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在網上申請的信用卡。怎麼要去網點啟用

2022-01-10 13:57:53 字數 4000 閱讀 1176

1樓:樂觀的點綴點點

網上申請的信用卡啟用方式如下:

一、**啟用信用卡

以交通銀行為例,當你收到交行信用卡後,必須啟用了才能使用,這裡首先教使用者**啟用及進行交易密碼設定的方法。

(1) 撥打信用卡背面所示的24小時客戶服務**,選擇相應的語種後,請輸入持卡人的卡號及查詢密碼。

(2) 根據語音提示,選擇"信用卡啟用及密碼管理"選單下的卡啟用選項。

(3) 輸入持卡人的信用卡背面簽名欄後列印的最後3位數字,按#鍵確認。

(4) 輸入持卡人的住宅**,按#鍵確認。

(5) 輸入6位數字作為持卡人的交易密碼,按#鍵確認。

(6) 再次輸入6位交易密碼,按#鍵確認。

(7) 交易密碼設定成功。

二、網上啟用信用卡

仍以交通銀行為例告訴你通過網路的方式如何啟用信用卡。

(1) 首先登入交通銀行信用卡的網銀頁面輸入持卡人的卡號和査詢密碼。

(2) 登入後請及時修改你的查詢密碼。

(3)當你的信用卡初始密碼修改成功後,請重新登入網銀。

(4) 第二次登入後請點選"信用卡啟用",根據頁面的提示輸入你的信用卡背面簽名欄上列印的最後3位數字及住宅**。

(5)啟用成功後根據提示輸入6位數字作為你的交易密碼。

(6)若你沒有在申請表上勾選「使用密碼確認交易」功能,可在設定完成後將交易模式變更為密碼+簽名的方式。

網上申請的信用卡啟用需要準備材料:身份證、信用卡、手機號碼。

2樓:

你好,要到營業廳核實身份,才能啟用;

1、需到此銀行任一網點櫃檯辦理啟用

需帶身份證,信用卡卡函。

到銀行後先抽號哦。

2、到銀行後,需要自行復印身份證,(正反面一張)。

及信用卡正面影印。

然後提前填寫信用卡卡函後面的申請保證及署名日期(按照指示抄寫)待櫃檯叫號。

3、到號後,櫃檯工作人員會讓你提交身份證及信用卡原件,及影印件。

然後會讓輸入密碼二次(六位數)。

隨後會打出信用卡資料讓客戶核對署名,後會再次電子核對,無誤後按顯示屏:「確認」。

4、到此啟用就完成了,可當場詢問工作人員自己信用卡透支額度及還款日期。

一定要記得自己的每月還款日哦,在規定的時間內按時還款。

3樓:華山英子

不用去銀行啟用。等收到信用卡,可以自助啟用

4樓:

不行的,網上申請的必須去網點啟用,因為銀行要面籤。如果是在網點申請的,拿到卡後打**就可以啟用了,因為申請時已經面簽過了。

信用卡網上申請後還要到營業網點確認?確認後是直接寄卡給我還是怎樣?

5樓:盛夏惜緣

招行信用卡需要攜帶你個人的身份證和開卡函到當地的網點 進行面籤簽字確認手續 面籤成功後才可以正常使用信用卡消費哦 我之前就辦了一張4000額度的招行信用卡 就是走的這個流程

6樓:笑看人生

信用卡是可以在網上申請的,至於是否需要去網點確認身份是要看該行的規定的,資料稽核通過後,一般是以按照賬單地址以**信方式寄送,申請後20天左右可以收到卡片。

7樓:風雨穿冰加油

您好,去網點還需要填寫申請表,現在只是初審通過,網點還需將您的資料遞交到總行稽核。從我們收到您的申請資料,正常稽核為10個工作日。一旦稽核通過後,我們會在兩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帳單地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

一般一到兩週可以收到。  您好,去網點還需要填寫申請表,現在只是初審通過,網點還需將您的資料遞交到總行稽核。從我們收到您的申請資料,正常稽核為10個工作日。

一旦稽核通過後,我們會在兩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帳單地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一到兩週可以收到。  您好,去網點還需要填寫申請表,現在只是初審通過,網點還需將您的資料遞交到總行稽核。

從我們收到您的申請資料,正常稽核為10個工作日。一旦稽核通過後,我們會在兩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帳單地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一到兩週可以收到。

  您好,去網點還需要填寫申請表,現在只是初審通過,網點還需將您的資料遞交到總行稽核。從我們收到您的申請資料,正常稽核為10個工作日。一旦稽核通過後,我們會在兩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帳單地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

一般一到兩週可以收到。

8樓:小溪流水

去網點填寫申請表後,還需將您的資料遞交到總行稽核。通過上級行稽核,一般10個工作日左右。通過後,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帳單地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或者到網點領取

9樓:雨過空氣好

信用卡是可以網申的,是否需要到網點確認那要看銀行的。有的是不需要到網點確認直接給你寄卡,然後開卡是需要拿著身份證和卡片去網點開通;有的是網申後需要到網點去確認資料的真實性,然後通過再給你寄卡,然後才能開通使用,兩者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網上申請這個銀行的信用卡,需要收到卡片後攜帶卡片和隨卡資料,並帶身份證到就近招行網點面籤,可以同時把信用卡啟用。

11樓:

在網上申請信用卡不用去網點確認,只需要下卡了再去網點啟用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直接給你的,還是通過信用卡中心寄給你的,身份確認後沒有問題寄出來到你手上大概3到5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描述是成功了,已經下卡了現場確認之後應該是直接髮卡,興業的就是這樣,招商作為大行能辦下來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家銀行,通過銀行官網首次申請信用卡時是需要到指定網點取信用卡之後再申請,就直接郵寄到本人的收信地址,網上申請信用卡一般是寄在你申請時填的地址一般都是公司地址。

15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可以網申,網申通過以後銀行會約面籤,面籤的時候帶上身份證,面籤的時候要如實回答,有利於通過,面籤通過以後會通知領卡,領卡有郵寄與去網點領兩種,啟用可以網上啟用,網點啟用都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就是再填申請表,確認迷個人資訊。最後是直接寄卡給你的,也很方便的

17樓:

信用卡在網上申請後,是否需要去銀行網點確認身份是要看該行的規定的,從收到申請資料,正常稽核為10個工作日,稽核通過後兩個工作日內完成信用卡卡片製作,然後按照帳單地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大概15天至20天您就可以收到信用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信用卡規則是不一樣的,我當時申請招商和交行都是申請好,ems給我,然後手機上就能啟用!然而當時申請的浦發信用卡,卻是卡到後去營業網點啟用的!!!希望對你有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申請稽核通過後會直接郵寄過來信用卡但是必須要到營業廳開通認證一下才能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申請的信用卡一般來說都是會郵寄到你家裡的,拿到卡後按照說明按步驟進行開卡後才能正常使用

21樓:

會以郵寄形式寄送到你手上,從稽核通過到郵寄大概需要5天左右,但是也不排除每個銀行和銀行之間的辦理速度有差異。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點還要填申請表,別人稽核一下。最後拿卡的時候不用你去,他是寄給你的,到時候你簽收一下就行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網上寫申請表,網點還需將您的資料遞交到總行稽核收到您的申請資料,正常稽核為10個工作日。一旦稽核通過後,會在兩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帳單地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然後你需要到營業廳去確認開通訊用卡。

24樓:蘭夏侯嵐

確認後還需要銀行方面的稽核,只有通過稽核才能髮卡,銀行稽核也是有一些難度的。一般情況下都是直接寄卡給申請人。也有一些會到營業網點取。

網上申請信用卡安全嗎,在網上申請信用卡安全可靠嗎?

大額信用卡申辦 最有效的兩種辦法 最有效的辦法之一 提交財產證明 對於大額信用卡來說,銀行信用卡選擇無關緊要,緊要的是你的財產證明是否符合這家銀行的規定。一般來說,財產證明包含 個人名下的房產 車產 理財產品等。以民生銀行為例,它的大額信用卡分為 鑽石卡 20萬額度起步 豪華白金卡 8萬起步 標準白...

我在網上申請的中信銀行信用卡怎麼開通

您可以參照卡片內用卡資料的指引,檢查卡片正面姓名拼音無誤後,通過24小時客戶服務 40088 95558的自助語音服務或登入信用卡網銀,啟用您的卡片並設定卡片交易密碼 即取現密碼 這樣您的信用卡就可用於消費或取現了 在啟用卡片後,您可通過客戶服務 修改您的信用卡消費模式 網上申請收到確認簡訊後需要到...

我在工行櫃檯申請信用卡了又在網上申請信用卡了!今天來了條簡訊說(感謝您申請工商銀行信用卡,我行已

是網上銀行申請的那一張信用卡,網上銀行的申請資料是直接由總行接收,在櫃檯申請的,需要工作人員一級一級提交,所需要的時間相對長一點。申請信用卡為什麼收到工行您的簡訊 申請資料已稽核通過,感謝您選擇工商銀行信用卡。而在手機銀行裡 那可能是初審通過,初審是工商銀行總部的,再次稽核是你當地銀行稽核的,可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