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歲,平安保險介紹一份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

2022-01-13 20:12:36 字數 1275 閱讀 2374

1樓:

建議您多瞭解其他公司的同類產品 還有 您的**人是否真的瞭解您的需求 另外 請您注意保險的本質是保障 不能讓所謂的暫時性收益 所矇蔽 或者有些人故意扭曲 保險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這種什麼返還的,紅利的,投資的保險。 就是普通返還型重大疾病 + 兒童意外險 ,別聽他忽悠你,到頭來受傷害的都是客戶。羊毛出在養生上,這個道理永遠不會變的。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很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我小孩歲,平安保險介紹一份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老公今年48歲在平安保險購買了一份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 萬

嗯。買保險 要看不同情況 一般跟 年齡 經濟情況定,您先生這個年紀 買智勝還是可以的,一是 不會太貴,保障還可以。還有分紅 可以購買。條件好可以加保 保險責任 被保險人身故,我們按身故當時的保險金額給付 身故保險金 本主險合同終止。給付的身故保險金已包含身故當時的保單賬戶價值。本主險合同的保險金額等...

我今年四十五,去年朋友介紹買了一份平安保險,投保主險是 鑫盛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趁著休息時間,為大家整理了一份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不踩雷的那種哦 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點!我給你簡單的說一下這款保險吧。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這樣一說是不是特像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洗髮水產品,有個道理,或許對於那些有洗髮護髮的人來說都知...

我幫女兒買了一份鑫利平安保險,需要交20年,一年交5530元,交了3年了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