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金該不該贖回,我的基金要不要贖回?或者怎麼補救損失?

2022-01-10 16:34:01 字數 5773 閱讀 1517

1樓:

目前的情況是**還有**的可能,所以今年你潛在虧損幅度還將擴大。

如果你不著急用錢的話,建議等待下輪牛市的到來,雖然現在不是最低價,但是挺過了熊市,日後離解套也將為時不遠了。

國富彈性市值,歷史業績一般,大起大落的時候特別少,但是**經理能力一般,導致和同類**對比沒有任何優勢可言。

2樓:常和勤

從2023年的業績來看,你至少申購了三萬元以上,這支**的業績屬於中等業績;

不建議贖回,建議**在牛市中一年左右可以贖回;

牛短熊長;

建議:持有這支**,在牛市中度過一年左右再贖回;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連續跌了6年,你的**虧了是正常的,你已經虧了6年了,就再堅持一下,總有好的一年。

4樓:一揮而就

**型**的投資目標側重於追求資本利得和長期資本增值,現在的****並不意味著中國將出現**危機!像你這種開放式**,如果你贖回,那你就直接承擔虧損!假如你買的是**,你會任虧拋售還是繼續觀察!

**型**的運作模式可以借鑑**投資者的心理!贖回不贖回看你的決定,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股指**擁有其無可比擬的優勢,先講一下股指**屬於金融衍生工具!其特點有套期保值、投機、**變現、套利的功能,而且其清算制度採用t+0模式,可日內投機(建立空頭或者建立多頭)所以日交易量很大!套期保值和投機(建立空頭或多頭)是影響現貨的主要因素!

然而****不等於未來現貨**,這也是股指****發現的特點!so千萬別盲從!

現在就像07年金融危機對國內b**場的影響一樣!股指的上市必然會對**有衝擊!

我的**要不要贖回?或者怎麼補救損失? 100

5樓:數米**

華夏紅利**是華夏**管理****旗下的一隻開放式混合型**。截至2023年6月30日,該**的資產規模達到180.50億元。

華夏紅利混合**為**配置型**,以具有良好紅利特徵的**為主要投資物件,主要投資於**藍籌**。根據基礎市場**總體執行趨勢的不同,該**會採取相應的**控制策略,從過往業績來看,從07年到12年,該**每年均能超越**取得較好的超額收益。從過往業績風險來看,該**更適合長期投資,中短期的收益和風險處於中等水平,長期風險較低,且有較高的超額收益。

當前市場環境並不樂觀,由於行業產能結構性持續調整導致目前經濟和金融市場底部未現,**投資存在較大的系統性風險,投資需謹慎。

嘉實滬深300為指數型**,通過被動的指數化投資來實現風險管理。從歷史資料來看,收益率與指數相近。3年的年化收益率,嘉實為-8.

79%。他的標準差和下行風險都偏低,風險等級低。短期來看,市場仍然面臨經濟下行和企業盈利下行的風險,指數型**也難有出色表現。

中長期來看,指數型**或**可期。市場風險仍存,投資需謹慎。

交銀精選,519688,成立於 2005-09-29,為**型**。本**的投資範圍為具有良好流動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國內依法發行上市的**、債券、貨幣市場工具及法律法規或中國證監會允許**投資的其他金融工具。

從歷史資料來看,受**影響,交銀精選的收益率為負,近一年收益率為-10.63%。他的收益標準差和下行風險都偏高,風險等級高。

短期來看,市場依舊存在著**風險,投資需謹慎。中長期來看,**處於低位,該**具有投資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買的幾隻**,選得還都可以,業績還都不差.

**看來有可能較大的**,目前暫不宜贖回,等上證指數漲到2200點以後再看形勢決定是繼續持有還是贖回.

7樓:

現在這是**低迷,補救措施最好是繼續定投,持有三年以上相信會有不錯的收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急著用錢,可暫時持有,待**表現**時再擇機贖回。

9樓:大達龘

如果你需要用到錢,就贖回吧。如果不需要,可以考慮繼續持有或者轉換程其他型別的**。

可以轉換成債券型**,因為轉讓的費率比贖回再申購要低一些。

10樓:清涼的心

虧損不少,即使換其他品種恐怕也是一時難以回本,建議還是放著吧,眼下的**,好的話,可能會起來,不好的話,應該也不會再差到哪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是**的低點--2100多點,正是需要買進的時候。怎麼還贖回呢?

你4千就多了嗎?我四十萬都不害怕。

現在贖回你是虧定了。千萬不能贖回,而是應該買進才是正確的選擇。你不相信嗎?中國的經濟永遠停留在現在的位置嗎?所以,你應該多學習學習金融學和關心國家的經濟動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額不多,想贖回也可以。要麼繼續申購,添平成本等賺了再贖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用贖回,現在**已經在很低的位置了,現在贖回太不合適了,不如再等等,應該很快就能**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贖是很不划算的——要是不急用錢的話,可以繼續定投,逐漸攤低成本,贏得長期投資回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著急用錢就等等看看漲跌在贖回,著急用錢就趕緊贖回,現在國內市場很不好,**沒有賺錢的,多買多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錢用的話建議繼續持有,等市場**好轉再贖回。

17樓:默中樂

老兄,買什麼**哦,可以考慮做**,可以買跌的,好玩。

18樓:百毒百事通

建議不要贖回,你選擇的**沒有太大問題。

如果經濟實力允許,建議繼續購買,會大大降低你的平均成本。

****之後會很快回本和盈利。

但注意量力而行,需要你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和好的心態。

另外不建議再追加嘉實300,滬深300指數**長期表現中下等。

不適合長期投資。

19樓:柔情戀曲

是爺們的話就得有定力,有眼光,怎麼可以贖回呢!!!

20樓:happy葉建中

建議立即止損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和**都是不錯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個是什麼要說一下,請追問

22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我買了華夏回報**要不要贖回

23樓:

現在**情況不是太明朗,如果急著用錢的話可以考慮贖回;

當然你也可以考慮將現有**轉為貨幣**,這樣就不用擔心再虧下去了,然後就等**有上升勢頭後再轉回成**或者****及指數**,到時候就有可以打個翻身仗了!

小小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周期的,

換個效益好些的。

25樓:濟南**投資

要不等著漲上來,要不就在低位買進。

**定投要不要贖回

26樓:小信聊理財

定投的**也是可以分次贖回的,如果達到盈利點後,投資者判斷市場仍會持續**,那麼也可以贖回部分資金,留出一部分繼續等待,這樣既可有效規避風險,又不至於錯失後市的盈利機會。

27樓:芯凝果

**定投到期了可以一直放著,也可以繼續定投,也可以贖回。

詳細:1:如果繼續定投,可以選擇前端或者後端收費,前端收費的話定投時就收費的。

2:如果選擇的是後端收費,那麼贖回的時候是要收費的。

3:如果放著不繼續定投,也不贖回,那是不收費用的。

28樓:小草青青

目前**乍**厲害,前景不很明朗,如果盈利較多。可以贖回。

但是。梳回不等於停戰定投,要不再定投,銀行卡里不能有錢,最好辦理停止定投的手續,撤消定投協議。

已經虧損的**要不要贖回止損?

29樓:職場人阿醬

**適合長期持有,不要覺得短時間內虧損了就趕緊把它給賣了,想著能少虧點是一點,但是隻要你**能夠長期持有,基本上是不會虧的,一個月虧了就拿三個月,四個月,實在不行就持有一年,你看看會不會虧。

1、**適合長期持有。

**是適合長期持有的,如果你僅僅是買一兩週就想拋了,那我覺得你不如去玩兒**,我本人是玩兒**的,現在我手裡有五六支**,持有時間最短的也已經有三四個月了,在這三四個月的時間裡,我看著的的**大跌,讓我虧損幾千塊錢,而到了現在,我又看著我的**一點點回暖,收益逐漸迴歸,現在我**只是虧了幾十塊錢而已,而等疫情的風頭完全過去,**重新衝上3000點指日可待,一旦**上3000,我覺得我回本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甚至可能會小賺一筆。一些人總想著虧損以後趕快把**給賣了,完全忽略了**是適合長期持有的這個特點。

2、**虧損率並不高。

虧損率不高是建立在你長期持有要求上的,我當時買的一個**,最多的一天給我跌了九個點,後面還在不停的跌跌跌,但是我並沒有放手,而是繼續持有,在等了幾個月之後,這隻** 終於是回到了正規,開始重新漲了起來,現在這隻**是我唯一虧損的**,其他**基本都差不多漲回來了。

**是什麼?通俗點說就是你把錢給人**經理,然後**經理去幫你買商品,你啥都不用幹,交錢就行了,人家**經理也不是傻子,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肯定會去好好幹的,但是有時候市場確實是沒辦法估測,賠也只能是等著了,畢竟人家是專業的,咱們只是業餘的。

3、買**一定要沉得住氣。

我有一個朋友當時在我的帶領下買了一百塊錢的**試水,當時他是買了新能源的,但是恰逢新能源大跌,他就覺得我坑他了,然後自己自作主張把新能源的**給賣了,前兩天我讓他看我的新能源收益,又開始怪我不勸他了,說自己再也不會玩兒**了,這種人沉不住氣,買賣全看漲跌,註定是不適合**的。

綜上,已經虧損的**不要那麼急這去賣,特別是前幾天,還有贖回費呢,誰賣誰虧,玩兒**的時候一定要沉住氣,相信我們的**一定是可以漲起來的,短期的虧損並不能代表什麼,長期穩定的持有,才能讓你感受到**帶來的收益。

30樓:24風城王子

已經虧損的**要不要贖回止損這是一個很專業的投資問題,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沒有一個蓋棺定論的決定。投資需謹慎,入市有風險,我們在進行經濟規劃和投資行為的時候一定要有虧損的心理準備,不要把理想中的收益當作現實生活當中的收益,投資不可能一直都盈利下去,在投資行為上的勝敗也是兵家常事。所以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投資行為的失敗,在剛剛踏入**市場的時候,就要做好失敗的思想準備。

**作為一種中高風險的投資行為,其風險在**債券的中間。**就是讓懂得理財的人幫助你去賺取更多的金錢,專業的事情專業人來做,他們懂得市場的運營規則,懂得投資行為和投資規則,他們把債券****等等組合在一起就形成了一支強有力的**。

**經理通過市場化的運作幫助客戶賺取更多的金錢。在客戶收取金錢的同時,**經理也收取一定的手續費,從而幫助**公司獲取一定的利益,從而達到一種雙贏的局面。但是投資就一定會有失敗的風險,**經理其實就是在拿客戶的錢賺取自己的利潤,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會產生任何的負面影響,不會損失自己的物質財富。

持續虧損的**要不要贖回止損要看具體情況。如果國家未來政策有利於**所在的行業發展,那我們可以繼續加大投資來賭一賭這隻**的明天,賭一賭自己的明天,如果未來有很多不利因素影響**,那麼我們現在就要立刻贖回止損,不要再沉溺於過去的損失,我們投資的越多就會套現越多,自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最後損失越來越大,這就是一個無底洞。

基金該不該贖回,基金跌死了!!該不該贖回啊 幫幫忙!!!!

2007年9月18日申購的,到今天絕大多數人還虧損,曾經盈利.後來虧損,至今仍虧損.這是你對 投資不熟悉造成的,還有很多人傳什麼 長期持有才會有厚報 誤導 但是,現在是在虧中,就不要贖回了.不會繼續虧損很多,扭虧為盈的機率較大.下面的我的一篇文章供參考.波段操作pk長期投資 所有的 公司都在合唱 同...

贏利5的長城安心回報基金要不要贖回

長城安心回報混合 200007 混合型中高風險 1.0595 單位淨值 04 27 1.91 漲跌幅216 407 近3月排名 近3月28.88 近1年52.34 最新規模63.76億 成立時間2006 08 22 業績一般,控制風險角度,可以逢高贖回 贖回技巧 第一 先觀後市再操作 投資的收益來自...

基金除了貨幣基金以外其他的基金都是有贖回差價的麼

貨幣 是每天都會進行分紅,將增值收益轉換為份額,所以所有的貨幣型 的單位淨值都是1元 其他的 產品不會做這種分紅,所以,的收益是體現在單位淨值裡的你只有在單位淨值增長的情況下才能盈利 當然,封閉型 是可以通過場外交易獲利的 除了貨基外其他的 春節期間都沒有收益嗎 短期理財債基也是週末節假日有收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