dao人最好命嗎?為什麼不可以嘗試一下呢?其實女孩子愛不愛撒嬌會不會撒嬌除了天性外很大一部分是家庭成員...

為什麼有的人不發朋友圈,為什麼有的人從來不發朋友圈,有的人偶爾發一下,有的人天天發?

第一種我覺得可能是他真的沒有什麼要展示在朋友圈中的。有的人可能每一天過的都是千遍一律的生活,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像這種人,他一般就沒有什麼東西要展示在朋友圈中。但是可能有的人會說上班途中你也可以發朋友圈啊,那他之所以不發,可能和他的性格有關。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發朋友圈的,他們可能認為那...

為什麼摩羯座的人內心敏感,但卻從來不表現在表面上

摩羯座給大家的印象是這個星座是很容易出女強人甚至是工作狂人的星座,他們對待工作兢兢業業,認認真真,一絲不苟。他們覺得在工作中都沒能取得一定的成績,自己是完全沒有價值的。對待感情,他們總是理智,認真,總能及時看穿感情的不確定性,必要的時候敢於果斷止損。這是一個正面的 永遠擁有正能量的星座,但是如果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