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有哪些全場高能的相聲,德雲社都有哪些經典的相聲?

2022-01-16 06:24:37 字數 6220 閱讀 7476

1樓:娛樂圈咔醬

【一、郭德綱和于謙專場!】

雖然郭德綱老師和于謙老師每個合作的相聲作品都是非常高能的相聲,但是非要從這些作品中選出一個來真的是不好選啊!

所以我們就來隨便列舉幾個就行,反正這兩位老師合作過的作品每部都是全場高能的相聲!

1.《我這一輩子!》

上榜理由:全場高能,有經典臺詞,有經典流傳的梗!

經典臺詞:

(1)打小兒就不順,這輩子活的冤了,太不容易了 !

(2)好幾十萬哪,老天爺餓不死瞎家雀兒.我郭德綱發財了,錢都是我的了,提著箱子我算倒了黴了!

2.《我這半輩子!》

上榜理由:全場高能,有經典臺詞,有經典流傳的梗!

經典臺詞:

(1)一家三口拉十幾畝地的肥料!

(2)喜歡于謙老師的淨是大老爺們!

經典梗:于謙老師人生三大愛好:抽菸,喝酒,燙頭!

【二、郭德綱和郭麒麟父子搭檔!】

【三、岳雲鵬和孫越專場之小嶽嶽表情包出處!】

岳雲鵬和孫越合作的相聲作品《我的style》可以說是岳雲鵬和孫越相聲作品的經典之作,也是岳雲鵬接孩子頭巾的表情包出處,全場高能令人印象深刻!

其實德雲社還有好多全場高能相聲比如張雲雷和楊九郎的作品,孟鶴堂和周九良作品還有張鶴倫、郎鶴炎作品等等都是非常優秀的作品。畢竟這觀眾們花錢買票去看大家演出,德雲社的相聲演員們也是非常蠻力的演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燈謎》張九齡王九龍。「從今以後,你就是最乾淨的人」一場高能,笑到頭掉的場次。其實齡龍的每場打燈謎都挺好笑的,但這場真是讓我見識了「德雲第一黃捧」的功力。

3樓:巴掌說法

我字系列的相聲是全場高能的作品,非常的貼近生活,算是德雲社的主打產品吧。

4樓:季餅餅

張雲雷楊九郎

《九藝鬧公堂》

也算是二人的代表作了,畢竟這個活兒現在很少有人使了,非常適合二爺,很好地表現出二岳雲鵬孫越

《來自病房的你》

全程高能 鐵骨錚錚的漢子 會好的醫院 還有爆笑鐵眼珠子 每次都能笑到頭掉爺的尖柳

德雲社都有哪些經典的相聲?

5樓:胖語和柴帆

一提到德雲社,估計現在大讀書人都很熟悉,現在誰不都是時不時聽一下讓人開懷大笑的德雲社相聲?現在還有一些女生也愛上了德雲社,她們自稱「德雲女孩」。我全家都喜歡德雲社,我爸爸在電腦裡存上了200g的郭德綱。

都說德雲社有很多好玩的梗,今天就讓我這個資深的相聲粉絲給大家盤點一下德雲社那些經典的相聲吧。

這些經典相聲大家都看過沒?沒看過的話快去看吧!

6樓:友雅雋

1.《畫扇面》德雲社全體,忘詞走調跟不上拍面面俱到,看到陶陽就退出吧

2.《學聾啞》岳雲鵬 孫越,倆人活活笑場了十分鐘,相聲史上的神話沒跑了。

3.《歪唱太平歌詞》侯震 郭德綱,絕絕對對的經典,徹底顛覆了相聲的表演模式,內容已無法用人類已知的語言的描述,超然物外的表演恐怖如斯。

4.《詩詞歌賦》張雲雷 楊九郎,毫無疑問是文哏節目篇章中濃墨重彩的一筆,二爺用行動沉重的打擊了「張雲雷只會用流行歌曲味兒學曲藝」的胡沁論斷,將文哏的優勢發揮到了新境界,另外聽完這段有助於理解為什麼二爺要在演完笑傲江湖最後一場後跳下站臺,很有歷史意義。

5.張文順 李文山《醋點燈》,誰說張老爺子只會使壞嘴量活?誰說李文山先生捧哏在腮幫子上遞話淨攪和?

聽完這段您就會發現這兩種說法還是有道理的。(張先生還是要尊重,帥賣怪壞佔了個典型的壞,藝德也是出名的好,在危難的時候跟老郭共進退實在令人欽佩,只是實在不大適合逗哏)

6.郭德綱 張文順《賣布頭》(僅正活部分)

這段的墊話可能不大合題主的胃口,但是老郭開口吆喝起布頭的那一刻起,您絕對會對老郭的唱功肅然起敬,並且開始心疼街上賣布頭的商販每天要使這麼大得勁就為掙點錢。(有一說一,郭老師自己對這段評價也不高「啥也沒有,就是有膀子力氣」)

7.《德雲往事》孔雲龍 李雲傑,這是貫口王三哥在經歷幾大事故導致硬體能力下降後,轉變主流的德雲相聲風格的歷史性作品,讓人不由得猜想他有超越郭德綱的潛質。

8.《大保鏢》(綱絲節版)孟鶴堂 周九良,這是公認孟周最擅長的作品之一(應該僅次於《黃鶴樓》的評價) 綱絲節的版本更加讓人驚豔,只是這個節目的名字起的不對,應該改名叫《吃栗子》

9.張鶴倫 郎鶴炎《德雲撲克牌》(綱絲節版) 又是今年綱絲節的驚為天人之作,相比之下侯耀文的原版本簡直就是不!值!

一!提!,你看看原版都是什麼臺詞「現在相宣告顯幹不過小品」,「一獸醫管倆大夫」,「董事長祕書管半個家」,「假藥廠管真藥廠」都是什麼下賤之語!

看看我們張鶴倫改編的精彩對白「佛系捧哏我最強,德雲七隊周九良」「你那個捧哏太佛系,還看三慶小霸王」「長得再帥頭髮也給你薅沒了!」什麼叫國際創新啊?

10.燒餅的擦皮鞋,讓人意識到德雲社不僅是一個相聲舞臺,意義大於內容,特立為攢底推薦。

7樓:海浪情報局

郭德綱于謙經典相聲集德雲社最經典的相聲,看十遍都不過癮

8樓:可樂麻麻

德雲社有孔雲龍的《地理圖》、朱雲峰的《買賣論》、孟鶴堂的《悟空》、張雲雷的《探清河水》等經典相聲作品,德雲社創辦於2023年,是我國最著名的相聲社團之一,深受廣大群眾的喜愛,很多愛好者不光在網路上聽他們的相聲,還不遠千里去現場**。

9樓:悍明將

《醜娘娘》 《白宗巍墜樓》 《槍斃劉漢臣》 《大話劉羅鍋》 《白犬墳》 《大隋唐》

德雲社的相聲哪幾部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卻說曹操見了衣帶詔,與眾謀士商議,欲廢卻獻帝,更擇有德者立之。程昱諫曰:「明公所以能威震四方,號令天下者,以奉漢家名號故也,今諸侯未平,遽行廢立之事,必起兵端矣。

」操乃止。只將董承等五人,並其全家老小,押送各門處斬。死者共七百餘人。

城中官民見者,無不下淚。後人有詩嘆董承曰:「密詔傳衣帶,天言出禁門。

當年曾救駕,此日更承恩。憂國成心疾,除奸入夢魂。忠貞千古在,成敗復誰論。

」又有嘆王子服等四人詩曰:「書名尺素矢忠謀,慷慨思將君父酬。赤膽可憐捐百口,丹心自是足千秋。

」齋 且說曹操既殺了董承等眾人,怒氣未消,遂帶劍入宮,來弒董貴妃。貴妃乃董承之妹,帝幸之,已懷孕五月。當日帝在後宮,正與伏皇后私論董承之事至今尚無音耗。

忽見曹操帶劍入宮,面有怒容,帝大驚失色。操曰:「董承謀反,陛下知否?

」帝曰:「董卓已誅矣。」操大聲曰:

「不是董卓!是董承!」帝戰慄曰:

「朕實不知。」操曰:「忘了破指修詔耶?

」帝不能答。操叱武士擒董妃至。帝告曰:

「董妃有五月身孕,望丞相見憐。」操曰:「若非天敗,吾已被害。

豈得復留此女,為吾後患!」伏後告曰:「貶於冷宮,待分娩了,殺之未遲。

」操曰:「欲留此逆種,為母報仇乎?」董妃泣告曰:

「乞全屍而死,勿令彰露。」操令取白練至面前。帝泣謂妃曰:

「卿於九泉之下,勿怨朕躬!」言訖,淚下如雨。伏後亦大哭。

操怒曰:「猶作兒女態耶!」叱武士牽出,勒死於宮門之外。

後人有詩嘆董妃曰:「春殿承恩亦枉然,傷哉龍種並時捐。堂堂帝主難相救,掩面徒看淚湧泉。

」操諭監宮官曰:「今後但有外戚宗族,不奉吾旨,輒入宮門者,斬,守禦不嚴,與同罪。」又撥心腹人三千充御林軍,令曹洪統領,以為防察。

主 操謂程昱曰:「今董承等雖誅,尚有馬騰、劉備,亦在此數,不可不除。」昱曰:

「馬騰屯軍西涼,未可輕取;但當以書慰勞,勿使生疑,誘入京師,圖之可也。劉備現在徐州,分佈掎角之勢,亦不可輕敵。況今袁紹屯兵官渡,常有圖許都之心。

若我一旦東征,劉備勢必求救於紹。紹乘虛來襲,何以當之?」操曰:

「非也。備乃人傑也,今若不擊,待其羽翼既成。急難圖矣。

袁紹雖強,事多懷疑不決,何足憂乎!」正議間,郭嘉自外而入。操問曰:

「吾欲東征劉備,奈有袁紹之憂,如何?」嘉曰:「紹性遲而多疑,其謀士各相妒忌,不足憂也。

劉備新整軍兵,眾心未服,丞相引兵東征,一戰可定矣。」操大喜曰:「正合吾意。

」遂起二十萬大軍,分兵五路下徐州。細作探知,報入徐州。孫乾先往下邳報知關公,隨至小沛報知玄德,玄德與孫乾計議曰:

「此必求救於袁紹,方可解危。」於是玄德修書一封,遣孫乾至河北。乾乃先見田豐,具言其事,求其引進。

豐即引孫乾入見紹,呈上書信。只見紹形容憔悴,衣冠不整。豐曰:

「今日主公何故如此?紹曰:「我將死矣!

」豐曰:「主公何出此言?」紹曰:

「吾生五子,惟最幼者極快吾意;今患疥瘡,命已垂絕。吾有何心更論他事乎?」豐曰:

「今曹操東征劉玄德,許昌空虛,若以義兵乘虛而入,上可以保天子,下可以救萬民。此不易得之機會也,惟明公裁之。」紹曰:

「吾亦知此最好,奈我心中恍惚,恐有不利。」豐曰:「何恍惚之有?

」紹曰:「五子中惟此子生得最異,倘有疏虞,吾命休矣。」遂決意不肯發兵,乃謂孫乾曰:

「汝回見玄德,可言其故。倘有不如意,可來相投,吾自有相助之處。」田豐以杖擊地曰:

「遭此難遇之時,乃以嬰兒之病,失此機會!大事去矣,可痛惜哉!」跌足長嘆而出。

主 孫乾見紹不肯發兵,只得星夜回小沛見玄德,具說此事。玄德大驚曰:「似此如之奈何?

」張飛曰:「兄長勿憂。曹兵遠來,必然睏乏;乘其初至,先去劫寨,可破曹操。

」玄德曰:「素以汝為一勇夫耳。前者捉劉岱時,頗能用計;今獻此策,亦中兵法。

」乃從其言,分兵劫寨。主 且說曹操引軍往小沛來。正行間,狂風驟至,忽聽一聲響亮,將一面牙旗吹折。

操便令軍兵且住,聚眾謀士問吉凶。荀彧曰:「風從何方來?

吹折甚顏色旗?」操曰:「風自東南方來,吹折角上牙旗,旗乃青紅二色。

」彧曰:「不主別事,今夜劉備必來劫寨。」操點頭。

忽毛玠入見曰:「方才東南風起,吹折青紅牙旗一面。主公以為主何吉凶?

」操曰:「公意若何?」毛玠曰:

「愚意以為今夜必主有人來劫寨。」後人有詩嘆曰:「吁嗟帝胄勢孤窮,全仗分兵劫寨功。

爭奈牙旗折有兆,老天何故縱奸雄?」操曰:「天報應我,當即防之。

」遂分兵九隊,只留一隊向前虛紥營寨,餘眾八面埋伏。主 是夜月色微明。玄德在左,張飛在右,分兵兩隊進發;只留孫乾守小沛。

且說張飛自以為得計,領輕騎在前,突入操寨,但見零零落落,無多人馬,四邊火光大起,喊聲齊舉。飛知中計,急出寨外。正東張遼、正西許褚、正南于禁、正北李典、東南徐晃、西南樂進,東北夏侯惇、西北夏侯淵,八處軍馬殺來。

張飛左衝右突,前遮後當;所領軍兵原是曹操手下舊軍,見事勢已急,盡皆投降去了。飛正殺間,逢著徐晃大殺一陣,後面樂進趕到。飛殺條血路突圍而走,只有數十騎跟定。

欲還小沛,去路已斷,欲投徐州、下邳,又恐曹軍截住;尋思無路,只得望芒碭山而去。主 卻說玄德引軍劫寨,將近寨門,忽然喊聲大震,後面衝出一軍,先截去了一半人馬。夏侯惇又到。

玄德突圍而走,夏侯淵又從後趕來。玄德回顧,止有三十餘騎跟隨;急欲奔還小沛,早望見小沛城中火起,只得棄了小沛;欲投徐州、下邳,又見曹軍漫山塞野,截住去路。玄德自思無路可歸,想:

「袁紹有言,『倘不如意,可來相投』,今不若暫往依棲,別作良圖。」遂望青州路而走,正逢李典攔住。玄德匹馬落荒望北而逃,李典擄將從騎去了。

古 且說玄德匹馬投青州,日行三百里,奔至青州城下叫門。門吏問了姓名,來報刺史。刺史乃袁紹長子袁譚。

譚素敬玄德,聞知匹馬到來,即便開門相迎,接入公廨,細問其故。玄德備言兵敗相投之意。譚乃留玄德於館驛中住下,發書報父袁紹;一面差本州人馬,護送玄德。

至平原界口,袁紹親自引眾出鄴郡三十里迎接玄德。玄德拜謝,紹忙答禮曰:「昨為小兒抱病,有失救援,於心怏怏不安。

今幸得相見,大慰平生渴想之思。」玄德曰:「孤窮劉備,久欲投於門下,奈機緣未遇。

今為曹操所攻,妻子俱陷,想將軍容納四方之士,故不避羞慚,徑來相投。望乞收錄。誓當圖報。

」紹大喜,相待甚厚,同居冀州。且說曹操當夜取了小沛,隨即進兵攻徐州。糜竺、簡雍守把不住,只得棄城而走。

陳登獻了徐州。曹操大軍入城,安民已畢,隨喚眾謀士議取下邳。荀彧曰:

「雲長保護玄德妻小,死守此城。若不速取。恐為袁紹所竊。

」操曰:「吾素愛雲長武藝人材,欲得之以為己用,不若令人說之使降。」郭嘉曰:

「雲長義氣深重,必不肯降。若使人說之,恐被其害。」帳下一人出曰:

「某與關公有一面之交,願往說之。」眾視之,乃張遼也。程昱曰:

「文遠雖與雲長有舊,吾觀此人,非可以言詞說也。某有一計,使此人進退無路,然後用文遠說之,彼必歸丞相矣。」正是:

整備窩弓射猛虎,安排香餌釣鰲魚。古 未知其計若何,且聽下文分解。齋

現在德雲社爆紅,德雲女孩追的到底是相聲還是相聲演員

德雲女孩 是一個很有趣話題。很多人問 這是否代表德雲的繼續發展還是衰退?就個人而言,我似乎不明白這個其中是什麼聯絡。至於 德雲女孩 你喜歡相聲還是演員?這並沒有什麼爭議。因為他無法確定最後發展的德雲社,主要的德雲社那幾個老演員還在,他們只是作為傳播者。正如我前面提過的,只要能寫進人們的腦海,不管是相...

相聲德雲社的徐德亮的由麼?他是北大的嗎

徐亮藝名徐德亮 北大中文系古典文獻專業畢業 畢業後,寫過 票過主持 做過記者 當過編輯 搞過科研 說過相聲徐德亮部落格 德雲社都有哪些成員出走了?德雲社出走的 名單 5,6位分別是誰 1,閆雲達原名閆宗海,取藝名得歸到雲字科,北京德雲社相聲演員,閆雲達是郭德綱最早收的一個徒弟。2,岳雲鵬是德雲社的定...

郭德綱相聲的名句有哪些,郭德綱十大經典相聲有哪些?

這也太多了!走自己的路,想說誰說誰去吧 只有同行之間才是赤裸裸的仇恨 我參與,你奉獻,我快樂!勤奮唄,我無非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喝啤酒上了有朋自遠方來不夠你得瑟的。結婚大家都熟悉,是廣大人民群眾一種喜聞樂見的業餘活動。跌倒就在 躺下 我吃快點,我欺騙我的胃 你飽了,你飽了.大夥是願意聽啊是願意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