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win7系統玩熱血傳奇怎麼不能全屏啊?右邊和右邊都是黑的?需要怎麼設定嗎,才買的戴爾新電腦

2022-01-11 03:52:27 字數 2287 閱讀 7426

1樓:手機使用者

執行→regedit 開啟登錄檔後(win7開啟執行視窗的快捷方式:win鍵+r)

將scaling數值改為3 即可(原始值為4 管用

2樓:

你是不是登入器點,視窗化了啊,要不你讓顯示器自動調節下

3樓:子孤煢

玩遊戲能不能全屏要看你的顯示卡又沒有完全開啟,萬能顯示卡沒有官方直接下得好,你去官方下顯示卡驅動,還不行的話應該就是該登錄檔了,我用的東芝的,改了下登錄檔就行了啊,你上面那個該登錄檔configuration裡面有兩個00------00------你有可能改的是第一個,要改第二個才行!

win7系統玩遊戲的時候不能全屏,螢幕兩邊會有黑屏?

4樓:匿名使用者

1 按win+r鍵,彈出經典的「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回車。

2、「登錄檔編輯器」視窗被分為左右兩格。在左邊大格中像「資源管理器」那樣依次項如下

(助記:計算機\本地機器\系統\當前的控制設定\控制\顯示卡驅動\配置)

3、在「configuration」下面可能有一個項,也可能有多個項,為一招中的,全部項都改一遍吧,每個項的修改方法相同。

每個這樣的項下面都有子項「00\00\」,到此,在右邊大格中可以發現有一項叫「scaling」(意思是「縮放比例」),雙擊它就可以修改它的值了,改成「3」確定即可!

——至此設定結束!為防止系統自動改回,請登出或重啟計算機!!

為什win7玩傳奇不能全屏

5樓:方梓汐

這種現象是因為顯示卡驅動軟體導致的。

解決方法:

1.您可以在桌面右擊—圖形選項—去掉保持縮放比例的對勾。

2.在win7旗艦版系統中執行索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3.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4.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

5.右擊桌面空白處,點選「螢幕解析度」。

6.設定解析度為你遊戲中的解析度,然後點選「確定」。

6樓:公孫從菡

在執行索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 蔣偉 把分給我吧

我的電腦是dell 15r 528 系統是win7旗艦 32位系統 玩熱血傳奇全屏 倆邊是黑條 不能全屏 請問下 怎麼能解決

7樓:

版主,你好,我沒有玩過熱血傳奇,但是我魔獸爭霸,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不知道對您有沒有幫助,呵呵,不過值得你看:http://hi.

可以試著按著上面的做做,可能會有幫助,祝你好運!

8樓:手機使用者

調下解析度就行了、我玩兒勁舞的時候也是、調下解析度就都解決了、

為什麼win7下有些遊戲全屏後螢幕右側依舊有黑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登錄檔裡遊戲的vedio選項裡修改 修改高度和寬度那兩個選項 把十進位制的修改成符合你桌面螢幕解析度就行了 戰地3可以的 親手試過

10樓:亢智

是不是解析度沒調好,然後在看看螢幕是不是螢幕的影象顯示向左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三步驟。

步驟一:右擊桌面空白處,點選「圖形屬性」。

步驟二:在「一般模式」或者「高階模式」裡面,設定解析度為1280x720,會自動多一行「縮放」,然後點選「確定」。

步驟三:重新設定解析度為1366x768,「縮放」又會消失,然後點選「確定」「應用。」

至此重新執行遊戲即可全屏模式執行。

這個是y470調的 如果你是其他電腦 參照這個,先調小,縮放,然後再調最大的解析度

傳奇怎麼走才能到豬洞7層啊,《熱血傳奇》豬洞7層怎麼走

豬洞就是石墓陣,石墓陣其入口位於盟重省土城 300,336 處。在盟重省土城 300,336 處進入石墓後,逐層進入即可到達石墓五層。石墓陣位於石墓五層和六層之間,是一個迷宮,從五層進入石墓陣後,往右上的洞口進入,進入後返回,再進入,再返回,再進入,再返回即可到達石墓六層。在石墓五層 84,80 處...

win7系統,玩盛大傳奇序章的時候不能全屏,兩邊有黑框

ksni88手編 操作簡單,無需登錄檔 1.如果是a卡 先把螢幕解析度調成800 600 只要不是最高的就行 然後進入a卡設定中心 在桌面點右鍵 顯示卡配置 或者在開始選單搜 ccc 開啟之後點選設定中心右上角 顯示卡 選 桌面 顯示器 然後最下面會有一個小電腦。點選那個小電腦的倒三角形。出現一個選...

高分求助 win7上不了網,win7系統無法上網

619 指定的埠未連線。重新啟動計算機,以確保所有最近所作的配置更改都能生效。628 連線被關閉。如果是撥號連線,請重撥。如果持續得到該訊息,請減小調變解調器的初始速度,並關閉調變解調器的高階特性。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與系統管理員聯絡。如果是虛擬專用網路 vpn 連線,訪問可能因遠端訪問策略或其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