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左右筆記本,5000左右筆記本推薦

2022-01-13 15:59:07 字數 5589 閱讀 5309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lenovo)ideapad y450a-tsi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t6600 2g 320g 512m獨顯 ***刻 藍芽 攝像頭)白色返現100元!贈聯想09款單肩包+滑鼠!

品牌 聯想 lenovo

系列 ideapad

型號 y450a-tsi

顏色 白色鍵盤

平臺 intel

軟體 作業系統 dos

處理器cpu型別 酷睿2雙核

速度 t6600(2.2ghz)

系統匯流排 800mhz

二級快取 2mb

晶片組晶片組 intel gm45

記憶體 記憶體容量 2gb

記憶體型別 ddr3 1066mhz

插槽數量 2 x so-dimm

最大支援容量 4gb

硬碟 硬碟容量 320gb

轉速 5400轉/分鐘

介面型別 sata 序列

顯示卡 型別 獨立顯示卡

顯示晶片 nvidia geforce gt240m le視訊記憶體容量 512mb gddr3獨立視訊記憶體

顯示器螢幕尺寸 14英寸

顯示比例 寬屏16:9

物理解析度 1366 x 768

型別 wxga

螢幕型別 led背光

光碟機光碟機型別 超級***燒錄機

介面 內建

通訊 調變解調器modem 無

內建藍芽 有

區域網 10/100/1000mbps

無線區域網 英特爾 5100agn 無線網絡卡紅外 支援

內建3g 無

埠pc卡插槽 1 x express擴充套件卡插槽usb 4個usb2.0介面(其中一個和esata共用)ieee 1394 1 個

音訊埠 1 x 麥克風介面; 1 x 音訊介面顯示埠 vga x 1/ hdmi x 1音效系統

揚聲器 內建揚聲器

杜比音效 支援

內建麥克風 全陣列式抗噪麥克風

輸入裝置

鍵盤 全新設計聯想高觸感筆記本鍵盤,slide bar觸控條觸控板 有

其它裝置

網路攝像頭 有

攝像頭畫素 130萬

面部識別 支援安全易用的人臉識別功能

指紋識別 無

讀卡器 多合一讀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電源電池 6芯 鋰離子電池

續航時間 2-3小時, 具體時間視使用環境而定電源介面卡 90w ac介面卡

機器規格

尺寸 340mm x232mm x21mm ~ 34.8mm重量 2.2kg(含有6芯電池,具體重量依據產品出貨配置為準)特性

特性描述 聯想slide bar桌面導航,一鍵影音模式, multi-touch觸控板,杜比音效認證,全新設計聯想高觸感鍵盤

2樓:帥哥劉德華

你好,根據您的要求有:華碩a450e3217cc-sl(紅色)、聯想s210-ith(曜石黑)、聯想g40-70am-ifi(金屬黑)、聯想yoga2 13-ifi(皓月銀)、聯想m4400a-ifi(4gb/1tb)紅、聯想e4430(i5 4200m/4gb/500gb)、acer v5-473g-54204g50aii、聯想z50-70a-ifi(清新白)、聯想k2450(i7 4500u)、聯想z410-ise(清新白)、神舟ui47g d1。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5000左右的筆記本有什麼推薦的嗎

3樓:

售價方面,以i5-8250u+mx150機型為例,本期推薦的膝上型電腦,售價基本在4700-5300,13寸的有聯想小新潮7000、小米air,14寸的有華為榮耀magicbook、惠普戰66 pro、戴爾燃7000 ii。15.6寸屏的有聯想小新air15、巨集碁蜂鳥sf315、華為matebook d、小米pro。

便攜方面,都算比較便攜的,厚度基本在一個層次,16mm以下的機子有小米air、華為榮耀magicbook、小米pro。對於重量,螢幕尺寸更小的,當然會更輕些,13寸的機型重1.3kg左右,14寸機型重1.

6kg左右,15.6寸機型重1.9kg左右。

介面方面,最齊全的應該是惠普戰66,甚至有vga、rj45網絡卡。大多數機型都有2-3個usb type-a介面,1個usb type-c介面。戴爾燃7000 ii、華為matebook d沒有type-c介面。

螢幕方面,比較好的機型有聯想小新潮7000、小米air、惠普戰66、小米pro,其餘機型均為45%ntsc色域的螢幕。

鍵盤方面,大多數都有背光,而惠普戰66 pro、華為matebook d沒有背光。鍵盤佈局的話見仁見智。

效能方面,配置一樣的情況,差距不會很大。mx150滿血滿的有華為magicbook、惠普戰66 pro、聯想小新air15、華為matebook d。但總體在一個層次,基本是辦公、ps定位,適合玩lol這類遊戲的層次。

散熱方面,內部溫度都可以接受,cpu、gpu效能釋放總體在一個層次。烤機時表面溫度表現比較好的有聯想潮7000、華為榮耀magicbook、戴爾燃7000 ii、聯想小新air15、巨集碁蜂鳥sf315。但是日常辦公使用時,所有機型的表面溫度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硬碟方面,大多數為pcie nvme固態,其中戴爾燃7000 ii、華為magicbook、華為matebook d為相對較慢sata固態。

小米pro膝上型電腦

續航方面,聯想潮7000為36wh,小米air為39wh,華為magicbook為57.2wh,惠普戰66 pro為48wh,戴爾燃7000 ii為42wh,聯想小新air15為45wh,巨集碁sf315為48wh,華為matebook d為43.3wh,小米pro為60wh。

續航基本在7-8小時,總體差不多,稍微好點的有華為magicbook、小米pro。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戴爾遊匣g3,15.6英寸螢幕,i5-9300h 四核8執行緒,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72色域,5599元左右

5樓:華碩服務

推薦頑石第五代fl5800系列。

fl5800系列不僅採用簡潔輕薄的機身設計,更配以優雅的風格,在輕薄便攜中透出時尚韻味。

配備 usb 3.0介面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不要買四代處理器,屬於比較老的產品。

5000元左右可以買到八代處理器遊戲本,比如神舟戰神 z7m-kp5sc

配置:i5-8300h/8g/256g固態+1tb/gtx1050ti/15.6寸ips

**:5299元或更低

7樓:世間始終你好

如果手裡預算不足但是又想效能好一點的,推薦神舟戰神系列,適合學生黨和遊戲黨

8樓:

聯想thinkpad e470是一款中端商務筆記本,以突破常規的色彩域以及極具優勢的價效比而備受關注,面向年輕化消費群體訴求。其搭配core i5-7200u處理器和geforce 920mx顯示卡,配置主流,效能出眾;搭載4gb記憶體和256g固態硬碟,保障流暢使用體驗。聯想thinkpad e470輕至1.

9kg、薄至22mm,時尚感的帶入,讓商務本成為隨身夥伴。沉穩的外觀設計與傑出的效能表現,為使用者帶來出色的商務體驗,職場新銳值得關注。

9樓:一小紫陌一

炫龍dd2,自己加根8g記憶體,三百

10樓:雷神遊戲本

推薦雷神911air星戰三代

外觀方面,雷神911air星戰三代整機薄至19mm,重量約2.0kg,輕鬆便攜。同時搭配窄邊框設計的144hz螢幕。採用了近1680萬色rgb炫彩鍵盤,可隨心操縱燈光模式。

配置方面,6核心12執行緒,搭載酷睿i7-10750h標壓處理器,最高睿頻可達5.0ghz。8gb記憶體,儲存為512gb固態硬碟,顯示卡為gtx1650。

同時wasd鍵熱源避開散熱,流暢空氣串通。

5000左右筆記本推薦 10

11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s4200un 為移動辦公人士帶**源不斷的動力。精巧輕盈的設計打造出厚度 18.8mm 的纖薄機身,重量僅約 1.

3kg。 s4200un 提供更勝一籌的效能,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核心,同時也將 14 英寸 nanoedge 顯示屏裝入尺寸較小的標準 13 英寸膝上型電腦機身內。精巧輕盈的設計讓您隨時隨地兼顧工作與娛樂。

適合用於在咖啡廳進行遠端工作或候機時觀賞電影。

s4200un 擁有 18.8mm 厚的纖薄機身,重量僅約 1.3kg。

冰鑽金和星辰灰的時尚外型也讓它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將 14 英寸 fhd 顯示屏(選配)裝入標準 13 英寸膝上型電腦機身並不容易,但 nanoedge 顯示屏的窄邊框讓此事化作可能。s4200un採用 nanoedge 設計,擁有出色的 77% 屏佔比,帶來更具臨場感的**體驗;fhd 顯示屏配備防眩光塗層及 178°廣視角技術,確保即便從較斜角度**,色彩和對比度保持始終如一,畫面既鮮明又生動,適合與朋友和同事一起觀賞多**和檔案。

可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8gb 記憶體,以及 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晶片,帶來流暢的視覺體驗。也可選配 512gb sata ssd 和 1tb hdd 提供飛快的資料訪問速度和大容量的儲存空間。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惠普 光影精靈5plus 15.6英寸螢幕 銳龍r7 3750h四核8執行緒 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5588元左右

13樓:戲蕾孟雲

聯想g460,朋友剛買一臺,從聯想專賣,享受了下家電以舊換新,便宜400元,最終4800搞定,價效比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magicbook英特爾版

■**價推薦:i5 8250u/8gb/512gb ssd/mx150 4798元

■平日價: i5 8250u/8gb/256gb ssd/mx 150 4799元

能推薦一下5000左右價效比高的筆記本?

15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頑石六代 fl8700,

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可選配最高可支援 16gb 2400mhz 記憶體,並可選配新一代高效能nvidia® geforce® mx110/    mx230 獨立顯示晶片,速度更勝以往。

nanoedge 顯示屏讓 華碩頑石 fl8700 擁有廣闊的螢幕空間,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應用,您都可以獲得身臨其境的沉浸觀賞體驗。

可選配的 fhd 面板還具備防眩光塗層,霧面防眩光塗層可消除煩人的眩光與反射,讓人目不轉睛。

頑石六代 fl8700  具備出色的便攜性,讓您隨身攜帶也不會感到沉重。

輕薄設計,讓華碩頑石 fl8700輕鬆融合快節奏的生活方式。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5000左右的筆記本推薦,5000左右筆記本推薦

acer v3 571g i5 3210 gt 640m 我自己用的 京東買的 感覺挺好。直接入手聯想y400,能夠勝任各種用途。你好,如下幾款可以參考一下 聯想g510am ith 索尼t11227scw 白 戴爾xps 13 xps13d 7508t 聯想g410at ifi 4gb 500gb...

求5000左右的筆記本,求推薦5000左右辦公筆記本!

戴爾新出了一款 金屬外殼 多種顏色選擇的 音效也很不錯 14寸的 滿大街都是 配置多半是顯示卡256的 聯想y450,綜合效能比較好,而且價效比也高,現在市場上買相也超級火!其他類似的還有華碩,華碩的優點是鍵盤比較紮實,經的起折騰。但是誰會買個筆記本回來沒事折騰著玩呢,呵呵。聯想售後很讓人放心。個人...

求5000左右辦公筆記本,求推薦5000左右辦公筆記本!

5000左右的輕薄膝上型電腦推薦,這類筆記本適合辦公 ps 程式設計,不適合遊戲。售價方面,以i5 8250u mx150機型為例,本期推薦的膝上型電腦,售價基本在4700 5300,13寸的有聯想小新潮7000 小米air,14寸的有華為榮耀magicbook 惠普戰66 pro 戴爾燃7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