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好,初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好?

2022-01-14 20:12:22 字數 5540 閱讀 5763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畢業的話選擇計算機專業比較好,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版應求。因此從事權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計算機專業種類也是非常多的,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向著自己的興趣出發,再好的專業學不會也是白學。

3樓:鹿邑浮生如夢

學習什麼專業,必須考慮一下你的興趣愛好。

其次是考慮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和待遇怎麼樣。

4樓:山東新華電腦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5樓:葉秋守護洛陽

高中生正處在學習的**時期,如果不考慮繼續文化課學習,建議從行業前景出發選擇有前途的專業,學習一門傍身技術增加自己的競爭力。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科技未來、智慧生活正在走進千家萬戶,學習it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現在it行業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十分可觀。

6樓:三每佔戈

要看個人喜好,我是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的

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9樓:長沙華瑞it學校

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就學什麼,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考慮學it,就業好,前景好,辦公環境好。可以來這邊看看。

初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好?

1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就業前景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學習技術和選擇專業的目的是什麼? 有人會說,對孩子感興趣,不關心就業,然後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其他不考慮,有的會說就業和未來的發展,也就是看到社會發展的需要,也看他要去**。

2、成功的路從來不止一條,當今社會不一定非要學好數理化,才能有光明未來。隨著it技術的快速發展,網際網路在人們的生活及工作中佔據了越來越重要的位置。如今it技能型人才缺口日益增長,發展前景廣闊,初中生通過專業培訓進軍it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

3、對於初中剛畢業的小孩子,個人建議還是學門技術。現在去外面打工,年齡小,知識也還不夠,從小學一技之長,為以後的人生道路打點基礎吧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如今網際網路行業發展速度比較快,需求也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很好,所以,如果初中生想學技術,推薦學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vr影視、人工智慧等專業都是最近比較熱門的專業。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很多啊,要根據自己的選擇以及行業的發展來看,可以參考下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專業,會計電算化,軌道交通專業,汽車維修專業

1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好孩子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15樓: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16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廚師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初高中生。對於初高中生來說,在大學生找工作難的今天,他們更應該抓住青春時光,珍惜時間掌握一門技術,好讓自己將來立足社會,甚至靠它發財致富。

1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髮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多,以後發展前途一片光明。

1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升職機會的更大!

1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適合初中生的學得專業種類呈多樣化,比較熱門的專業如電腦、汽修、烹飪都是比較好的專業技術。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做好選擇!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2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高中學歷屬於低學歷,並不能滿足大多數企業的用人要求,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只能做一些體力活。現在社會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考一些資格證,都對學歷有要求。

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初中生年滿16週歲即可就讀,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統招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以後才更好找工作,還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的。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畢業直接就業。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來這裡一樣可以圓你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直接進名企工作,安排就業。

24樓:鹹浩星源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25樓:曉風電氣講解

這個的結合自身,初中畢業最好學點手藝,很多專科學校結合自身,學點東西,或者你不想學先去打工兩三年,再去技校學東西,都可以的。

高中畢業最好上大學,選一個好專業,大學出來你有很多就業機會,比專科的要好一些。次一點你可以選一個好一點的專科,學一些技術方面的,都可以。

26樓:咒藍的蓮花包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網路安全工程師,軟體開發,動漫遊戲等計算機專業

2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1.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廚師行業有著其他行業無法代替的地位,無論經濟多麼緊迫,無論未來怎麼發展,無論人們對生活的追求怎麼樣,人,總是要吃飯的

2.首先,我們都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

3.其次,初高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

4.最後,其實初高中畢業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學習很多技術,但並不是每項技術都適合

29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高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30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化妝美容美甲美睫紋繡攝影都比較好呢

學習時間短,學完以後就可以出去工作了

而且該行業就業率高,只要你把技術學好

完全不應擔心找不到工作,老闆都會搶著要

薪資待遇好,就業前景也非常不錯呢

就算在未來也不會被淘汰喲

高中生畢業學什麼有前途

高中快畢業了,感覺高考也沒有什麼希望,到底學什麼好呢?這是很多同學們頭疼的一個問題。與其天天頭疼,不如靜下心來,給自己分析一下,看看能不能學習一門技術,有一個出路,有很多高中畢業生,經過一年多的學習,不但找到一份好工作,還能取得逐步取得學歷證書。那就是學習計算機的專業 現在的網路方面真的很不錯,學校...

在美國高中生畢業後會做些什麼,美國高中生畢業時一般多大?

因為美國的大學早申請在高中最後一年的10月份,正常申請在12月底完成,所以大多數人都在十一年級和十二年級開學的時候完成統一考試。就是說,美國高中生的 高考 比中國的高中生提前一年完成了。是不是意味著美國高中生的最後一年是輕鬆愉快的呢?答案是因人而異。那些申請排名靠後的大學或是社群大學的學生,在最後一...

高中生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現在很多畢業的學生,都面臨著同樣的困惑。根據目前就業調查顯示,汽修專業適合高中生去學。原因主要有以下三點 1 動手能力強。初中畢業生年紀處於青春期,喜愛實踐,對傳統 一坐到底 的課堂模式不感興趣。而學汽修,恰好是偏實踐的專業,初中生學習起來,會十分順手。2 前景好。目前我國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