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沈騰,出演過很多搞笑的電影,對於他,大家如何評價

2022-01-10 18:13:17 字數 1551 閱讀 9837

1樓:善者隨行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他的。在我眼裡他是和黃渤有一樣喜劇地位的人,他幽默風趣演技好,出演了很多優秀的電影,在綜藝上也放得開,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歡樂,是我心目中當之無愧的喜劇人。

2樓:昆昆太帥了

沈騰:才華與實力並存的喜劇人,最早認識沈騰的時候,他的大名遠遠沒有他的「藝名」來的響亮。四年春晚舞臺,從一開始覺得穿越類的小品太乏味,到後面「郝建」這個名字家喻戶曉。

沈騰走過萬水千山,在春晚舞臺大放光彩。開心麻花的走心有目共睹,喜劇的風格向來是尖銳的,反諷、耍賤賣萌、聲嘶力竭都是常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沈騰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喜劇演員,瞭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其實最開始是一位相聲演員,最後轉型當演員了,但是他的轉型是非常成功的,他主演的電影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4樓:瑞瑞奇談影視

沈騰不僅僅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而且他的智商和情商都很高,天生的搞笑派,最喜歡他表演的小品,有教育意義,而且還很自然,看起來讓人很舒服,並且他一直都很努力。

5樓:蠟筆小曦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才的演員,年輕時也算是小鮮肉一枚,可是在最帥的時候沒有火,反倒是到了中年後憑藉著自己的搞笑大火了一把,他能夠成功完全是靠著自己的實力的。

6樓:

我覺得沈騰的演技非常的好,他本身是一個非常幽默非常搞笑的人,所以說他演的電視劇真的是比較開放的,然後給人感覺特別好。

7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沈騰不僅僅又搞笑的細胞,他的表演功力也是非常強的,一般都可以演繹出這個角色該有的精神風貌。是一個很不錯的演員。

8樓:碩碩情感學

感覺沈騰的演技很不錯,可以說的是上是一個自帶笑點的男人,而且本人也比較逗,所以在娛樂節目上,沈騰就是一個「活寶」。

9樓:0020康

沈騰的演技十分高潮,是我非常喜愛的一位明星,她在《夏洛特煩惱》裡面飾演的形象讓我難以忘懷,我覺得她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

10樓:小宇套情感

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可能都是春晚上天真「無鞋」的賤人郝建吧。大家對他的評價還是蠻高的,畢竟他承擔了我們好幾年的笑點。

11樓:嘀嗒嘀

沈騰叔叔大概長我笑點上了,真的一位特別有梗特別有趣的人,有他在沒意外,沒意外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過來呀。

12樓:雅俗共賞

沈騰這個演員的喜劇天賦特別高,他在西虹市首富中表演的王多魚入木三分,這個王多魚會故意說自己錢很多,然後讓別人來抱怨他,也會故意請自己的對手吃泡麵,這些喜劇表演形式在其他劇中是很難看到的。

13樓:阿宅趣生活

沈騰挺不錯的,出演的搞笑電影也挺好看的,老少皆宜,口碑都還不錯。演的也挺真實的,也很接地氣,搞笑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了。

14樓:小可艾娛樂

喜劇演員是不快樂的,因為沈騰我認可了這句話,舞臺上的他是一個搞笑的人,但是在臺下,為了這些笑點,他會絞盡腦汁,愁眉緊鎖。

弟弟喜歡的喜劇演員是誰

說起喜劇演員不得不說沈騰,從春晚的郝建開始有印象,後面在電視上也沒怎麼看到了,就淡了,一直到開心麻花的出現,想著有點眼熟,哈哈,郝建啊,然後又參加了歡樂喜劇人,還奪得冠軍。他確實很有喜劇天賦,是一個優秀的喜劇人。賈玲。唉呀媽呀,簡直就是開心果。後面才知道她畢業於 戲劇學院,師從馮鞏發起並且創立了酷口...

最受喜愛的喜劇演員是誰,你比較喜歡的喜劇演員都有誰?

每個人心目中喜歡的喜劇演員都是不一樣的,我小的時候特別喜歡周星馳,而我現在最喜歡沈騰,我看周新馳的電影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被電影螢幕中的他給逗笑,而每次看沈騰的時候則覺得彷彿在喜劇中也能學習到一些道理。在我看來,最近幾年最受喜愛的喜劇演員,那應該非沈騰莫屬,不管是最初央視春晚舞臺上的搞笑小品,還是後來...

演員賈玲的老公是誰,喜劇演員賈玲的老公是誰

賈玲隱婚丈夫近照 原來一直默默在他背後!沒結婚呢 賈玲,原名賈裕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於湖北襄陽,畢業於 戲劇學院。喜專劇女演員,師從屬馮鞏,發起並創立酷口相聲。2003年獲 全國相聲小品邀請賽 相聲一等獎。2006年 電視臺 第三屆相聲大賽專業組二等獎。2009年7月,由賈玲 鄒僧等人創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