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是什麼樣的人,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2022-01-11 23:25:47 字數 4232 閱讀 4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祕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  天蠍座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這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慾望。也由於如此,蠍族的人在心中總訂有一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撓的鬥志和戰鬥力,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

  天蠍座的人酷愛權力,喜歡有自己的思想方法。錢和物質對你是不可缺少的,但從不用它來束縛自己的手腳,你對那些對自己的事業、工作有過幫助的人,總是念念不忘,肯為你們慷慨解囊。在生辰天宮圖中,當火星在牧羊座、天蠍座或魔羯座,或者在黃道第ⅰ、ⅹ、ⅶ或ⅳ宮中的影響力較大的時候,這一性格會表現得更為突出。

與黃道任何其你星座的人不同的是,天蠍座的人善於等待有利於自己的時機。一旦時機到來,你選定了自己要走的路,那麼任何力量都無法除阻擋你的前進,你會經受住任何艱難困苦的考驗。別人失敗或棄陣逃脫的地方正是你建立自己成功業績的聖地。

你喜歡慎重而深思熟慮的冒險行動,也很會利用自己的魅力和感召力去達到自己渴望的目的。許多有聲望的金融家,你們的生辰天宮圖中都有天蠍座的強大的影響力。天蠍座的人常常表現出利益上的本性,頗懂生意經,越是棘手的生意,你越能從中漁利。

這是一個不太容易相處的人,一切都向最好的看齊。你的物質慾望必須得到充分滿足。相傳,天蠍座與象徵死亡、遺產和贈與的黃道第ⅷ宮結了"金玉"良緣,因此迄今為止,天蠍座的人仍在享受著配偶在物質生活方面常常給你的利益。

還有些天蠍座的人,可能走向另一個極端,你們對這個世界上的幸福、財富毫無興趣,而是去開創自己的信念之路,或者內心深處經歷著神祕主義的騷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是敏感重情,外冷內熱的星座,對感情真摯忠誠,有這樣的朋友或戀人當珍惜

天蠍座是什麼樣的人 ?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 天蠍座 陽曆10月23日-11月21日

夏天的夜晚,在南方

4樓:小教無憂

天蠍座的人智慧高尚,他們可以很冷酷,但是其實,看似冷漠的性格下,其本質裡充滿了善良,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愛恨分明)。

5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很冷,事實上是因為缺乏安全感不願意輕易開啟心門。敢愛敢恨,報復心很強,但那一般都沒有用行動來證明

**而神祕

6樓:輕輕拂過你的傷

天蠍座,是很真實的。

只是人們往往把他們想的太過於朦朧,神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 熱情 花心 開朗

大方 體貼 浪漫

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8樓:木羽流年

天蠍座(scorpio)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眼 冷 佔有慾 自私 聰明 控制慾

天蠍座是什麼樣的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大多個性沉著,不愛多說話,能夠吃苦耐勞,也不會發出怨言;但是卻不善於交際,也不愛去奉承他人,不過他們做事非常有持續性,一旦下定了目標,就會勇往直前毫不退縮,即使遇見了困難,也會奮勇抵抗,不會半途而廢。

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

11樓:六蕾青嫣

熱心,正直,善良,神祕,愛吃醋,有點難打攪,但是會為朋友兩肋插刀,會疼別人,愛父母,愛家……

哈哈,好多好多了。反正這個星座的人很棒啦~~

我的寶貝就是這個星座的哦~~總之是個好人啦~

12樓:黑天

天蠍座說起來的是確聰明得有點過頭了,所以很多不瞭解他們的人說他們是奸詐的,其實天蠍只不過不太愛顯露,經常在人背後做事,所以給人一種非常神祕的感覺!但是聰明的智慧要視乎用在好還是壞的方面了。若用在好的地方,成績會大得驚人,因為他有克服一切障礙的能力;相反,用在壞的方面 ,就真是世界大亂啦,因為他們會變得好狡猾、殘忍及陰險,是殺人放火的高手。

如果天蠍正確發揮他們那超常智慧的話,工作,學習,愛情,家庭都會取得巨大成功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天蠍座對於表達感情的方式較為含蓄,喜怒哀樂都不會強烈的表現出來,有傷心的時候也會深埋心底,自己苦苦承受的同時也會在想反擊的方法。

14樓:鎖兒

我簡單說吧,天蠍座的人很悶騷,很神祕,最會保守祕密.性格很隨和,但是要是積怨太久會火上爆發!很恐怖的呢,和他們相處千萬不可得罪他,不然最後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他們很會記仇的。

我簡單這樣說,不知對你是否有幫助!

15樓:1v█重量

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主宰行星:火星和冥王星屬性:水相星座 秋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天蠍座人的性格特點:

在天秤座和射手座之間是天蠍座。這一座的人對互不相同的和互不相融的事物有特殊的興趣。善於利用自己性格反差較大的特點。

您是一個喜歡**事物的真正並加以區別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到這一星座的人粗獷而倔強,您緊張的生活節奏會使接近您的人感到迷惘。您的愛情心理常充滿著矛盾。

感情上的背叛對您是絕對不能忍受的,而且會使對您愛情產生與原來相對立的看法。您有一雙極頗

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啊?

16樓:西格

愛恨分明的人! 蠍子對討厭的人,通常有兩個反應:1、狠狠地揍他一頓;2、不理他,看都不看一下他。

喜歡的人:處在暗戀的階段(蠍子的愛很深沉,不善於表白) 王者風範、機敏、貴族氣息、孤傲、自尊心超強、寂寞、佔有慾超強(當然這也受到多方面的影響,如:月亮星座、上升星座、血型之類的)

17樓:珍妮弗7abk皳

守護星: 冥王星 屬性: 水象星座 符號:

毒蠍的尾巴 代表: 效能力、洞察力、死亡屬於組織型人物 天蠍座的情人: **、深情 天蠍座的個性:

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它們是最**的星座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一旦愛了,就不得了了,超痴情,很專一的,對那些喜歡自己而自己不喜歡的人,總是淡的很, 做事認真,有的人說,這個星座的人比較極端,不愛則恨。我想是個別的人吧!

19樓:最後派對°坎剝

我接觸很多天蠍座的人哦. 你不要看他們表面上很平淡.實際上他們超有心機的.

防不勝防!一定不要和他們玩心眼! 還有他們老愛搞神祕!

講一個事情.比如他說a,然後你以為他要表達b.結果實際上他是要說c..

暈菜掉..

20樓:花鳥風月

上面的兩位都說到了,那都是性格方面。但也就有性格就夠了!關鍵是天蠍對你怎麼樣,當你朋友你很幸運,若是敵人,那很慘,若是一般關係,那麼你們基本就沒有什麼好說的,冷的很。

21樓:玄彬的穩夭

有敏銳的觀察力。遇事能從不同的方面分析。也很圓滑,適應能力極強每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往往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就會熟悉。

是最痴情 最用心 最專一的人 平時很隨意,但是碰到喜歡的東西決不輕易放棄。 性格很開朗,能說會道,人緣好。

22樓:ak帽甕

不錯啊,我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哦,蠍子座的人性格強雖然強一點點,對於感情方

面是很專情的,蠍子座的人不會隨便亂髮飆的,只會對惹他們的人發飆,蠍子座的人不太愛說話,只有那些不懂蠍子座的人才會說我們心機重,報復心理強,其實他們一點都不瞭解我們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蠻好的,有種嘴硬心軟的感覺··對自己喜歡的人很好,對不喜歡的人就內樣了

24樓:草倉好帥

天蠍座的人很好的,我就是天蠍座的,呵呵採納哦

25樓:小柒

愛恨交織,對愛人十分專一,是女孩很好的歸宿。

26樓:裙子儆熱

我就是天蠍座,我認為天蠍座的人心腸很好

27樓:垚雁虪

性格很開朗,能說會道,人緣好,嘴硬心軟,精力旺盛

天蠍座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28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很好的人,要好好珍惜。

天蠍座是什麼樣的人,天蠍座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腹黑的人 有仇必報。天蠍座的朋友應該多多少少都瞭解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吧?但你們對天蠍座有深入的瞭解了嗎?下面為大家深入的 一下天蠍座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吧?天蠍,生於秋深。性喜靜,意清幽。愛之切,怨亦深。本質輕名利,但擁有成名得利的天賦。偏重靈與肉的完美結合。直覺力之準之銳,行動力之瀟灑之特,常令徒有...

天蠍座女是什麼樣的人,天蠍座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天蠍女bai 天蠍女個性敏感 冷漠 極du端zhi,性格偏內向,善dao於偽裝自己,報復心強。回反應敏銳,動物性答反射神經發達。只有在激情 極端和淚水中才能感到自己的存在。你能經受住生活中不幸的洗禮和考驗。你會感到或使人感到 的巨大吸引力。冷戰 是天蠍女的拿手好戲,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理很強。如果你...

你眼中的天蠍是什麼樣的人,天蠍座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首先,我是女人。在我眼裡,天蠍座的人總會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心機特別的重,報復心很強。很自私。有精神自虐的傾向。但是對於愛情,蠍子們是頭號的醋罈子,卻是忠貞不二的。求採納 我是蠍子女,可以說我在幾年前一直很討厭自己這個星座,也包括天蠍座的人,因為我發現天蠍有著嚴重的自私和無情自戀心理。對情親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