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甲醛聽說有一種是生物酶真的有效嗎

2022-01-15 18:43:05 字數 1250 閱讀 6202

1樓:大馬

現在流行生物酶與光觸媒效果不錯。這兩種產品能從根源進行深入甲醛清除。例如衣櫃清除:

先使用燻蒸器高溫燻蒸,乾燥之後噴塗生物酶進行滲透分解之後再使用光觸媒噴塗覆蓋形成光觸媒捕捉網,等光觸媒覆蓋形成後開啟通風2天既可入住。除了通風,在新房內擺放綠色植物是另一種人們常用的去甲醛方法,這裡要教給大家的是擺多少盆綠色植物合理。植物淨化室內環境與植物葉面表面積有關,通常情況下,10平米左右的房間,1.

5米高的植物放兩盆比較合適,可以選去甲醛有效又經濟的植物品種,例如吊蘭、蘆薈。甲醛不溶於普通狀態的水,可以在各個房間裡擺放幾盆鹽水。

2樓:尹朶月

根據我們目前的生活情況,在實際生活中對我們健康影響最大的空氣汙染物有甲醛、苯、氨、以及總揮發性有機物tvoc,它們的主要**是建築裝修材料,包括油漆、傢俱、板材膠水等。但是它們的危害性卻是不一樣的。我們通常聞到的味道就是tvoc(tvoc是各種氣體汙染物的總和,簡單點,您抽個煙放個屁都是tvoc),這裡面除了甲醛外,其它各種汙染物都是以物理形式加入到產品中去的。

舉個例子,油漆是苯及苯系物的主要**,在調配油漆時會將含苯系物的溶劑直接加到油漆裡混合,而在刷漆後苯系物就會很快釋放出來,理論上通風3個月左右就會揮發90%以上。

3樓:花開31057鬥淘

糾正一下錯誤。生物酶是有活性週期的,最好的生物酶活性週期3-5天,不是10-24小時。生物酶的作用是催發甲醛、分解甲醛,它可以讓甲醛更快的釋放出來,幷包裹降解掉。

甲醛是不可再生的,為什麼要每天噴?噴劑等藥物治理易造成二次汙染,且可能損壞傢俱,而活性炭屬物理吸附,很安全,對人體無害,對傢俱有防黴,防腐的作用。提倡一次性去除(專家質疑,不可信),而家裡的毒氣的釋放是一個緩慢的過程,所以今天去除了,過幾天又有味道了,而且**不低。

產品太雜,分不清楚,不少治理甲醛的產品雖然打著「高科技」、「環保」等旗號,用的卻是一些低劣的化學合成物質。甲醛的揮發是個緩慢的過程,長的可以達到10幾年,所以說要經常的開窗通風,使房間裡甲醛儘快的散去,也可以有一些其他的方法,可以在室內養些植物,如仙人掌、吊蘭、虎尾蘭、常春藤、鐵樹、菊花等,對除甲醛有一點效果,因此只起到微量作用。

生物酶是從植物裡面提取的蛋白質,而甲醛等有害氣體是溶於蛋白質的,生成的是水合二氧化碳,所以生物酶是可以去除甲醛的。是從植物裡面提取的蛋白質,而甲醛等有害氣體是溶於蛋白質的,生成的是水合二氧化碳,所以生物酶是可以去除甲醛的,去除甲醛聽說有一種是生物酶,真的有效生物酶是從植物裡面提取的蛋白質,而甲醛等有害氣體是溶於蛋白質的,生成的是水合二氧化碳,所以生物酶是可以去除甲醛的。

經常聽說有虐待兒童事情的發生,那些人是一種病態的心理嗎

虐待兒童的確讓人非常生氣,因為兒童本來就是弱勢群體,沒有自我保護能力,這些虐待兒童的人是一種病態的心理,甚至可能有嚴重的心理疾病。正常人看到小孩子和老人,都會有一種保護的慾望,儘可能保護他們。但是總有那麼一些心理扭曲的人,對弱小的兒童伸出惡魔之手。有的人是因為自己生活過得不順心,長期壓抑導致心理扭曲...

聽說有一種食用油是血管清道夫,想知道是哪種油呀

亞麻籽油含有人體急缺的 亞麻酸高達55 60 由於其可在人體內轉化成重要物質dha 腦 和epa 血管清道夫 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愛。不可高溫烹飪,炒菜溫度最好控制在80 以下,避光儲存。你說的應該是我們家現在吃的確珍園紅花籽油,裡面含有79 的亞油酸,而亞油酸能有效溶解膽固醇,具有降血脂 清除血管內...

日進的輪椅聽說有一種輪椅比7003的航鈦鋁合金還好?是嗎?在

我上次陪朋bai友在廣州市越秀區中山du二路zhi48號那家醫療器械店dao 給她爺爺買的輪內椅就是航太鋁合金的,是容三貴牌子的。比其他普通鋁合金輪椅要輕便 舒適 安全的哦.想找的朋友可以過去看下啊。是 376z5o83 日進的就不知道了,你去看看把 西安 有日本中進的7003航太鋁合金輪椅?全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