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貼多久貼一次才不會是眼皮鬆弛

2022-01-15 02:28:13 字數 2500 閱讀 1068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覺得你考慮這個問題還不如做個雙眼皮好了,因為不管你怎麼減少貼雙眼皮都會產生鬆弛。你這麼想,你本來是單眼皮但是你通過雙眼皮貼變好看了,你就會喜歡貼,養成習慣,那麼不貼雙眼皮貼就不想出門。

久而久之這個眼皮就會逐步鬆弛掉了,這個情況再去做雙眼皮手術可選擇的術式就比較窄了。

目前雙眼皮的術式主要有三種,分別是埋線、全切以及三點。埋線因為恢復期短手術時間短備受年輕人青睞,但是這種術法比較適合眼皮條件好的人群,而且持續時間大概5年左右。

全切是使用率比較廣的一種,因為傷口比較大所以回覆時間長,但是術後維持時間基本終身。

接下來啦就是三點了,是一種埋線與全切的結合體,回覆時間短,但是維持時間比埋線長。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可以點選下圖。

雙眼皮貼多久貼一次才不會是眼皮鬆弛\" alt=\"雙眼皮貼多久貼一次才不會是眼皮鬆弛\" width=\"450\" height=\"145\"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450px; height: 145px;\"/>

2樓:凡fu俗

每天都貼也沒事!關鍵是往下撕的時候手法定要輕

經常貼雙眼皮貼好嗎會讓眼皮鬆弛嗎?

3樓:美唄網

經常貼雙眼皮貼不好,會讓眼皮鬆弛,因為貼雙眼皮時去撕扯貼紙,眼部**又比較脆弱,容易出現損傷以及下垂,其實雙眼皮手術的方法比較多,比如埋線雙眼皮手術就不需要開刀,術後恢復也比較快。

長期使用雙眼皮貼會使上眼皮鬆弛嗎?請貼的時間較長的人回答!

4樓:寸輝屈凌春

我貼了1年,每天都貼,真的貼成了雙的了,現在不用再貼也是雙的。只要輕點摘,不要用力撕扯,上眼皮是不會鬆弛的。不用挨刀子就雙了,挺好,呵呵。

5樓:章芬由珧

不會的,鄭元暢的雙眼皮就是他自己貼出來的,而且他是因為貼久了,不貼也是雙眼皮

6樓:海望宜華採

時間長了肯定會的。

之前我連續貼了一個星期,結果眼睛就腫了,眼皮很疼,現在就不常用了。

儘量一個星期不要超過3天用

雙眼皮貼

是一天換一次

你也可以試試

假睫毛,我用了假睫毛眼睛會變成雙眼皮,不用貼也很漂亮

貼雙眼皮貼為什麼會讓眼皮鬆弛?

7樓:高中孫老師

因為雙眼皮貼的拉伸作用使眼皮產生重力下垂的現象,長時間使用可導致肌膚失去彈性,收縮能力減退,造成眼皮鬆弛、眼角下垂,還加速**老化,再也無法恢復,令人老態盡顯,增加了美容手術的難度。

其他危害:

使用雙眼皮貼時,頻繁拉扯刺激**,可導致**發炎,甚至引發色素沉著。

8樓:絕世情懷v怡

對,因為雙眼皮膠帶貼是帶有粘性的,而眼皮上是沒有彈性纖維的,你破壞了**組織所以會越來越鬆弛,時間長了還會長皺紋的。長時間不撕掉的話對**也不好,要是你必須用的話,在卸妝的時候用卸妝液或者清水倒在化妝綿上先敷一下,待它粘性不是很強的時候再撕掉,也許會好點。希望對有有用

9樓:廈門歐菲袁純新

貼雙眼皮貼的時候會導致出現眼瞼鬆弛的狀態,是由於過度揉搓眼部,並且存在反覆貼上現象,從而出現**以及組織的拉伸延長。所以本身貼雙眼皮貼屬於非常不好的習慣,不僅僅可能會導致出現眼瞼鬆弛的狀態,很有可能會激發炎症感染的表現。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注意避免反覆貼雙眼皮貼,部分比較年輕的患者可以達到一定程度的恢復,有的患者也可以達到完全恢復的狀態。

但是如果仍然長期處於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會發生永久性的**鬆弛的情況。如果想達到雙眼皮的效果,原則上建議可以進行手術。

10樓:小磊磊

眼睛周圍的**非常薄,也很脆弱。在貼雙眼皮貼時會頻繁拉扯,傷害到**,使眼皮彈性下降。因此,儘量不要使用雙眼皮貼,如果非用不可,也要小心、輕柔地貼和撕膠紙,千萬不能圖省事就拼命地撕扯。

另外,愛美的單眼皮女性可以考慮做雙眼皮手術,避免貼雙眼皮貼這種不必要的傷害。

貼雙眼皮貼對眼皮**的危害還是有的 因為在卸雙眼皮貼有些人就是過於用力 經常使用 導致眼皮下垂等症狀 眼皮非常脆弱的 方法就是在卸的時候用專業的化妝油卸 如果真的下垂那就只能用眼霜來保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鬆弛的 我同學就因為這個導致眼角下垂

12樓:

是的,你最好別貼了,不然到時候眼皮鬆馳會很難看的

13樓:會是女王麼麼噠

不要經常貼雙眼皮貼,建議你嘗試一下擴眼精油,對改造眼皮有好處

割一次雙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錢,割一次雙眼皮大概多少錢?

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為一週到半個月,完全恢復自然是在3 6個月。術後眼皮會有輕微的腫脹,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術後一週即可簡單的化妝出門了。雙眼皮手術後正常情況是一個月左右恢復,但有的人半個月也恢復正常 雙眼皮 受以下因素影響 1.地區均價,2.所選機構的資質,3.所選醫生的水平,4.不同的雙眼皮術式...

切開雙眼皮要多少錢,割一次雙眼皮大概多少錢?

為了能夠擁有好看的雙眼皮,許多愛美者都選擇了目前非常有效的全切雙眼皮手術的方法。通過做全切雙眼皮手術可以增大自己的眼睛。關於切開雙眼皮的 愛美者不是很瞭解,這種手術的 一般來說,只要是到正規的醫院就是3000元到6000元左右,這個 不固定的,具體的 會受到許多不確定因素的影響。全切雙眼皮手術又名重...

割了雙眼皮多久才可以恢復正常,我的快一年了,好像還沒什麼變化

這主要看你做的是什麼雙眼皮了。但也不會超過兩個星期。一般情況下5 7天就可以拆線了。拆線完兩天以後就可以見水啦。不過恢復期間還要注意一下飲食,埋線和三點大概一個星期,要是全切的就慢一點。這個也按季節。夏天恢復會比冬天快一點噠.最好少吃辣椒和刺激性食物。嘻嘻o o。雙眼皮手術根據個人體質不同傷口完好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