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有哪些關於寫作業的有趣經歷

2022-01-15 15:44:23 字數 752 閱讀 2520

1樓:暗受

小學的時候每次寫完作業地理都會把我的作業本給撕掉,並且告訴老師,老師也不相信我。

2樓:蕭紅棉

在上學的時候我經常晚上不寫作業,然後第二天上學去了,不是告訴老師丟家裡了,就是趕快抄上同學的。

3樓:知哥49143騰暈

放假一時爽了,補作業火葬場,偏偏抄作業時一個不小心,連別人的名字也寫上了,老師在查作業時,查出來兩個同學的名字,繼而查處抄作業的我。

4樓:胡使者

老師提供給我們一篇範文,我們總結案例後,每次寫作都用這篇案例,改改其中的重點詞就是一篇新作文。

5樓:小美

有次寫作業的時候,跟別人打鬧,然後把水杯打翻了,水倒了一桌子,然後作業溼了,就沒寫作業。

6樓:影子

那就是抄作業,在快要交作業的時候,找一本好的,瘋狂補作業,那就是爭分奪秒,想想還挺好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語文老師總是留抄寫的作業,每次都是3遍5遍的寫,我在家就多拿一根筆寫,我的同桌在課上學我,老師直接給他撕了。

8樓:幹小雙

有一回,老師留的作業特別多,讓這一段話寫三遍,要寫的字都特別多,我就一隻手拿了三支筆寫了三遍。

9樓:甜兒吶

小時候經常被老師罰抄,就會買一些複寫紙寫字,這樣寫一遍就變兩遍了。

學生時代有什麼最值得你回憶,曾經的學生時代,你有哪些回憶?

我最懷念的是學生時代的同學兼好友。那時候的我們都那麼天真,天總是那麼藍,總覺得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一起作弊,同桌不會背誦你冒著危險偷偷給他提醒,一起躲被窩裡聽歌。曾經的學生時代,你有哪些回憶?風扇在頭頂吱呀呀的轉 老師像窗外的鳴蟬一樣喋喋不休地讓人心煩 有喜歡的白衣少年 滿頭大汗仰身喝掉不...

有沒有關於青春學生時代電影,有什麼關於青春,校園,高中,大學的電影?推薦一下。

全城高考 青春派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同桌的你等,求採納 致青春 同桌的你 這些熱播的電影是否看過呢?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歌舞青春 星空 同桌的你 星空 初戀那件小事 勁歌飛揚 錄取通知 有什麼關於青春,校園,高中,大學的電影?推薦一下。中國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中國合夥人 意外的戀愛時光...

的講述學生時代的韓劇有哪些??知道的請回答,謝謝

學校2015 學校2013 花樣排球1 2 青春時代 橘子果醬 愛在高中 韓劇社上熱播的 請回答,1988 主要講了什麼?這部劇講什麼?故事一開始,就明確告訴我們,故事發生在1988年,在一個叫做 雙門洞 的衚衕裡,住著平凡的五戶人家。整部劇都是圍繞他們的生活 工作 情感等日常瑣事。1988年流行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