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好畫的漫畫人物怎麼畫,怎麼畫簡單又好看的漫畫人物

2022-01-09 05:08:15 字數 3062 閱讀 8180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manhua?zdhhr-11y17r-880555504248902412

2樓:大牛的牛媽媽

人物的**怎麼畫?**怎麼畫?學習繪畫難嗎?

怎樣才能學好繪畫?想必這些都是繪畫初學者們經常在想的問題吧,就是不知道如何才能繪畫好人物的**,比如說我想畫個人物,但是卻不知道人物的**應該怎麼畫才好

那麼今天小編整理了一些關於如何繪畫人物**的教程給大家,舔一舔!人物膚色真的很難畫嗎?今天就給你一份自學插畫的技巧!教程非常簡單,趕緊來看看叭:

鋪上底色.

使用噴槍塗上和肌膚同樣的顏色,塗色時注意立體意識繪製陰影1

在這-步中陰影不要畫得太細緻,大致進行.上色就好。

使用模糊工具將

想要模糊的地方和想要

清晰體現的地方區分開

立體感就表現出來了

繪製陰影2

繪製在陰影更深的部分

用稍暗一些的顏色繪製出

陰影凹陷和頸部細節

使用混色工具進行暈染

(如果感到困難的話不做這一步也ok)

使用[線性減淡(發光)]

混合模式,在面部中心用噴槍_上色,並將不透明度下降到5~ 10%左右。

雖然乍一看不太容易理解,不過這-步最重要的是使面部的顏色變得明亮。

使用[濾色]混合模式在肌膚的邊緣畫上邊緣光。

把邊緣光的顏色換成紅等顏色就可以做出夕陽照在人物背.上的感覺。

可以試試各種顏色的效果

我一-定會在完成後給人物化妝。這對我來說是最有趣的

怎麼畫簡單又好看的漫畫人物

3樓:京津冀

其實只要是有一些繪畫的基礎,就能夠畫那些簡單又好看的漫畫人物的了。

4樓:動手畫

好看嗎?下期還有呦!

怎樣畫動漫人物,既簡單又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軟體首先你需要先學習軟體,ps或者sai都可以,推薦ps比較好用。

sai軟體使用

二:線的運用小時候我們就喜歡在本子上塗塗畫畫,那時候就接觸線了,線是作為整個繪畫生涯裡最為基礎的一個環節,我們開始學畫畫必須掌握線的美感,從而畫出好看的畫面.無論是日韓系風格需要精細的線,厚塗風在起稿時也需要線稿,線是穿插在整個繪畫裡面的,用線去表達透視也是必不可少的環節,,沒有透視我們畫畫會舉步難行,因為畫畫是基於現實生活的提取.

所以必須要掌握!

三:素描基礎,素描是藝術的根底,素描不但能夠處理物體外形,還能表達物體本身的結構,還能體現光影情況.一張畫是否立體,是否好看的很大部分原因來自於你的素描功底.

因而,學習美術要從學習素描開端。

四:人體選擇畫角色必須要克服人體關卡,從整體到區域性再到整體不斷穿插,並且會抓住重點的部分去學,去理解人體,其實人體相對來說是最難的。

五:色彩世界因為有了色彩而豐富,我們畫畫也一樣,豐富的色彩會讓你的畫更上一個層次,對於上色工具、配色等等全部需要掌握。

六:頭像、構圖、服飾、背景、設計等上面的基礎點題主搞定之後,就可以開始下一步的進階學習,其實內容還是挺多的,題主可以看一下咱們輕微課的系統班課程設定,相信你也能找到學習的方向,知道自己先學習什麼,怎麼去學~魔鬼式動漫插畫特訓營—動漫插畫特訓班- 輕微課官網 這裡可以免費試聽,小夥伴可以去看看~

學畫畫,本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所以大家要努力堅持,努力的去克服各種困難!加油吧~!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祝您好運一生一世,如果你覺得有用,請點贊**,謝謝^_^!

怎麼畫一個漫畫人物又好看又簡單

6樓:鬥地主啊

怎麼畫一個漫畫人物又好看又簡單,我覺得那就是通過自己的一個技術把它描述的清楚了就可以。

最簡單的人物怎麼畫動漫

7樓:若之星辰

你想輕鬆畫出漂亮的漫畫美女帥氣的漫畫帥哥嗎?來學習一些基礎的繪畫漫畫人物的知識,其中包括人物整體的動態造型,人物頭像和人物的衣紋處理方法。

工具/材料

1.鉛筆和橡皮擦,要軟硬適中,鉛筆用來畫草圖。

3.鋼筆和墨水(如果是外行的可以不準備)

4.彩鉛,馬克筆等來上色,還可以用水粉、水彩和色粉筆

操作方法

一 首先畫出人物的大動態,動態要自然,不要太僵硬,整體比例要協調。

二 動漫人物頭部的畫法

1、畫出人物頭部的基本形狀,可以用基本圖形,橢圓、圓形、方形等。

2、根據準備畫人物的眼睛的位置,畫一條橫向基準線,再根據鼻子位置畫一條縱向基準線。這樣可以使人物不走形。

3、根據五官位置畫出大致輪廓。

4、新增細節

5、畫上頭髮,要蓬鬆點,不能緊貼頭皮,這樣可以創造立體感。

6、水筆描線,有條件的人用馬克筆。

7、擦乾淨草稿。

三 動漫人物衣服的表現

衣服上的褶皺千變萬化,但還是有規律可循的

1.符合衣紋的形成規律,畫面真實可信,能體現衣服的質感、厚度,能夠生動地反映人體的形態和動態。

2.太多衣紋影響視覺效果和美觀,用簡練優美流暢的線條表現衣紋。

3.用流暢優美的線條表現動感和一種內在的節奏感,展現線條的魅力,畫出一種飄逸灑脫的感覺。

特別提示

1.外行人如果有時間最好還是瞭解一下人體的間架結構,無論是畫真人還是漫畫人物都是基於真實的人體,做到畫人不畫皮畫衣服而是畫骨。

2.注意把握人的動態要自然,比例協調,可以誇張但是不過分誇張。

3.上色有多種工具,可以用彩鉛、水彩、水粉和彩色馬克筆,不過初學者最好先用彩鉛或者馬克筆,更好把握。

漫畫人物怎麼畫女生教程,漫畫人物怎麼畫?是女生啊!最好是帶圖的!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如何畫漫畫人物的方法,怎麼畫漫畫人物步驟圖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漫畫怎麼畫人物身體構造,如何畫漫畫人物身體,最好有圖結構

平時注意觀察,要會在大腦中構思,這不是一時半會能學會的。要是不成熟就多練習!這是我的作品。看超級漫畫素描技法 我也在看 漫畫怎麼畫人物身體構造?其實漫畫的人物構造很好畫 而且漫畫一般不遵循三停無言 頭身比例之類的,漫畫很誇張 各種風格都有 你要稍微寫實一點的風格那就是不要大小眼不要畫出怪胎 透視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