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年輕人找不到真愛了?怎麼辦呢

2022-01-11 05:43:17 字數 4184 閱讀 9291

1樓:來自九龍瀑有能力的蝴蝶蘭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找不到真愛了,怎麼辦呢?

現在年輕人真的不好找真愛,因為很多人都是為了經濟而在一起。

很多人現在比較現實吧,所以在愛情方面不管是真愛還是什麼,一切只有隨緣了,看緣分。

2樓:伯華俊

現在人都追求物質,一切都向「錢」。人的這種世俗觀念不純正了。找物件首先看房車權利等物質條件。

但這種婚姻不是以感情為基礎,隨著人的慾望無止境,最後會坍塌。所以現在離婚率很高,人的幸福指數也越來越低,總是得不到滿足。

儘管這樣,我們更應該保持初心,做好自己,努力工作,最終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3樓:回眸一笑y緣

現在年輕人找不到真愛了,的確也是小部分的。更多是因為對於愛情迷茫了,不知道如何選擇。

我認為更多的是因為沒有確定正確的擇偶標準。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盲目的去談戀愛,所以才會導致疲憊,甚至找不到真愛。

4樓:雷鎮

真愛有那麼容易嗎?兩個素不相識的人,王八對綠豆,看對了眼 ,一見鍾情了,難道這就是真愛了嗎?內心裡充滿了激動感覺,那就是真愛了嗎?

體內的荷爾蒙調動得讓人欲罷不能,這就是真愛了嗎?不可能啊!談真愛,我們誰都不能夠說世界上結了婚的人,談戀愛了的,都是彼此真愛吧?

沒有的事啊,只能夠慢慢的去發現,慢慢的去發現自己身邊的人和事物,是否值得你去關心,去熱愛!有沒有一種衝動,想要去探尋,想要去發現,想要去擁有。慢慢的,如果真有緣分的話,會有遇到一個人和你情投意合,和你聊風花雪月,和你一起度過,你想要度過的一切。

或許來的很晚,或許可能明天就有。我們都不能夠放棄對這世界有美好事物的期待,只有懷著擁抱這個世界的心,才可能真正的擁有,自己的今身所愛吧!

5樓:藍冰資料

潶烥厾悈赫闖泌冴陸絡誡劑攃悀褐祈焒踴獰拳砌始瓟嫟啉階烾蠅獻邑

為什麼現在90後的很多年輕人找不到女朋友? 5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不想找女友,也不是遇不到女性。

2、不結婚主要還是經濟條件不夠好。

3、對有些人來說,是挑不到滿意的。

4、年輕人更向往無拘無束的自由生活。

5、人們習慣一種生活狀態就不想改變,習慣了單身生活會不想被人打擾。

所以,造成年輕人單身不婚的社會現象,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最老資格的90後單身狗,我來告訴你為什麼我們沒有女朋友!

不是不想找,而是對自己或者對女朋友的要求過高!

還沒實現心中理想的那個自己,基本不去考慮物件這個事了,就算父母催,不找就是不找!

即便達到了心目中那個高度,女朋友不滿足我們心中的要求,不要就是不要,倒貼都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本來就男多女少,年輕女性是稀缺資源。

2,年輕女性結婚,夫君選的好壞,事關今後一輩子的幸福生活。挑夫君不僅有車有房有存款,還要事業有成,就是要給自己找個穩定可靠的飯票和能遮風避雨的港灣。這樣一來就把很多同齡的90後男性排除掉了,眼光大多落在己經事業有成的80後男性身上了。

9樓:不能戀愛的小仙

一首先90後有很多事業沒什麼成就,沒錢,給不了女人物質生活,女朋友一個手機的錢

夠你一個月工資了,自然吸引不了女人

二,還不夠成熟,有很多還用父母的錢,整天玩手機,這樣能給女人什麼??自己都養不了,怎麼養女朋友,

10樓:雪花天尊

樓上好多觀點都把責任推在其他地方。

以前的社會,窮苦人更多,為什麼普通老百姓能找到物件,還能傳宗接代。

現在就是因為生活能過的去,網路世界讓人迷失自我,又不相信現實,找女朋友還要面臨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能更快的找到愉悅的辦法(玩遊戲聊天或者其他的),為何要找複雜的愉悅方式呢?

11樓:幾世容顏

你要麼有才,要麼有顏,要麼有錢,要麼溫柔體貼,要麼努力上進,總能遇到欣賞你的人。像下面那位,一上來就說所有女生物質,那就呵呵了。

好姑娘多的是,為什麼別人能找到,你找不到,難道別人都是富二代?不該自己先反省嗎?

只有什麼沒有的挫男,又什麼都不願意付出,又窮又懶,才開口閉口就是女人物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情商不夠高,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女朋友了,我感覺只要給到對方安全感讓她信任你,你是很努力很勇敢的男人

13樓:地溝油甚

首先 是女生太看中物質 物質可以滿足女生一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們的要求太高。緣分沒到。

15樓:凡塵成成成成成

不想找,或者找不到。

16樓:夕陽西下

談戀愛是要看緣分,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為什麼大部分人一輩子都找不到真愛?

17樓:yy骷髏神

有一個至今都存在的誤解是:認為遊戲,網際網路讓人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有些比我們年齡大一些的人有一種刻板印象,認為我們這些年輕人過早地接觸到網際網路並且沉迷其中,「宅」屬性越來越強,甚至忽略了和身邊的人交流。

大家聚在一起越來越難,好不容易約著吃頓飯,幾乎所有人都在各玩各的手機,讓聚會的氛圍看上去又尷尬又疏遠。

這我並不同意。

事實上,兩個要好,有話說的人會用網際網路交流,而不是被網際網路隔閡。而那些漸行漸遠,真的被隔閡的,本來也已經無話可說,非要讓他們在現實裡相處,對他們的靈魂來說,絕對是一種折磨。

就像我們的父母那輩人,不怎麼使用網路,也不太依賴什麼電子產品,如果有什麼事情就見面吃頓飯來談,吃飯的時候也不會有人一直低著頭擺弄手機。

但我曾經看到過我的長輩們和別人「應酬」式地通過吃飯來社交:

沒什麼共同話題就只好尬聊,靠拼命勸酒、吹噓自己和調戲飯桌上的女孩子來獲取存在感,可能一頓飯吃了幾個小時,喝了幾瓶酒說了一堆套話,東倒西歪地走出飯館,約著遙遙無期的「改天再聚」——其實每個人都知道,他們壓根不喜歡飯局上的任何一個人,包括自己。

他們根本就不想再聚。

我並不覺得他們就活得更快樂,也不覺得他們的孤獨就比活在網際網路時代的年輕人少多少。

每次談到關於孤獨的話題我都會比較悲觀,因為我從很早之前就開始承認一個事實,我們每個人本來就是孤獨的,我們身邊的大多數人,都並不能理解我們。

我們都是通過硬接觸聯絡在一起的——因為是同學,同事,同小區,父母互相認識……所以才會認識,才會湊到一起。

又因為目之所及的範圍裡也沒有更好的人選,就只能跟身邊的這個人湊合著一起吃飯,一起出門和回家,一起不鹹不淡地聊聊天,看上去好像「形影不離」,也就逐漸變成了別人眼中的「朋友」。

但其實這和兩個人的契合有什麼關係呢?生活在一個圈子裡,就能證明是同類人嗎?

更甚的是,還會有些人因為這樣日久天長的相處,彼此產生習慣,從而結成了伴侶——沒什麼喜歡,更沒什麼「志趣相投」,只是一種「離不開」的感覺而已。

就像塞內加說的那樣,很多人一輩子都不會遇見你夢想的真愛,只會因為害怕孤獨地死去而選擇隨便找個人,互相飼養。

有調查說,人一輩子會遇到近3000萬人,而能夠遇到同類的概率卻像是大海撈針一樣寥寥無幾。

反而是網路,特別是遊戲,加大了這個機率——網際網路最大的好處在於它是個很寬泛的概念,用包羅永珍來形容也不為過。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都會有很大的概率在網路上找到同類。

我說其實這很正常,一個高中生每天能接觸到的世界實在太小了,很有可能他在班級和學校裡交不到什麼朋友,但是遊戲裡卻很容易遇到和他的性格、愛好更接近的人。

我提議這位父親最好也接觸一下兒子喜歡的遊戲,真正體會到他喜歡的東西到底意味著什麼。

過了一個多月,這位父親又回覆了我一次,說他在遊戲裡認識了很多兒子的朋友,看到他們每天一起打怪升級,就像看到自己青春期的時候和兄弟一起打群架一樣,他突然有點感動,也有點理解和心疼自己的兒子曾經經歷過的孤獨。

我也收到過很多故事,在講述他們通過網路和遊戲而結識的好朋友和另一半。還有一些人,只是把遊戲當成一種寄託——開啟遊戲,就感覺有一個世界在等著自己。

網路和遊戲,以種種方式連線著這個世界,消弭著世界上千千萬萬種孤獨。

18樓:匿名使用者

拿中國來講,中國人結婚講究什麼?

1.門當戶對。尤其是經濟方面!家庭貧窮的男人娶不到媳婦,女人嫁不到好的婆家!所以這類人一輩子單身!

2.身高。中國人喜歡高個子,矮個子的男人女人在中國大部分單身。

3.性格。性格內向的難找物件。

現在年輕人都玩什麼,現在年輕人都玩什麼?

現在年輕人喜歡的東西很多。比如收發電子郵件 玩遊戲 查閱資料 交友聊天 看新聞 新聞的時效性在網路上體現得尤其突出。就拿前不久的美國 9 11 事件來說,不僅讓人們最迅速地瞭解情況,還能發些貼子,滿足發表慾。能及時的瞭解時世的動態,你的視野就會豐富多采,你想想現在是什麼樣的社會,是一個和平與發展的和...

現在年輕人適合戴什麼手錶,品牌,現在年輕人適合戴什麼手錶,品牌!

年輕可選餘地太多了 真力時 百年靈 豪雅 萬寶龍 帕瑪強尼 雅典 寶珀 宇舶 萬國 格拉蘇蒂 諾莫斯 艾美 柏萊仕 卡西歐,或者是斯沃琪也還好相對於卡西歐便宜一點 卡西歐 又名 屌絲歐 帶皮帶表顯得年輕。女孩子也可以帶陶瓷的。鋼的一般都是30歲左右的比較合適帶。求適合年輕人穿的西裝品牌 適合年輕人穿...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