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哪個球隊能取得勝利的可能性大

2022-01-15 03:05:52 字數 1336 閱讀 6343

1樓:一口百會

2023年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圈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

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2樓:手機使用者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法比尼奧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更重視防守,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絕對是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不過沒有經過強隊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以上是我hs爆發作為普通球迷的一點看法,沒有任何的傾向性,供樓主參考。

3樓:零十怪

2023年南非世界盃已經結束了 西班牙隊獲得了冠軍

4樓:手機使用者

西班牙 巴西 義大利 西班牙整體配合絕對是世界一流,現在世界足壇最有效最具有殺傷的打法就是想巴薩那樣的整體腳下打法,控制中場,讓對手沒有拿球的機會,如果在南非西班牙無傷病意外保持正常狀態的話打進四強或決賽沒問題 巴西現在更多的是大的整體,不像原來的是個人技術決定全隊勝負,而且也打起了義大利式的防反,整體踢法更加穩定,由於鄧加的上任,放守也進步不少,而且鄧加的選人也獨具一格,明星不一定就進,最重要的是能適合融入現在的巴西隊,這使得現在的巴西不失華麗流暢的配合進攻又攻守平衡,只要巴西不自己犯錯,絕對是奪冠熱門 最後義大利 也許很多人都看不好義大利 但義大利在大賽中屬於慢熱,雖然整體年齡偏大,沒有太多的生力軍,但銀狐裡皮卻有這樣的執教能力,06年在**門的影響下頂住壓力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一舉奪冠就是個最好的證明,相信裡皮現在看到尤文的問題他勢必會對義大利在世界盃上可能要出現的問題進行解決,問題暴露的越早,越有好處,畢竟如果在世界盃上才發現獲取解決肯定為時已晚 有些球隊被過分看好也會受到這種外界影響,火小組賽打得太順,到了淘汰賽也必定九死一生 以上就是本人的觀點,僅供參考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希望樓主喜歡!黑馬的話,我還是看好迦納。亞洲的話 韓國我覺得能進8強 其他16強就淘汰

5樓:__小溫柔丶

西班牙~ 看好西班牙世界盃首冠~

南非世界盃最看好哪個球隊

a組,南非墨西哥烏拉圭法國,預計出線球隊 墨西哥南非,法國僅靠著老邁的亨利帶著最近狀態不錯的裡貝里和馬盧達納斯里,看起來覺得很有希望晉級,但是觀察一下最近很多年,當球王級別的人退役之後,這支球隊馬上會陷入很長一段時間的低迷,而作為普拉蒂尼的祖國,這位老謀深算的歐足聯主席再也無法為自己的國家提供像今年...

世界盃在南非的哪個城市舉辦

布隆方丹 開普敦 德班 約翰內斯堡 約翰內斯堡 內爾斯普雷特 彼得斯堡伊麗莎白港 比勒陀利亞 勒斯滕堡 埃利斯公園球場 ellis park stadium 所在城市 約翰內斯堡 johannesburg 德班大球場球場 德班大球場 durban stadium 所在城市 德班市 durban 足球...

世界盃中哪個球隊的 隊員身價最高?

著名的福布斯 以德國足球估值機構 轉會市場 所公佈的球員身價為基礎,按參加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32支球隊的23人參賽大名單為統計範圍,將球員身價相加計算出各支參賽球隊的市場價值,推出了 2010南非世界盃球隊價值榜 以及 2010南非世界盃球隊實力榜 其中,西班牙隊 英格蘭隊和法國隊分別以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