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ipad開了蜂窩資料上網顯示的是無法連線

2022-01-10 00:30:36 字數 1884 閱讀 3473

1樓:12345額時代

是設定錯誤造成的,還原網路設定就可以了,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ipad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2、進入以後,可以看到左邊的「通用」選項,點選通用,如下圖所示。

3、然後往下拉,看到「還原」這個按鈕,如下圖所示。

4、進入還原頁面以後,可以看到有一個藍色的選項是「還原網路設定」,點選該選項。

5、這個時候會跳出來一個頁面,輸入裝置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6、最後會讓你選擇確定還原與否,點選還原,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當地蜂窩行動網路訊號差,連線不穩定。

2:系統網路設定出錯。

建議還原網路設定。

操作為:

1.點選機器主介面「設定」,開啟「飛航模式」。

2.在「設定」介面開啟「通用」,選擇「還原」:

3.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3樓:中國聯通

開啟蜂窩資料還是無法上網: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自己的設定,點網路設定,有個wifi,讓它開啟就行了,它自動尋找網路

5樓:秀秀說影視

具體可以按照以下幾種方法做:

方法一:1.如果 ipad 已經接入無線網路,網路圖示顯示也正常,但是不能上網。

這時可以開啟 ipad 的「設定》無線區域網」,找到已經連線的無線網路右邊的「藍色箭頭」,2.接下來,點選右窗格中上方的「忽略此網路」,注:「忽略此網路」意思是把當前連線的無線網路的配置從 ipad 系統中刪除,對其它資料和設定不會影響,可以放心點選。

3.然後,系統會詢問我們,是否要忽略此網路,我們點選「忽略」,4.最後在無線設定裡,找到之前的無線網路,重新連線並輸入相應的無線密碼。

方法二:1.首先找到 ipad 上的「設定」,2.

然後點選左邊的「通用」,在右邊窗格中用手指向上滑動找到「還原」,點選進入3.接下來找到「還原網路設定」,4.然後,點選「還原網路設定」,系統會提示我們這個操作會「刪除 ipad 所有的網路設定,並還原到出廠狀態」注:

還原網路設定,只會對網路設定進行還原,不會影響其它設定和資料5.點選「還原」,系統會進行對網路設定進行初始化。接下來我們在無線裡找到自己的無線網路,輸入相應的無線密碼,重新連線。

方法三:1.如果上面二個方法都嘗試過了,還是不能連線到網路,那可以斷定 ipad自身的原因是排除了。

建議這時候,把路由器的電源斷開,再重新插上電源,強制路由器重新啟動。2.還有一種比較少見的情況,就是可以修改路由器「無線設定」裡的「通道」值,然後路由器會重新啟動,再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3.最後,都試過了不行,可以嘗試更換一個路由器試試。當然前提是 ipad 可以連線到其它的無線網路。

注意事項1.在還原裡有很多還原,如恢復出廠設定等,所以在還原網路的時候,千萬不要選錯了。

為什麼我的ipad總是說未能啟用蜂窩資料網,但是頂欄上有訊號顯示

6樓:匿名使用者

apn設定一下。你是什麼卡。移動就是cmnet。聯通就是3gnet。電信是ctnet

蘋果查詢為什麼顯示蜂窩資料已關閉

就是流量沒有開啟。蘋果手機蜂窩移動資料開啟了沒反應有五個原因 手機卡欠費 當前訊號不好 網路延遲 手機是有鎖機 手機設定錯誤。蘋果手機蜂窩移動資料開啟了沒反應解決方法如下 一 手機卡欠費 欠費的手機,是無法使用網路的,所以開啟網路後才會沒反應,請充值。二 當前訊號不好 需要接收到網路訊號才能使用網路...

蘋果6,開了蜂窩資料網路為什么顯示不出來4g

1.未開通4g網路 如果手機沒有換成4g sim卡或者未開通4g網路的話,一般開啟了4g也只能使用3g網路,對於這種情況可以打運營商 諮詢下,自己手機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另外是否開通了4g服務。對於聯通 電信卡來說,其實不用換卡,直接升級4g網路即可。2.所在區域不在4g訊號覆蓋範圍 1 如果確認...

為什麼我家的ipad連不上wifi,明明密碼正確卻出現密碼錯

1 如果其它的bai無線裝置也無法連線這個duwifi,wifi問題zhi,請重新啟動下,還不行初dao始化重版新設定,還是不行,換權wifi。2 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能正常連線,裝置問題,先重新啟動下,如果還不行,重置下裝置的無線設定,如果還不行,建議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