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自學難度大嗎,acca可以自學嗎

2022-01-09 16:59:34 字數 5282 閱讀 3671

1樓:高頓教育

acca是一個循序漸進的考試,即使是零基礎,只要一步一步踏實學,也是沒有問題的。其實acca自學對於英語的要求不是非常的高,關鍵還是要記住一些相關會計專業的專業名詞。

2樓:墨夷問鮃

acca自學難度大嗎這個他應該是難度不大的你只要努力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網課看書來學習 前期難度都不是很大 比如說像f1-f4,只要自己英語水平還可以,遇到不懂的單詞及時查記下來,這樣自學完全可以順利通過。但是後期隨著問題難度的加大,知識深度的擴充套件,可能沒有老師輔導的情況下學習下來可能會有一些難度。如果說您是零基礎,或者是基礎不是很好,可以去搜一下徐開金老師的課程,比較適合打基礎,知識點講的很細,對於您後期學習是有好處的

4樓:跨過山海

挺難的,畢竟自學沒有人給你提議,你只能通過自己的想法去實踐。相對比來說難度係數大了好多。

5樓:裴晨

你要自學,如果你沒有記住的west別類的,所以你還是需要別人帶你入門。

6樓:墨菲定肯

我覺得難度很大的,很難,

7樓:早起給我力量

第一要看你的專業,本身會計專業和非會計專業的肯定有差距;第二就是看你的英語能力,英語好的人能更快跟上老師的思路,不過這塊是可以改善的,學習acca的人,基本上考完全科日常的會話能力就相當於國外高三學生的水平的,需要自己努力。關於學科上的難度,就像你學習大學專業課一樣,好好學就不難,三天兩頭翹課很大可能掛科,如果自身的自制力沒有那麼強的話,報一個班也是有必要的,推薦金立品的網課

acca可以自學嗎

8樓:年念雲

acca其實是可以自學的,但是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自學的程度也是不同的。例如能力非常強的同學基本上整個f階段都可以自學通過,p階段難點科目會參考一下網課再去考試;能力較強的同學基本上f階段是半自學半看網課的情況下通過,p階段基本上都是需要網課幫助才能通過考試的;能力較一般的同學有很多為了能夠輕鬆通過考試會選擇全科13門都看網課以求儘快通過acca所有考試。

自學acca需要準備什麼?

學習acca可能需要很多東西,比如票子,本子,但卻不能少了自己。學習還是以人為本,準備再多學習的人跟不上一切都是白搭。

自學acca需要準備的雜物清單:

1.課本

2.練習冊

3.歷年真題(建議每開始一門課學習前先做兩套,熟悉重點。)

4.notes6.考官文章(考前複習刷題時看很有幫助。)

5.a4紙或者練習本(感受考試的答題排版,儘快行成自己的答題風格)

6.黑色圓珠筆(粗)

7.筆記整理本(每次做完可以整理思路,針對acca考試非常有用,不用寫很多,框架出來就行。)

最後總結一下自學acca的思路

首先,個人認為學習習慣都不好,不會總結,思路不清晰。平時學習要捨得花大段時間也要習慣利用瑣碎時間。其次,說什麼耐心都是廢話。

acca,思路方向都很明確。如果英文看不下去就去找幾本英文原版書看看,如果不理解概念,找中文會計書看,做相互補充之用。說到底,學習這東西得找到樂趣,善於尋找方法,也要捨得花時間。

9樓:陝西中公財經

我們先從acca考試難度上分析,acca考試的難度是以英國大學學位考試的難度為標準, 具體而言分為四等學位,第一部分ab-lw階段相當於學士學位的一班課程,第二部分pm-fm階段的難度分別相當於學士學位高年級課程的考試難度, 第三部分p階段的考試相當於碩士學位最後階段的考試難度。因此整體的考試難度並不會太大,對很多學員來講,學習acca時很大一部分難度是來自於英語,只要英語過關,一般平時認真看書,做題還是很容易通過的。

據統計,大多數acca會員都能在大型上市公司擔任cfo、財務總監、投資總監、董事會祕書、審計經理、內審經理等重要職務,年薪高達30-100萬,甚至250萬。acca考試是一個系統性的學習體系,寬進嚴出,而且從零基礎開始,階梯性地培養學生成為一個具備高階財務技能和職業操守的綜合性人才。因此,對於中國考生來說,acca的學習是一次全面提升財務能力及商務英語水平的機會,歷經13門課程的考核,可以將學生培養成為能夠駕馭跨國集團財務工作的高階人才。

10樓:小七七七學姐

#include

sbit k1=p3^1;

sbit k2=p3^0;

void dealy(int k)

void main()}

acca可以自學麼?

11樓:浙江中公財經

先給你舉個例子:

背景:國內某top10綜合大學,本科acca專業,趕上學校第一屆開設這個專業的實驗班,老師都是趕鴨子上架也沒什麼經驗,直接把普通會計專業的課程替換成對應的英文課程就開課了,也就是說學生們都是會計零基礎開始學acca的。

過程:f階段以跟著老師聽課為主,難度方面沒什麼特別的感覺;p1-p3就開始感覺學校老師的講解沒什麼太大幫助了,需要自己花很大的精力看書和刷題,但是依舊都是一次通過;p4p5學校根本沒開課,花了一學期自己在圖書館看書和刷題,一次通過無壓力。

結果:到畢業時為止全班(共40人左右)大約有10多人全科通過,剩下的基本上都進入了p階段。大家的普遍感受是:聽課並沒有什麼卵用,還不如自學呢。

acca共有十六門課程(需通過其中十四門),分為兩個部分,共四個課程。

acca第一部分是f階段,即就是acca考試基礎階段,主要包括一些基礎知識和技能課程。主要學習掌握財會會計和管理會計方面的核心知識和一名會計師所涉及的知識領域和必須掌握的技能。acca第二階段是專業階段,這一階段課程難度相當於碩士階段的課程難度,是在第一部分內容上的拓展和延伸。

該階段的課程是以後成為高階會計師所必須的更高階的職業技能和知識技能,或是從事高階管理諮詢或顧問等職業所必須的技能。

首先要明確acca自學的必備清單:

1.課本

2.練習冊

3.歷年真題(建議每開始一門課學習前先做兩套,熟悉重點。)

4.notes6.考官文章(考前複習刷題時看很有幫助。)

5.a4紙或者練習本(感受考試的答題排版,儘快形成自己的答題風格)

6.黑色圓珠筆(粗)

7.筆記整理本(每次做完可以整理思路,針對acca考試非常有用,不用寫很多,框架出來就行。)

8.網課聽說要看老師的。

最後總結一下自學acca的思路

首先平時學習要捨得花大段時間也要習慣利用瑣碎時間。其次,說什麼耐心都是廢話。acca,思路方向都很明確。

如果英文看不下去就去找幾本英文原版書看看,如果不理解概念,找中文會計書看,做相互補充之用。說到底,學習這東西得找到樂趣,善於尋找方法,也要捨得花時間。畢竟反正都是要學,不如就乾脆一次性做足努力工作,期待大家都有好的成績。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湖北中公財經

自學需要根據自己情況決定,如果個人英語基礎和專業基礎都比較好,部分科目可以自學。建議自學前去看一下acca 的歷年考題,衡量一下自己是否有能力自學。覺得有困難的同學建議參與培訓,可以極大提高自己的考試通過率和考試速度。

畢竟大學是今後人生中最好的學習時間,時間成本也需要考慮在內。

自學每門課程需要花費400 小時左右;購買全球的acca 教材和習題冊; 考試進度比較慢,建議每次考試一科或兩科。每次考試可以同時完成三科或四科。大一開始學習,大三結束前可能通過5-6 門左右,門數太少,或因為太難放棄

參加培訓

每門課程需花費60 小時左右; 免費獲得精編講義更有效掌握課程大綱;每次考試可以同時完成三科或四科。大一開始學習,不中斷考試通過13 門,大四考研或者拿acca 證書申請實習。對找工作競爭力很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聽網課,多刷題,還是好過的。不會的題還可以上小程式「acca網校」提問

14樓:乙擾龍真

可以,但是不大容易,建議在外學

15樓:中博教育

acca其實是可以自學的,但是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自學的程度也是不同的。例如能力非常強的同學基本上整個f階段都可以自學通過,較差的基本上還要參考網課才能完成考試。

16樓:deqr雲飄

以往的acca學員自學的列子來看,是完全可以的。有的全部都是自學的,有的人家一邊上班一邊學習的。這種acca自學叫做毅力啊。

其實acca自學對於英語的要求不是非常的高,關鍵還是要記住一些相關會計專業的專業名詞,如:常常出現的那種。但是還是要平時多多的積累了。

而語法就更平常生活了,但是我覺得還是有一定會計基礎比較好。acca最重要的不是基礎,而是時間和毅力,個人認為如果專業課很緊,可能會無法堅持完成acca的課程。自學的可能性當然是有的,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但是難度肯定很大,首先自學沒有督促,因為acca的考試周期長,其優勢當然是人性化,但是弊端會造成惰性,可能專業學習忙了就會自我安慰,暫時放一下acca之類的,在自學者中這點尤其顯著,可能會因此導致最終放棄。

其次,自學一旦碰到問題很難有效地解決。我當初考acca的時候是一個班一起考,自修的時候十幾個人有問題互相問,互相討論,事半功倍的。這一點,建議樓主找幾個考友,一同進步會比較有動力。

17樓:淚痕

acca考試的難度是以英國大學學位考試的難度為標準,具體而言,技能課程的難度分別相當於學士學位高年級課程的考試難度,戰略專業階段的考試相當於碩士學位最後階段的考試。總得來說,acca全球單科通過率基本在30-40%左右,中國學員通過率為50-60%。

acca是一個循序漸進的考試,即使是零基礎,只要一步一步踏實學,也是沒有問題的。是否自學acca,主要是依據個人的情況決定。如果考生的英語水平和專業基礎比較紮實,部分考試科目就可以自己學。

不過想要自學全部考試科目還是不太現實,畢竟acca考試科目很多,難度也的確不小,純自學考試通過的難度比較大。

acca的考試原則是為所有人提供學習機會,任何背景的學員都可以參與其中。事實上,每年都有不少非財會背景的學員參加acca考試,而且他們中很多人轉入了財會行業工作。acca學習是一個由淺入深、由簡到難的過程。

幾次考試的過程中考生們可以逐漸適應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從而更快的通過考試。

acca對考生的英語水平沒有硬性的要求。不過是全英文考試,所以最好還是需要有一定基礎的,英語能夠過四級就可以,acca之所以難,在於需要閱讀大量的題目文字,包括長達數頁的案例題題目,對閱讀能力要求較高。但是,衡量閱讀難度的兩個重要指標是詞彙量和語法。

而恰恰在這兩個方面,acca對英語閱讀能力的要求都較低。

acca總共有13門考試,1個考季最多報考4門,一年最多不超過8門,因此,我們考完所有科目的考試最少需要花費1年半的時間。不過,acca考試有著一定的難度,根據acca的通過率情況來看,大部分人考完acca平均都要花費2-3年時間。

考了ACCA除了四大還能去哪,考到ACCA證書就可以進四大了嗎

除了四大,還能去很多地方呀 世界五百強公司很多都是acca的認可僱主,世界500強就是很好的去處呀,acca的持證者在薪酬,晉升上都會優先考慮。國內的八大,機構都是可以的呀,而且很多省份出臺的落戶政策,acca持證者都有相關的加分政策。希望能幫到你 考到acca證書就可以進四大了嗎 2019年04月...

ACCA真的很難考嗎,ACCA這麼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考

本問題由高頓acca研究院院長龔老師為您解答 對於小白來說,acca會覺得很難,其實acca的難度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英語的,只要英語過關,一般平時認真看書,做題還是很容易通過的。acca全球單科通過率基本在30 40 左右,中國學員通過率為50 60 望採納!下面資料可以收下 就acca考試本身而言...

ACCA對出國留學有幫助嗎,學ACCA對出國留學有用嗎

acca作為一個國際證書,在國外的認可度是非常高的。這也是很多想去海外留學或發展的學生選擇這個證書的一大原因。畢竟在財會行業,中國的證書和學校畢業證是沒有多大競爭優勢的,有一本高含金量國際專業證書,無疑會增色不少。近幾年,acca證書目前在國內已經被很多準備出國的學生以及家長知曉,那麼到底acca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