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單場搶斷記錄是多少,是誰啊

2022-01-13 10:40:35 字數 1614 閱讀 1893

1樓:孝篤

nba季後賽單場搶斷次數的記錄是由阿倫.艾弗森在1999.5.13對魔術隊的比賽中創造的10次搶斷。

阿倫·艾弗森,男,2023年6月7日出生,前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11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

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歷史上最矮的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掘金、灰熊和活塞, 場均出戰41.1分鐘,獲得26.

7分、6.2次助攻和2.2次搶斷。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艾弗森四次榮膺得分王,11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膺搶斷王。2000-2001賽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現,奪得常規賽mvp獎盃,並幫助76隊打入nba總決賽。2023年10月30日,阿倫·艾弗森在費城正式宣佈退役。

2樓:匿名使用者

單場搶斷次數阿倫-艾弗森10次1999/05/13 費城對奧蘭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單場搶斷次數最多拉里·肯農馬刺前鋒在2023年12月26日創下單場搶斷11次的nba紀錄季後賽單場搶斷次數最多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10次,1999.

5.13對魔術隊 1回答者

nba現役最高的單場搶斷紀錄是多少?

4樓:繁星相誦

在聯盟中,得分能力是每個球員都十分注重的一項能力,只有拿到分數,才有獲得勝利的機會。聯盟歷史上單場得分最高的球員張伯倫做到了單場100分,後來科比做到了單場81分,排在聯盟歷史第二位。現役聯盟中單場得分最高的球員是布克,他單場得分高達70分。

那麼搶斷單場最高是多少,又是誰創造出來的,你清楚嗎?

布克在聯盟中的資歷尚淺,他2023年才進入聯盟,但是他在2023年太陽對陣凱特爾人的比賽中獲得了70分,這個分數在現役聯盟中無人能比。布克在得分方面表現得十分強勢,30+的得分對他來說十分平常。布克身上有著無限的潛力,籃球智商極高,反應靈敏,相信未來會在聯盟的賽場上表現出更驚人的力量。

格林現役聯盟中單場最高搶斷的創造者是格林和路威,兩人都創造出了單場10搶斷。格林身體十分強壯,運動能力超強,爆發力十足,最不怕的就是身體上的對抗。格林職業生涯中三次拿到nba總決賽的冠軍,憑藉著超強的防守能力拿到過最佳防守球員,格林是勇士隊中不可或缺的防守球員。

路威如果勇士隊沒有格林的加持,防守部分會失去太多力量。路威曾經也拿下過10搶斷,但是與格林不同的是,路威的身體就沒有格林那麼強壯了,但是他的速度快,得分能力很強,各方面的能力也都比較全面。

路易斯·威廉姆斯雖然身高不佔優勢,但是他的組織能力,持球控球能力都是一流水平,而且打球十分無私,是一個很好的球員。路威跟庫裡有些相似,都是矮個子球員,但是有著不可小覷的實力。

5樓:

現役球員中單場搶斷最高的是由格林和路威所創造,他們都單場有10次搶斷。

6樓:旺仔小褲頭

nba現役最高的單場搶斷紀錄是11次。

分別由拉里-坎農和肯達爾-吉爾在2023年12月26日和2023年4月3日分別完成。

7樓:舊時光

現役單場搶斷最高的記錄是70分。是一名小將球員創造的名字為布克。是太陽隊的球員投射能力十分出色

NBA單場籃板球最多是多少個,NBA單場籃板數最多的球員是誰?共搶幾個籃板球?

1962年3月2日,張伯倫創造了單場100分的得分記錄,至今仍是榜首,籃板55個,連續投籃18次命中,歷史上籃板最高記錄保持者,歷史上得分排行榜第三位 記住他 我這還有更多的nba之最,大家一起分享吧!冠軍戒指之最 在1957年 1969年的13個賽季裡,比爾?拉賽爾帶領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獲得11次n...

NBA籃板記錄,NBA單場和單節最高籃板 搶斷 助攻 蓋帽記錄分別是多少?

nba上球員的籃板數總和nba歷史籃板數,是指在nba賽場上球員的籃板數總和,只計算常規賽的籃板數,不包括季前賽 季後賽 夏季聯賽和全明星賽的籃板數。歷史籃板榜是根據總籃板數的排名。專案 紀錄 日期 比賽 球隊 籃板統計從50 51賽季開始 單季每場平均籃板球最多 71.5個 5365個,75場 1...

NBA史上哪隊單場砍下的分數最高是多少

單場總得分最高 370分 活塞vs掘金 1983年12月14日,共有9655位球迷親眼見證了這場華彩的得分大戰,雙方經3個加時才決出勝負。370分中只有6分來自三分。共命中142個進球,4名球員得分超過40分,兩隊93次助攻。伊賽亞 托馬斯得到活塞最高的47分,而掘金得奇奇 範德維奇得到全場最高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