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感染hpv後會影響到生育嗎

2022-01-13 19:06:03 字數 638 閱讀 8113

1樓:小胖話健康

如果只是普通感染,一般不影響生育。但如果是長期、高危感染,則可能引起病變,影響感染。而且hpv的傳播途徑之一就是母嬰傳播,所以最好是先轉陰,再備孕。

目前hpv感染並沒有特效藥,只能靠自己的免疫力。免疫力提高了,就不需要擔心hpv感染了。現代免疫學認為,提高免疫力是人體識別和排除「異己」的生理反應,可以通過全面均衡適量營養(如維生素a、c、b1、b2,微量元素鋅、硒等);適度勞逸;經常鍛鍊;培養多種興趣,保持精力旺盛;戒菸限酒等等生活習慣的改善來提高免疫力,也可以服用一定的免疫補充劑,如今幸人蔘,其所含rh2是是非常好的免疫調節劑,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調節身體免疫力,幫助加快清除hpv。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感染hpv會對生育造成多大影響,但是hpv的傳播途徑之一的確有一條是母嬰傳播,所以保險期間的話,最好還是等到轉陰之後再備孕,具體的話建議還是諮詢專業醫生。

建議日常可以儘量提高自身免疫力,對預防感染及感染後轉陰都有積極的意義。可以服用一定的免疫補充劑,如今幸人蔘穩定免疫系統,它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調節身體免疫力,幫助加快清除hpv。也可以通過全面均衡適量營養(如維生素a、c、b1、b2,微量元素鋅等);適度勞逸;經常鍛鍊;培養多種興趣,保持精力旺盛;戒菸限酒等等生活習慣的改善來提高免疫力。

男人得了hpv病毒什麼症狀,男性感染HPV病毒早期有什麼症狀

男人感染hpv,高危未到癌變無症狀,感染低危若無疣體長出業務症狀 hpv病毒感染有哪些症狀?男 染hpv病毒早期有什麼症狀 男 染艾滋病v病毒的話,那麼他早期的症狀就是跟感冒差不多的,渾身乏力無勁 hpv有一大特性就是不痛不癢,沒有自覺症狀,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hpv病毒早期沒有什麼不舒服和明顯症狀,...

男性感染hpv52陽性是什麼意思,以及月了

人類乳頭狀瘤病毒 hpv 是一種嗜上皮性病毒,依據不同型別hpv與腫瘤發生的危險性高低分為,低危險型別和高危險型別hpv。低危險型別hpv包括hpv6,11,42,43,44等型別,常引起外 溼疣等良性病變,包括宮頸上皮內低度病變 cin i 高危險型hpv包括hpv16,18,31,33,35,3...

女性的尖銳溼疣有哪些症狀,女性感染尖銳溼疣的症狀都有哪些呢?女性感染尖銳溼疣的原因是什麼呢?拜託各位大神

尖銳溼疣起初是淡紅色的小疹子,後期會形成菜花狀等等,選對方法是可以完全 好的。初起時,可呈微小淡紅色 暗紅色或汙灰色乳頭狀隆起,表面常顆粒狀或粗糙不平,形如帽針頭或花蕊狀,逐漸增多增大,並可融合成片或相互重疊生長,可呈菜花狀 雞冠狀或巨大團塊,其根部常有蒂。如果繼發感染或疣體內供血不足可有脫落 糜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