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學裡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人生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2022-01-11 00:18:26 字數 5695 閱讀 1278

1樓:秒懂星課堂

奚夢瑤大學期間最遺憾的事竟然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文章說不到壞學生的心坎裡,但希望你能耐心的看完。

現在的學生說:

上聯 上課一排全睡、打飯從不排隊、魔獸通宵不累、簡訊發到欠費下聯 抽菸打牌全會、啤酒十瓶不醉、逃課成群結隊、考試基本不會橫批 大學真累

上了大學才知道,網路遊戲只玩免費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錢是用來交重修費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早上第一節課是用來睡覺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課是用來蹺的,考試是用來掛的上了大學才知道,校長是用來簽字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上課時間是用來睡覺的,睡覺時間是用來打遊戲的上了大學才知道,食堂是可以免費贈送沙子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做人是可以那麼墮落的活著的上了大學才知道,學習是沒有用的,4級是最重要的上了大學才知道,自己是失敗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清晰的未來是在這

上了大學才知道,網速是用來下bt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書不是用來看的,而是用來擺的上了大學才知道,沒錢花是用來借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qq是怎麼用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在宿舍自修是不可能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ctrl+c的最佳用處

上了大學才知道,晚上是可以不用睡覺的

其實氛圍有影響.

現在大學生就業大部分看關係所以...墮落!

希望你出汙泥而不然!

掌握方法!

如果大學好玩,畢業就不好玩了!

未雨綢繆才有意義!

為什麼大學生就業難

怎樣度過大學生活?畢業就是失業嗎?

我暫不提供治本之法,因為我們沒有發言權.

現在通過治標也可以改善大學生的命運!

第一,要好好讀書,生活在知識裡,覺得很是快樂。

第二,和朋友同學交好友情,能使你快樂。

第三,生活費要充足。不要影響自己的身體。

今年畢業550萬,加上去年累計未就業的450萬,求職人數超過1000萬!是個天文數字.

需要新開1000人的企業10000家!

平均每個縣市新開3家這可能嗎?

公務員幾萬人是杯水車薪.一個字:難!

但是:知識能改變命運!

大家能象高3一樣努力了嗎?

學到解決問題的能力了嗎?

改善人際關係了嗎?

創造積累個人財富了嗎?

想想這些問題答案就會浮出水面!

其實大學很忙.

千萬別讓父母花錢給你買時間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業上付出的少,在生活上享受的多。

4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我是希望如果有條件的話,自己去認真的瞭解一個人,然後再決定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是不是要結婚,一切都有章有序的,而不是匆匆忙忙的。

人生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5樓:愛秋

沉浸在過去的遺憾中,而忽略了現在。

6樓:芭比很忙

人生說長也長,說短也短。

人生最遺憾的事情莫過於想做的事情卻沒有做成。

比如說,夢想沒有實現,沒有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等等。

一般來說,做什麼事情之前先想想,如果這件事情做了不後悔再去做。人生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再重新來一次了。所以,儘量讓遺憾降低到最小值吧。

7樓:monkey_猴

人生最遺憾的事情有很多!

對於遺憾的事情,以後要好好就行了!

人生三大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8樓:曉曉休閒故事

人生三大遺憾的事情如下:

1、子欲養而親不待,忠孝古難全,只是一個藉口。

很多人總是說自己很忙,自己的事業很重要,自己的工作沒有人能夠代替,但是在小編看來,孝敬自己的父母,陪伴自己的爹孃,比任何事情都顯得重要,不要等到自己的爹孃不在了,才想起來去孝順,到那時候哭得再傷心爹孃也聽不到了。

做再多好吃的也沒有辦法再嘗一口,說再多愛他的話也沒有了任何的感覺,所以不要讓這種遺憾,成為自己一輩子心中的痛,趁自己的爹孃還能夠吃下去飯,還能夠動彈得了,就好好的陪伴他們吧。

2、情有緣而天不作美,很多人的婚姻,開始都是錯誤的。

人有時候就是這樣,雖然自己的緣分已經有了,感情也已經有了,但就是天公不作美,陰差陽錯的,讓該娶的人沒有娶到手,該嫁的人也沒有嫁出去,也許是父母的干涉,也許是陰差陽錯,也許是一個誤會,也許是自己心裡面的猶豫。

這種人生的遺憾,會影響一個人的真正歸集,有些人的婚姻,一開始都是不幸福的,有些人的感情,雖然兩個人在一個床上,卻想著兩件不同的事情,當你遇到真的感情時,就不要再猶豫了,就不要再讓這種遺憾扎自己的心。

3、人有思而誤入歧途,自己想去東邊,偏偏走向西邊。

每個人都有自己很多的夢想,也有從小到大都想幹的事情,但是在自己踏入社會之後,總會有很多的想法不能夠實現,很多的機會不能夠抓住,本來自己是想做工程師的,由於自己選擇了不是這個專業的大學,最後自己從事了管理。

這在人生當中叫做誤入歧途,所以要對自己的人生有一個初步的規劃,不要讓這種遺憾,成為自己一輩子不高興的事。

9樓:長脖子de小鹿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那些本能得到,做到,卻因為自己的原因而錯失了。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明明可以改變,可以向好的方向發展,自己卻偏偏走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個人的見解吧,子欲養而親不在(在父母有生之年沒能好好孝敬他們)這是其一。錯過屬於自己的愛情,這是其二。虛度大好年華,浪費自己一生中最寶貴的時間,這是其三。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最遺憾的三件事:1 小時候沒有父母的愛;2 長大沒有戀人的愛;3 年老沒有子女的愛!

你們覺得有道理嗎?

祝天下所有的人都沒有遺憾!!!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完一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遺憾來到這世上;二,生平沒鈔票;三,死了錢還沒花完。

對於大學生活,你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大學裡最遺憾的是沒有好好學習,沒有絲毫的準備就踏入了社會。

上大學的時光,真的特別輕鬆愜意。現在回想起當年來,每天好像除了玩兒就是玩兒。去網咖打遊戲,在教學樓看**,在宿舍打牌,能想到的都玩過。

那時候還覺得無憂無慮,從來沒有考慮過未來,也沒有考慮過以後的路。說「車到山前必有路」,都是高估自己了。

學校的生活過得很美好,也過得很快,一眨眼就踏入了社會。踏入社會之後,才發現我的大學好像什麼也沒有學到。

打遊戲不能當飯吃,看**替代不了工作,打牌也沒辦法讓自己吃頓大餐。一切都是從零開始,大學生活好像就是一個美麗的夢。

如果當年我能好好學習,如果當年我能有計劃專升本,如果當年我多看一些書。太多的如果,讓我有些筋疲力盡。

可惜生活沒有如果,時光就這麼滴答滴答的過去,再也回不到過去。工作中必須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彌補當年在學校沒有好好學習的缺憾。

能力不夠,只能靠時間來湊。每天都生活在忙碌當中,雖然充實,但卻覺得有些懊惱。

工作上的力不從心,生活裡的亂七八糟,讓我感覺自己的人生一片黑暗。也許當年好好學習,現在就不會是這個樣子。

人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遺憾也終究是遺憾。我現在也正在學習我感興趣的東西,也許十年後的我會感謝現在的我吧。

14樓:嫋嫋帶你讀書

大學我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好好學習。我來說一下我自己的情況吧,高中我怎麼也算的上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那個時候我的唯一目標就是靠一所好一點的大學,結果我真的如願以償了。

上了大學後,我開始盡情的揮霍我的時間,高中時候的所有壯志凌雲都消失不見了。我和大家一樣,大一的時候還想著自己大學要多考幾個證書,可是每次回到寢室就開始打遊戲、刷抖音,一點負罪感都沒有。我真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麼想的。

這些都是我的前車之鑑,希望你看完了之後能吸取一點教訓,千萬不要去揮霍大學時光。別信「沒有掛科的大學是不完整的大學」這樣的鬼話。

15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整個大學生活當中,我最遺憾的一件事情就是沒有跟我的這個同學一起去創業,我沒有想到的是他的一個專案居然能夠拿到了3000萬美元的融資,如果那時候我跟他一起創業,也許我現在也是一個非常有錢的人,但是錯過了那個機會以後,我現在只能在一個工廠打工

1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對於大學生活,我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跟自己的戀人表白,那時候我喜歡一個學姐,但是我沒有這個勇氣跟她表白,那麼到現在為止,對我來說還是一件最遺憾的事情,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太蠢了,為什麼那時候沒有勇敢的說出自己心中的那份愛呢?

17樓:小張師姐

大學生活現在想一想肯定會有遺憾的。比如我自己我的大學遺憾的事情就是我的英語六級考了三年都沒有考過,我真的很心塞,明明每次都準備了,自己考完也感覺還可以,但是一查分數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導致我現在讀研了還得接著考,真的很丟人,身邊沒有幾個人,讀研了還在考六級。

18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沒有從校園裡走出去過。

說來慚愧,上了兩年大學,從來沒有在外面逛過街,現在走出去,遠離大學一公里外就能迷路,也沒有去找過什麼兼職,外面有什麼店,哪些地方怎麼走,完全不清楚,要是必須出門都會拉個嚮導,不然準丟,再加上本來就路痴,自己一個人更不敢出去,算是宅到家了。

19樓:小盧露露

遺憾的事情可能就是沒有多看幾本書吧,大學生活已經過了將近一半,可是這兩年來我看的書還不如高中看的書多,我一直相信一句話,一個人的氣質藏著她所看過的書她所接觸的人,可是由於種種原因,借來的書都沒有機會去看,挺後悔的。

20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我覺得我最遺憾的是沒有好好利用大學生活去多學點東西,感覺自己的時間都浪費了,沒有多考幾個證書,沒有多去參加一些社會實踐,甚至於沒有跟同學多交流,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利用時間,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這樣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

21樓:ray張請讓

大學裡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好好學習英語,只是因為畢業需要四級英語才去考了四級,其他的一些證書也因為懶沒有去考。工作之後才發現,這幾個看起來不起眼的證書,其實非常重要。有些用人單位會比較看重綜合能力,所以大學別偷懶,該乾的事兒都去幹吧。

說不定以後工作就會用的到。

22樓:左阿涼

最遺憾的是沒有好好學習,真的以為上了大學就和高中老師說的那樣可以撒開了玩,但其實真的不行。為什麼自己上大學的時候沒有好好學習嘞,這應該是一件最讓我後悔的事情吧!可惜現在要後悔也沒有後悔藥吃了。

23樓:jue兒

我覺得我在大學最遺憾的事就是沒有利用空閒時間好好將自己的愛好發展成為特長。因為我本人還是比較喜歡繪畫的。一直以來都沒有時間去學,但是雖然上了大學有時間了,但是自己又懶得去學習了。

所以很後悔沒有好好的學習一下繪畫。

24樓:

我最遺憾的是就是沒有好好學習,錯過了很多很多的機會。自己考了四級很久都沒過,教師資格證現在還沒有開始著手,準備感覺大學已經過去一半了,自己還什麼東西都沒有學到手,什麼證也沒有考到手。而且也沒有入什麼社團,朋友也就只是宿舍班裡那些人。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活得好失敗呀。所以從現在起就要好好努力了。

你做過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人生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我的初中高中上的都不是我喜歡的學校 而且離家太遠 跟父母見面和溝通的機會特別少 還有沒有好好讀書 最遺憾的事應該就是在高中畢業的時候沒有和喜歡的人表白吧,喜歡他也有兩年多了,現在看來有點遺憾了。我做過最遺憾的事情,就是高中沒有好好努力,浪費了自己的青春,沒有努力考上一個好大學 我覺得可能是我高中...

講一講大學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我想每個人在學校裡都會有一些遺憾吧,你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呢?我最遺憾的事情大概就是 沒有好好對待追我好多年的男孩,每每想起,都是愧疚吧。果然人總是喜歡欺負對自己好的人。真的還想重來一遍,可是再也沒有了,再也沒有了。時間回不去了,希望他過得很好很好,好到讓我嫉妒。誰說大學沒有遺憾都是假的,大學畢業已經...

大學裡做過最驕傲的事是什麼,你在大學裡最值得驕傲的事是什麼?

我是學經濟與管理的。和計算機完全沾不上邊,算是it小白一枚。但因為契機,創辦了一個it社團。全國各地旅遊,收穫美景美食。申請交換專案,體驗不同生活。學習三五技能,以備不時之需。化妝打扮運動,全是為了自己。沒有逃過一節課,從大一到畢業,每節課堅持坐第一排中間的位置,認識並記住每一位老師,畢業幾年了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