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你最喜歡的國漫呀,分享一部你最喜歡的國漫呀?

2022-01-10 04:49:08 字數 2872 閱讀 5553

1樓:闞慕雙

我最喜歡的一部國,漫是《秦時明月》,它以中國古代秦朝末年各大軍閥諸侯混戰,諸子百家大放異彩為背景刻畫了一幅精美畫卷。

2樓:記16752趾汲

《靈契》。慢慢的激情。這也許是國漫中的第一基番,那配音也真是讓人齣戲,可以說是為腐女們量身打造的國漫。國漫中能夠有這種題材的,也是夠開放了。

3樓:小美

我最喜歡的國漫是《秦時明月》因為這部國漫描寫和繪畫的都比其他國漫要更加的精美一些,更加能夠吸引我的注意。

4樓:猴30188蛹覓

我最喜歡的國漫是《秦時明月》,我從它剛出版的時候就開始看,真的超級好看,特別喜歡。

5樓:琉璃公子

全職高手,魔道祖師,非人哉,星辰變,快把我哥帶帶走,靈契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之下

真真正正的現國漫。它為什麼是我心好最好的呢。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寶兒姐,她絕對是國漫第一女神。

不服的,入土為安。不做作,不矯情,直性子。別人琴棋書畫,寶兒姐綁票埋人放火演戲,那是精益求精呀。

寶兒姐她真真切切告訴我天生麗.質。她告訴張楚嵐為什麼自己這麼倒黴,就因為你是個傻子,簡單粗暴多好。

張楚崗,本作男主,一開始寶兒姐「裝",他還以為遇到傻子了呢,然而寶兒姐果斷放棄拿出菜刀,告訴他社會的殘酷,而他的面子就和那時他穿的衣服一樣,被削地渣都不剩,就這樣成了之後月下遛鳥的張碧蓮。又告訴了我一個大道理:不要把簡單事搞地麻煩。

這是一部十分優秀的真國漫。

7樓:瑤妹十米七

我要哭了,難道真的沒人說《劍網三•俠肝義膽沈劍心》嗎twt,超好看!安利一下!

8樓:ai宋饅頭

狐妖小紅娘,魔道祖師,一人之下

9樓:淺a竹

肯定要提秦時明月啊!✧٩(ˊωˋ*)و✧然後一人之下也很喜歡!

10樓:惡柒

全職高手,超燃,我可能是班裡唯一一個看全職的女生了

最喜歡看哪一部港劇?你最喜歡看哪一部港劇?

我比較喜歡法醫破案的那種,所以最喜歡看的港劇是法證先鋒系列,其中最愛的是法證先鋒三,其他人都是喜歡一二的比較多,但我對三情有獨鍾,已經n刷了,屬於只要沒有想看的電視劇就會拿出來刷一遍那種。喬德福 羅玲 韓車偉 王有春 王冠中等則認為鄉鎮基層腐敗是由農村自身問題和外部監督力度不夠造成的。在農村自身問題...

你最喜歡的電影是什麼,你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是什麼,理由。

國內 長江7號 大灌籃 投名狀 再見古惑仔 奇異家族 時尚先生 pk.com.cn 集結號 色戒 臥虎 立春 葬禮 2個人的房間 神探 一年到頭 救我 龍過鼠年 出埃及記 戰虎 兄弟之生死同盟 大佬愛美麗 野 良犬 12夜 爆裂刑警 東極拯救 戰鼓 鳳凰 安娜與安娜 錯愛 蝴蝶飛 命運來電轉駁 耳朵...

一部你們最最喜歡的動漫,推薦一部你們最最喜歡的動漫

金色琴絃 是一群學 的高中生,人物超帥的,也有一個女生,五個帥哥都好象對她有意思 吸血鬼騎士 講滴是兩個大帥哥喜歡一個女生,兩個帥哥都是吸血鬼,只是第二季要十月才發 看點就是,人物很討人喜歡,很有個性。情節很多很搞笑。另外就是我個人很喜歡看網球的比賽。只是裡面有太多誇張的成分。還有一部喜歡的是,名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