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鶴棣和沈月戀愛了嗎,王鶴棣跟沈月什麼關係?為什麼說看沈月看煩了?

2022-01-14 15:25:37 字數 4811 閱讀 1853

1樓:伏湧男

沒有吧!朋是很敬業的。畢竟,雖然王鶴棣的理想型是像沈月那樣的,但朋的理想型就是像樑靖康那樣的,所以我非常認為不會在一起,反倒希望是沈月和樑靖康在一起

2樓:松本汽腔

我覺得王鶴棣和沈月沒有什麼可能在一起。娛樂圈的水很難摸透。你完全不知道你愛的cp是否能在一起。

畢竟,感情很難說。這取決於雙方的感受。電視劇《流星花園》自2023年播出以來,王鶴棣和沈月就被列為粉絲群cp,並有「菜寺場夫婦」的稱號。

粉絲們認為,王鶴棣和沈月通過**花絮和快樂大本營就有一種cp感,兩人關係很好。相信有一天他們會在一起。事實上,粉絲們根本不知道背後的情況,正因為是粉絲配對的,官方更多是想滿足粉絲的需求,釋出各種兩人一起的畫面,連《親愛的客棧2》也是為了這個目的,邀請兩個人蔘加綜藝節目,增加話題的熱度。

對明星來說,這可以給他們帶來**率和職業發展。他們也願意被放到一起參加活動或其他方面。也是願意的,兩人不熟,也要扮得很熟,沈月和王鶴棣兩人是新人,能那麼快被大眾所關注,開始有名氣,少不了炒cp,前段時間是炒沈月和胡一天,到現在依然還有小時光粉的。

王鶴棣和沈月是有cp感,但他們不能在一起。他們不能走鄭爽張翰的路。他們還處於正火階段。

如果他們在一起,他們風險太大,他們的事業將停滯不前。據我瞭解,他們私底下見面很少,沈月在《親愛的客棧2》暴露說他們自從電視劇之後就沒怎麼接觸,之前接觸都是為宣傳電視劇。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們在一起的機會很小,但是無論王鶴棣和沈月將來是否在一起,我們都必須祝願他們在事業發展上越來越好。遇上能與他們攜手到老的那個人,作為粉絲,我們應該多關注他們的電影和電視作品,少關注他們的情感生活,因為粉絲不能決定他們的情感生活。如果粉絲做出的行為牽涉到藝人感情生活,會對藝人感情生活帶來破壞,因此藝人也會承受痛苦,如果愛你們的偶像,請守護她們,請尊重她們的選擇。

所以,我覺得王鶴棣和沈月沒有什麼可能在一起。

王鶴棣跟沈月什麼關係?為什麼說看沈月看煩了?

3樓:職場達人w老師

王鶴棣與沈月生活中也是好朋友,他們兩人的性格都比較開朗、活潑,與朋友相處也很真誠。

一、王鶴棣的性格。王鶴棣雖然年紀還非常輕,表面看起來他是一個性格比較開朗活潑的男孩,但是他辦事很稱沉穩,對工作的態度也是認真負責的。在剛步入娛樂圈的時候,他表演歌曲以及舞蹈的時候,並沒有那麼熟練,也沒有那麼有吸引力,可是在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他的歌舞的表演就非常熟練,而且還能得到觀眾的認可,由此可見他是一個非常努力的男孩,所以才會有如此快速的進步。

二、王鶴棣表演天賦。他出道時間不長,所以作品並不多,但是每一部作品都很優質,特別是《流星花園》中他飾演的角色得到了觀眾的認可。他飾演的道明寺這個角色也算是非常的有特點,性格在表面看上去雖然非常的任性,但其實他很多的行為也只是為了引起自己家人的注意,他的內心是很渴望親情和愛的。

對於一個出道不久的演員來說,能將角色內心刻畫得如此細膩,真是太難得了,從這裡可以看出王鶴棣對錶演的確有一定的天賦。

三、沈月的性格。沈月也是一個性格十分開朗活潑的女孩子,她與粉絲相處就像朋友一下,看不出有任何的明星架子,整個人都是非常的平易近人,沒有那麼的高冷,不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性格特點,她贏得了許多人的喜愛。

四、沈月的演技。在《嚮往的生活》節目中,黃磊老師曾評價沈月說:沈月這個小女孩呀,她非常可愛,非常討人喜歡,但她討人喜歡,在**呢?

因為她是個非常勤快的人。而且說話也很好聽,演技也不差啊!還是有進步空間的。

能得到老戲骨黃磊老師的誇獎,可見沈月的演技的確有過人之處。

4樓:阿歡的名單

王鶴棣和沈月只是朋友關係,說「看煩了」也是因為玩的熟才會這樣調侃。兩個人的關係總被誤會是因為出演了同一部劇,畢竟一部劇中飾演男女主的演員,容易讓觀眾覺得兩人有cp感,覺得兩個人很配。但實際上兩個人更像是親人,而非情侶。

一、兩個人都不是對方喜歡的型別。

眾所周知,王鶴棣最近加盟了某綜藝節目,節目中有人爆料武藝喜歡沈月,王鶴棣立馬耿直地告訴武藝要幫他引見,還說自己早就看煩沈月了,要武藝把她帶走。是不是有一種當哥哥的想把妹妹趕緊嫁出去的感覺?而且人往往只有對好朋友才會這麼肆無忌憚的調侃。

沈月曾經說過自己喜歡比較成熟和溫柔的男生,王鶴棣很顯然不是這樣性格的人。王鶴棣也表示過自己比較喜歡打扮的很潮的那種比較酷的女孩,而沈月更像是乖巧的鄰家妹妹。兩個人都不是對方的「菜「。

所以說,王鶴棣和沈月的確只是好朋友而已。

二、王鶴棣本人也曾經明確表示過兩個人的關係是朋友

和劇中別的主演一起接受採訪的時候,王鶴棣被問到過「拍戲之外對沈月有沒有心動」這個問題,他表示:「沒有啊,我們都是很專業的演員,戲裡戲外其實分的很清楚的。」王鶴棣直播的時候,粉絲問到這個問題,他也是說只是把沈月當哥們。

雖然道明寺和杉菜的劇外花絮看起來相處的很好,似乎也很有cp感,不過也同樣能看出,兩個人玩鬧的時候根本沒有那種對自己喜歡的人的羞澀,完全就是」好兄弟「的相處。

三、兩個人因為性格相像所以合得來,很容易玩在一起

平時看花絮或者是一些綜藝節目也可以看出來。王鶴棣是性格大大咧咧,愛玩愛鬧的那種男生,而且他這個年齡愛玩也是天性。而沈月的性格很隨和可愛,愛笑,不過看微博也能看到她的性格中也有「皮「的一部分。

性格有些相似的兩個人自然很容易玩到一起,平時會打打鬧鬧,互懟吐槽肯定也是免不了。

而且,王鶴棣說看煩沈月了主要是因為兩個人一起拍戲拍了好幾個月,對手戲很多。再加上一起接受各種採訪、上節目還有跑宣傳,這樣看來,他們在一起的時間的確是不少。也難怪王鶴棣會吐槽「看煩「沈月了。

王鶴棣和沈月都是性格很好的人,而且也是剛剛被觀眾熟知,硬湊cp只會讓兩個人都尷尬,娛樂圈能有這樣的友情原本就很難得。

除此之外,從各種節目和採訪中也可以看出,兩個人的關係雖然好,但是也在儘量避免炒cp,比起很多炒作的男女演員,這還是很難得的。況且,對於演員,關注他們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這也是對他們而言最好的支援方式。希望之後能看到更多沈月和王鶴棣的優秀作品呈現。

5樓:敏谷芹

王鶴棣私下和沈月的關係很好,二人也時常開啟互懟模式。

王鶴棣說「看沈月看煩了」不過是他的一句玩笑話,誰讓好朋友都是拿來互相傷害的呢!

早在《流星花園》拍攝期間,王鶴棣和沈月就建立起「堅固的友誼」。

二人為了搶小風扇「大打出手」,甚至進行「摔跤」比賽。在片場隨處可見他們「互毆」、「互懟」的場景。

王鶴棣與沈月之間並未瀰漫羅曼蒂克的粉紅氣泡,公司也沒有可以炒cp,二人的關係更近似於「兄弟情誼」。

沈月臺前幕後都是溫暖可愛的「小太陽」,性格平易近人。在《流星花園》和《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拍攝中,她都結交到一幫志趣相投的摯友。

因此,武藝在《我家那小子》和《親愛的客棧》兩檔節目中都表達出對她的欣賞之意。

王鶴棣,這個內心和外表一樣陽光的大男孩,他的耿直屬性和幽默性格也同樣吸引眾人。

如此可愛又迷人的兩位青年偶像一起拍攝浪漫校園偶像劇不僅沒有碰撞出愛的小火苗,還在臺下「相愛相殺」,難免令廣大cp粉「抱頭痛哭」。

雖然王鶴棣和沈月年紀相仿,但擇偶標準不同。沈月的理想型是溫暖、穩重的男生。

而王鶴棣更中意風情萬種的「大姐姐」。因此,二人發展成「鋼鐵兄弟情」也就不難理解。

在《親愛的客棧》節目中,武藝害羞地提起沈月,「損友」王鶴棣自然不忘「膈應」一番,再現「相愛相殺」的互懟日常。

二人表面上「相看兩厭」,其實私下關係很好。

王鶴棣和沈月作為剛出道不久的新人演員,努力而專注,真實且善良,他們的未來有無限可能,希望兩個同樣可愛的人一路星途繁花似錦。

6樓:麥田看好劇

王鶴棣和沈月應該是朋友關係,看過新版《流星花園》的朋友都知道,王鶴棣在其中扮演的是男主角道明寺,而沈月則是女主角杉菜,因此兩人也因此劇相識,併成為好朋友。

也因為這部劇的關係,沈月和王鶴棣相處的很好,私下裡也會見面閒聊,而在微博上兩人也會不時的來個互動,也因為兩人的胡侃和閒聊,被網友稱把二人稱之為損友關係。

王鶴棣說看沈月看煩了,這句話是出自《親愛的客棧2》,武亦說喜歡的女朋友型別是沈月這樣子的,所以王鶴棣才「口無遮攔」的說了這句話。

不過,但凡能說出這樣的話來,也說明了王鶴棣和沈月的關係是比較好的,所以王鶴棣才能開起玩笑,如果兩人關係不好或一般的話,王鶴棣也絕對不會說出這樣的言語來。

至於兩人傳出緋聞,也絕對是因為兩人一起合作的《流星花園》了,雖然在戲中是一對cp,但是戲份緣分是好朋友,也是不錯的呀!

7樓:娛一點吧

王鶴棣和沈月是合作伙伴啦!之前王鶴棣和沈月一起合作演繹了新版的《流星花園》。雖然大家對這部戲的評價褒貶不一,但是不得不說這裡面的幾位主演可是都火了。

尤其是男主角王鶴棣和女主角沈月,他們兩cp感十足,而且王鶴棣一米八幾,配合沈月的個頭,也行成了最萌身高差。兩人不僅在戲裡表現有愛,在私下也是互動頻繁。

而最近,新的一季《親愛的客棧》播出,成員除了劉濤夫婦外,也是「大換血」。員工換成了王鶴棣、武藝和馬思超。節目第一期,大家都在討論新來的女嘉賓會有誰時,有人提到了沈月,而武藝之前在《我家那小子》節目裡就表示過對沈月很欣賞,是自己的理想型。

這樣一來,武藝聽到或許沈月會來,臉上頓時露出喜悅之情。而王鶴棣卻大方地表示可以「撮合」兩人,還開玩笑地說「看沈月看煩了」令很多網友感到驚訝,也再一次好奇王鶴棣跟沈月兩人的關係。

至於王鶴棣之所以說看沈月看煩了,可見兩人關係甚好。王鶴棣也表示他倆總是喜歡互懟,但是王鶴棣也表示過自己喜歡迪麗熱巴那型別的小姐姐。

而沈月個性活潑可愛,和戲裡面其他幾位小哥哥也是相處的不錯。所以,這樣看來,王鶴棣跟沈月只是因為合作成為很好的朋友吧。而這種看對方「看煩了」的語言也只有特別好的朋友才能說的出來吧。

所以,新版的《流星花園》不僅僅使沈月和王鶴棣獲得了較高的人氣,也使他們在娛樂圈獲得了彼此的友誼,實在難得。希望他們都能有所發展,事業越來越好!

王鶴棣在《將夜2》中的表現怎麼樣

表現的非常好,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因為他扮演的寧缺這個角色在戲中非常的重要,是一個亮點,而且他也將寧缺這個人物性格表現的非常突出。我認為他他在這個劇本里邊表現的非常好,因為本來王鶴棣長相就出眾,而且他個人也是比較有上進心,努力拼搏 個人感覺他演的少爺是挺好的,但是因為一些將他與第1部的將夜比較,就...

元氣滿滿的哥哥王鶴棣西裝超帥氣,該如何挑選西裝?

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自己的著裝打扮,因為乙個好的妝妝打扮除了可以讓自己更好地融入到環境當中,還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讓自己在人群之中脫穎而出。對於很多男生來說,西裝都是一身必備的打扮,因為在一些正式場合的時候穿西裝可以讓自己顯得更加富有魅力,但是有的很多的人並不知道該怎麼挑選西裝。王鶴棣...

《中餐廳》來新人,王鶴棣做飯竟不輸王俊凱,他能否成功頂替王俊凱的位置

這一季播出的中餐廳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主要是裡面有自己喜歡的愛豆。這一季有王俊凱參加的,也是受到了許多的年輕人喜歡,他們對於王俊凱的喜愛是比較高的,但是到後期由於一些情況導致出現一些小狀況邀請王鶴棣參加了 中餐廳 他主要是憑藉著流星花園這一作品而出道的,後到後來人氣也慢慢的累積出來,但是對於和王俊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