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款諾基亞的手機,幫忙推薦一款 諾基亞 的手機

2022-01-09 04:50:49 字數 2587 閱讀 8923

1樓:匿名使用者

n81各個方面都比較好

我同學第一次用n81

之後換了一個還是n81

2樓:野心就是希望

你的購買要求應該直接給廠商…恕本人無能為力!諾基亞,索愛,摩托羅拉,oppo,三星,我看過很多的手機!也經常幫朋友購買!

但是沒見過這麼挑剔的,你想考驗我的導購能力啊!非專業的,但是絕對比專業的厲害…可是碰到你,認載了!天外有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這樣,我給你推薦一款諾基亞的n79絕對好,就是直板的,價錢在2000左右,**機,有一點就是,那款手機有6種不同顏色的外殼,買手機的時候隨機送3個,手機主題還隨著外殼的變化而變化,比如說,你換個紅色後殼,手機主題就是紅色的。希望能對你有用。畫素是320w的。

要滑蓋的就看看n81把。

4樓:

5630xm **手機!真的不錯,上網速度夠快, 音質很強大!

5樓:六中初三二

白e71女生用好像挺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5320xm吧。外行又好小巧玲瓏,雖然螢幕小了點兩英寸但是是1600w色的tft螢幕解析度是240.320,但是其他效能好的沒話說,cpu是369hz的,還是智慧機。

有藍色很適合女生,說實話你應該去買索愛的,適合你這種要求美觀和音質的mm.

7樓:

我覺得6720可能會符合你的要求。不過按你說的其實索愛的好像更適合,只不過你的要求一定要諾基亞的。有需要幫忙的隨時找我。我賣手機的,可能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81,5530(全觸屏,超高看)

9樓:地獄叛徒

說到**。肯定要推薦你5800。現在諾基亞手機無論外放還是內放,最好的就是5800,螢幕超清晰,不玩遊戲,上上網,照照相,看看電子書,電影.外形也好看,5800是最佳選擇

10樓:臉臉紅

推薦e66給你吧,白色的,我用的就是這款,感覺滿實惠滿好用的!

幫忙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諾基亞手機。

11樓:

兄弟,諾基亞之所以現在急速降價就是因為它的塞班已經完蛋,馬上就歸wm陣營,而wm智慧機它可說不上什麼領先。現在智慧機裡三星、moto、htc正在逐步超它,建議你在2200的**可以買moto的defy,或者1200買三星的i5800,都是智慧機,wifi,一個3.7,一個3.2.

12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你可以考慮諾基亞的c503,剛出的5版手寫手機,帶wifi,600的cpu,執行速度快,三點二的螢幕,**1700,還有一款是c6,側滑全鍵盤手寫手機,現在諾基亞價效比最好的中高階智慧機,也是500w,wifi全帶,**2000,這兩款是目前你說的價位最具價效比的觸碰智慧機了,希望能幫到你!

13樓:

我覺得價效比最高的是5230不過沒有wifi 諾基亞s60v5的系統都是觸屏的而且解析度都是320x640都在3.2寸左右 先我補充一點未來諾基亞用的是wp7不是wm 還有塞班還會是中端機的主流系統 還有幾款諾基亞符合你的要求c601以及c503還有n86等等 本人建議去中關村手機看下 推薦c601全鍵盤加觸屏 操作感非常強悍 沒有解決你的問題請追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諾基亞裡面還真的沒有滿足樓主這個要求的機子

可以考慮考慮摩托或者htc!

15樓:

可以要moto的嗎?a1200還可以

大家幫忙推薦一款諾基亞最便宜的智慧手機!

16樓:

你看看諾基亞6120c吧!很好的。

17樓:一筐願望

當然是5320和6120了……而且5320的紅加黑款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諾基亞3230不錯啊我在**買的才花不到500元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320 價效比好高 1100左右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三星或諾基亞 2500以下

20樓:cs悍將

5800w 觸屏的 我用著呢 **功能強大 5630 小巧的直板機 600hz cpu 也是**系列的 n79 也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注重什麼功能了。諾基亞很多叉六啊,c6啊。多得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這兩個嗎?

現在多普達g系列很不錯,可以去看看,g3就不錯,用了以後肯定覺得值得

23樓:

z558 我以前就用的,還不錯,索愛的,不過電池續航能力差點,翻蓋的;

說實話,我覺得三星的手機蠻垃圾的;相容性非常差,好多型號都找不到適合的第三方軟體,手機還是nokia的牛b,索愛的,也就還行吧

幫忙一款手機,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諾基亞e71 很好 但是 超過2000 大概要到2300 建議港行 不要買大陸的國行 少wifi 還貴 按照你的 買e63也很好 速度超快 外型也相當炫 我得e71掉了後就買的e63 手感很好 我買的時候 2009年5月 1700 現在估計又降價了 都是08年新出的 全鍵盤 e63更是年底出的 09...

幫忙一款手機吧,幫忙推薦一款手機吧

我覺得你 想買好的手機沒必要買那麼貴的 好用就可以 我給你推n86把 2千多左右 s60是比較簡單易用的智慧系統 我玩智慧手機後玩了好多年了 轉來轉去都是諾基亞 覺得比較好 1系列 是人人都買得起的手機 2系列是最大眾化的手機 3系列是最大眾化沒娛樂性加點娛樂性的手機 5系列本來是3防跟 的 6系列...

誰幫忙一款手機,誰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1000左右。那只有去考慮下阿里雲,coolpad,聯想之類的牌子了。比如大黃蜂,小辣椒之類的。推薦的話,其上訴機型實亮點和缺點都差不多,有長處 營銷需要,短板一堆不多說 當然你也可以去看下運營商的合約機,華為千元檔還是有不錯的產品的。最後,超大屏 超薄 畫素高點 作業系統高神馬的,能給個具體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