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父母要離婚怎麼辦,女朋友的爸媽要離婚,我該怎麼安慰她?

2022-01-15 09:02:58 字數 5230 閱讀 3201

1樓:cy味道

現在最重要的是去找到女朋友啊 然後和她一起去她家看看情況被,這事很麻煩哦,你也不要煩心啦 ,把女朋友找到 靜靜的和她談心,如果父母的是實在無法解決,就好好安慰下她咯,讓她不要傷心怎麼樣的額,你啊 最重要是去找女朋友撒,乾著急是沒有用的 。嘿嘿 祝你成功啊,還有一點就是,你真好,這麼愛女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感情不和,2個長輩是和事分自己解決,你摻和什麼?

好好工作,只要以後你能成為她的依靠,能給她安慰就足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幹嘛那麼著急啊,你的分數還好,錄取的可能性很大,不過記住要把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填在第一志願裡

4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們現在也很煩

要理解她

她想你的時候會聯絡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自己這麼大了,看到爸媽鬧離婚真的很不是滋味.

6樓:霍又夏明家

你能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為人很有修養,當你知道女朋友父母要離婚時,你就應該知道,你女朋友更需要一種安全感了。父母的婚姻不幸,會深深刺傷她的心靈世界,更會給她今後的婚姻生活產生影響,此時的你不要提到關於她父母的任何話題,更不要隨意評價她父母的為人。多鼓勵她把內心的感受說出來,當她說出來時,你只能是一個傾聽者,而不要對其有任何的建議。

她此時需要的是傾訴和關懷。你給她安全感,也就取得了她的信任,她會一輩子覺得你值得她依靠。

女朋友的爸媽要離婚,我該怎麼安慰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要下雨孃要嫁人」著急也沒用!結束不好的婚姻是一件好事。父母離婚是一種挫折,要理解要陪伴。多聽,多體貼,多做事,多遞熱水,讓她對婚戀有信心。

8樓:帥仁潮靜

如果你來

女朋友父母離婚已經是源事實,就安慰她說,父母年齡都有這麼大了,他們做出的選擇肯定有他們的理由,要你女朋友理解她父母,不管怎樣就算離了婚,父母永遠都是她最愛的父母。另外你自己趁機做出承諾,如果你們結婚,不管以後怎樣,永遠不會離婚。

9樓:年楚姚涵煦

先問他到底愛不愛他的

父母  願不願意看到父母不快樂!!如果真的愛她的父母版 那為了他們幸福權 就放了他的父母 不要在困著他們 讓他們自己選擇自己幸福的方式去幸福 告訴你的物件不要在拘束他的父母拉 開心一點 告訴她還有你呢 你會愛她一被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是沒法安慰 也不需要安慰 你這個角色很尷尬回 不是麼 也許她會對婚姻

答 有一些懷疑 也許她因為情緒的糟糕會牽連一下你 你要對她比從前更好 更多寬容 讓她知道 你和他的感情沒問題 你會好好對她 愛他 給她一個肩膀一個溫暖的懷抱

11樓:從桂花穰凰

我需要告訴你的是,最終她父母的選擇他已經成年他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婚姻,不要過多的干涉。他們執意要離婚的話即使被迫在一起那樣的生活也是無趣的。

12樓:你好修女

這是沒copy

法安慰 也不需要安慰 你這個角色很尷尬 不是麼

也許她會對婚姻 有一些懷疑 也許她因為情緒的糟糕會牽連一下你 你要對她比從前更好 更多寬容 讓她知道 你和他的感情沒問題 你會好好對她 愛他 給她一個肩膀一個溫暖的懷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弄清楚他們為什麼要吵架,事情發生了,肯定是有原因的,你要版細心觀察他們,瞭解清楚了,權再根據情況進行處理,想辦法,讓他們好起來,講一些道理,如何才能家庭和睦,如何才能幸福,希望他們都珍惜彼此。他們和好了,你和你女朋友也就很開心了,小子就更滋潤了,呵呵!

14樓:責任

告訴copy她,將來你是不會跟她離婚的,這bai讓她比什麼都du感到安慰。

開導她,爸媽在一zhi起生活dao得不愉快,離婚就讓他們離吧。雖然失去了一個完整的家庭,但是爸爸還是她的爸爸,媽媽也還是她的媽媽。爸媽離婚,是父母之間的感情發生了變化,但是對女兒的感情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15樓:洲洲

同意樓上的,我覺得你更不能主動提及她父母的事,如果她自己提,你就聽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長大了,所以比小時候能理解父母之間的一些事,順其自然就好

17樓:問我女朋友

這種事情很難,多在她面前說些開心的事情吧,儘量不要他去想起父母的事情

18樓:我愛姍丫頭

說點寬容之類的話吧,好好說說會好的,人嘛都會有脾氣的

19樓:v陰w23考拉

年輕人,女友的父抄

母離婚,會導致女友痛苦、抑鬱、傷心,這時你出現她面前是對女友最大的慰藉,你不要說什麼,你只要陪在她的身邊就足以了。

在這時候,女友是最孤立無援的,你就是她的救命稻草,你要陪著她,勸慰她,告訴她,父母分手是他們的相互解脫,但他們永遠是你的爸爸媽媽,他們是不會不管你的,你同樣是他們的親生閨女,也會一如既往的疼你,就是退一萬步說,那還有永遠愛著你的我在你的身邊呵護著你,可以是你終身的依靠,開開心心的生活下去吧,親愛的!

你女友一定會會心的向你微笑的!

20樓:二進位制

笨啊 跟你啥關係 直接把她接你家不就行了

21樓:大笨蛋蛋

你就一直陪著她就好了

22樓:小

多聽聽她的傾訴就行。

我女朋友的爸媽要離婚。求助,急。

23樓:魏神磨

自己的爹媽離婚都沒有你摻和的餘地,別人的爹媽離婚更是跟你八杆子都打不著。兩口子的事情只有兩口子能做主,就算你們集體跳樓也只能讓這個離婚來的更快一點,換個角度講,你要和女友分手她父母干涉的了不——所以說就別扯那些沒用的事情了。安慰女友是關鍵也是唯一你能做的事情,你既然也有這個經歷,兩個人還是有很多共同語言的。

24樓:我的世界給力

你除了安慰你的女友,什麼都不用做,也做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朋友你只能安慰女友,別難過,其他的什麼都不需要做。不在其位不謀其政。現在你可以多陪陪女友,第一增進感情,第二幫她度過難關。

至於離婚的解決辦法,這個不好說,既然感情沒了,你怎麼挽留也挽留不住。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母每年都要鬧幾次離婚,都習慣了。那是上一代的事情,不能,也不應該胡亂摻和進去。不幸她父母離婚的話,她會覺得自己是隻無所依靠的小船,這時你應該成熟點(就算是裝也好)告訴她,你就是她的避風港,你就是他的依靠。

你自己都亂了她就陷得更深了。表現得像座大山吧,這是你應該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帶雙方家長去蜜月。

女朋友的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安慰她才好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bai用《中華人民共和du國婚姻法》若干問zhi題的解釋dao

(一)(200專

1年12月屬日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202次會議通過)法釋[2001]30號

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公告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已於2001年12月24日由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202次會議通過。現予公佈,自2001年12月27日起施行。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為了正確審理婚姻家庭糾紛案件,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父bai母離婚已經是事du實,就安慰她說,父zhi母年dao齡都有這麼大了

,他們專做出的選擇肯定屬有他們的理由,要你女朋友理解她父母,不管怎樣就算離了婚,父母永遠都是她最愛的父母。另外你自己趁機做出承諾,如果你們結婚,不管以後怎樣,永遠不會離婚。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父母的感情問題,孩子是沒辦法左右的,這時候,她需要有人來溫暖她,來給他更多的愛,你不用多說什麼,只要告訴他你多麼愛她,就好了。這是她最需要的感情,你是他唯一可以一靠的肩膀了!!

如果女朋友的爸媽要離婚,我該怎麼安慰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那麼大歲數了,多少年都過來了,你可以好好勸勸他們不離婚。如果他們不接受你的意見,也沒辦法,讓他們各自都從不愉快的生活中解脫了,對你來說他們都是你的親人,咱們應該友好的對待他們。

32樓:奈樹花曾燕

告訴她,將來你是不會跟她離婚的,這讓她比什麼都感到安慰。

開導她,爸媽在一起生活得不愉快,離婚就讓他們離吧。雖然失去了一個完整的家庭,但是爸爸還是她的爸爸,媽媽也還是她的媽媽。爸媽離婚,是父母之間的感情發生了變化,但是對女兒的感情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33樓:本君翦琬

做他的堅強後盾,勸是必要的,但是她現在的心情是什麼也聽不進去。只要靠你實際行動來陪著她,她當時不一定能感覺到你對他的好,但是她會知道的,這期間你要加倍的關心他,容忍她的性情變化。

我女朋友父母離婚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34樓:一老夫

年輕人,女友

的父母離婚,會導致女友痛苦、抑鬱、傷心,這時你出現她面前是對女友最大的版慰權藉,你不要說什麼,你只要陪在她的身邊就足以了。

在這時候,女友是最孤立無援的,你就是她的救命稻草,你要陪著她,勸慰她,告訴她,父母分手是他們的相互解脫,但他們永遠是你的爸爸媽媽,他們是不會不管你的,你同樣是他們的親生閨女,也會一如既往的疼你,就是退一萬步說,那還有永遠愛著你的我在你的身邊呵護著你,可以是你終身的依靠,開開心心的生活下去吧,親愛的!

你女友一定會會心的向你微笑的!

35樓:吉祥母

這位朋友,你就勸她說,她和她的媽媽是種解脫!

36樓:a世上本無愛

不用安慰,默默陪著她。更加關愛她。

37樓:北京使用者名稱

你直接說我以後會好好對你的

絕對不會像你父母一樣的!

給她安全感,依靠你的肩膀!

38樓:好好豬兒

既然是那樣的父親,離婚了未必不是好事。

讓時間慢慢來消解。你不用刻意安慰她,就陪她一起就行。

我要見女朋友的父親,怎麼辦啊,要見女朋友父母了 很緊張怎麼辦?

基本禮節都要留意,回答問的問題要自然,有風度,有度量。要讓你的未來岳父看得出你是個有大志,有遠見,有作為和能夠把他女兒交給你的感覺。祝你順利。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布衣也可傲王侯 兄弟,路漫長,真正能幫你的,是你自己。你需要戰勝的,也是你自己。別人誰幫得了你呢?這裡不會有人和你的經歷相同的,沒有經驗可...

女朋友想見我父母。怎麼辦

兄弟,不會吧,24歲還早戀?建議你哦,跟你的父母好好談一談,你大了,不是小孩子了,當然這不是說父母管不著你了,你還要聽他們的意見 父母現在也不會逼著你做事了,平心靜氣,好好和他們說你有多喜歡她,你們兩個情投意合,同時向父母說明一下你女朋友的情況,包括家境呀,工作環境呀,長的怎麼樣呀,就這幾點是父母最...

女朋友父母非要我入贅怎麼辦!我很愛我女朋友!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跟我父母說,說了他們會同意嗎?現在真

把他小孩弄出來,然後和他父母談判,這種事情畢竟女方要吃點虧的 獨生子入贅是不能的,如果你家還有其他人比如哥哥的話,應當順著她們的意思入贅 如果父母就你一個子女,女方又離家遠,希望你慎重考慮!父母只一個!女朋友可以另選擇!現在年代不存在什麼入贅不如入贅的,生活好可以把家安在 可以!生活在男方或生活在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