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肖戰不是一爆而紅而且自己努力的結果

2022-01-14 10:54:12 字數 1945 閱讀 1023

1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首先是因為肖戰很早就出道了,並且在演陳情令之前,他已經在娛樂圈裡面混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只是一直沒有很好的機會表現自己罷了,而且沒有什麼代表作品,所以也不被人所熟知,現在他依靠這魏無羨這個角色可以說火遍了大江南北,很多年輕的小孩都視肖戰為自己的偶像。

其次在演技這一方面肖戰花了很多的時間去鑽研,畢竟肖戰沒有上過正式的表演班,可以說只是單純的靠著選秀擠進了娛樂圈中,但是我們看肖戰演的電視劇會發現他在這裡面的演技並不差,比某些小鮮肉強多了,但話又說回來一個人天生是不可能擁有這麼好的演技的。畢竟大家都不是天才,所以從側面也可以表現出來他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

此外肖戰在爆紅之後並沒有沾沾自喜,而且他還深深地陷入到魏無羨這個角色當中不能自拔,就比如說肖戰會在一些公開的場所表示自己為了從這個角色中走出來,足足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並且這1個多月的時間也不接戲,也不出活動,雖說那個時候非常的火,但是他想要把更好的自己表現在大眾的面前,也只有這麼做,所以說肖戰是一個很有分寸的人。

除此之外,我們還要知道每個人能夠在娛樂圈火起來,他多多少少總是要靠一些自己的實力的,而且一味的靠耍帥是走不遠的,所以我相信肖戰是有著真正實力的明星。

2樓:黃昏雀色蒔

因為他出道時間已經很長了,並且在之前他也不斷的努力。

3樓:楊撐撐

肖戰不是一爆而紅而且自己努力的結因為在肖戰大火之前他其實也一直活躍在娛樂圈。

4樓:

肖戰挺低調的,感覺他是靠自己的努力火的,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5樓:是番茄呀

因為在肖戰大火之前他其實也一直活躍在娛樂圈。

6樓:懷舊

因為他參演過很多的作品,演技很高超。

7樓:super臭屁桐

就是一爆而紅的,什麼自己努力的,只要有機遇誰都能紅。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也不是一下子就紅起來的,他也是演了很多小角色的。

為什麼我微博說了一句不喜歡肖戰,結果肖戰粉還把我個人資訊扒出來了,騷擾我同學和家人,還說要起訴我?

9樓:老王老師**

這才是我們真正討厭肖戰的原因,走自己路,別聽狗叫,一群無知無畏的東西,狗屁不懂!由此可見,肖戰的水平、素質也不怎麼樣,這裡洗不白了。

10樓:吉祥

他們只是說說而已 不用怕 他們所謂的粉絲都是閒人成不了大事 而且 你也沒有做什麼違法的事情 更不用怕 如果他們持續騷擾 你是可以起訴他們的

11樓:

作為肖戰的一個理智粉絲,我為某些腦殘粉的不恰當言論表示誠摯的歉意,但請您相信肖戰的理智粉絲是不會那麼做的,對不起,對您的生活造成了困擾

12樓:沂衍西

欸我跟你差不多,肖戰粉絲還罵我是孤兒、網路醜蛆等等。咱們可以默默抵制。

13樓:凌久逸

惡劣粉絲的網路暴力,還是儘早刪除那句話吧。有些粉絲過於不理智,當然這些粉絲也可能是黑粉。

肖戰王一博本來只是假裝不熟,結果演成了絕交是什麼意思?

14樓:新噯的蘭

他兩粉復絲較多,你知道追制星女孩見到bai偶像特別激動,王一博肖du戰兩人拍了zhi四個月的戲怎麼dao都算熟人了,片場兩人相處也挺融洽的,但是同時出現的話,會引起粉絲大規模尖叫,不好控制現場,所以兩人為了某些場合上不引起大規模轟動,給主辦方和活動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儘量裝作不太熟的樣子,但是太避著了,不瞭解他倆的人看著像關係十分不好已絕交那種。

15樓:迷蹤貓兒

綜藝節目的效果啊,不要當真

肖戰是怎麼爆紅的,肖戰憑藉什麼才得到如今爆紅的人氣?

其實之所以有那麼多的人喜歡肖戰,和他這些年不斷的努力有非常大的關係。他已經進入演藝圈很多年了,而且那個時候他從來不爭不搶,遇見事情也非常的低調謙虛。不僅演戲演得非常好,而且在其他領域都能做的非常完美。肖戰演了 陳情令 裡的魏無羨啊。肖戰的演技很棒啊,滿足了那些 魔道祖師 原著粉的的期望,演出了他們心...

肖戰王一博粉絲為什麼說等6年?

追星族的專業名詞之多,已經讓追星變成一個越來越有門檻的行當了,比如就有許多不追星族就不知道,原來唯粉和cp粉,有些像一對反義詞。cp粉主要是指粉絲痴愛某綜藝或某電視劇中被設定為情侶的一對,並時時幻想在現實中也是一對。簡而言之,粉的是兩個人,比如肖戰和王一博 李現和楊紫 白宇和朱一龍等。粉圈戰爭是什麼...

曾在男團中沒有紅,為什麼肖戰通過《陳情令》取得這麼大的熱度

其實肖戰已經出道四年了,只不過一直是不溫不火的名氣,所以大家對肖戰的認識比較少,而肖戰一直在努力上進的學習,等待機會。曾經參加 燃燒吧!少年 中被大家熟知,後來又出演一些影視作品小有名氣,在演 陳情令 這部電視劇後,憑藉帥氣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徹底大火。這些結果都離不開肖戰的努力,一直在娛樂圈蓄力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