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家用便攜甲醛檢測儀,剛裝修完的新房應該用哪種空氣檢測儀?

2022-01-16 08:32:01 字數 2656 閱讀 2616

1樓:蜂清揚環境監測

不建議使用那些幾十上百元的行動式甲醛檢測儀,少於幾千元的行動式甲醛檢測儀,都是忽悠人的。下面對所有可以檢測甲醛的方法,進行一個綜合的介紹,希望能幫得上你。

新房入住前,建議最好做一次公正的第三方甲醛檢測,甲醛超標後,不要硬住進去,健康可以等。一般甲醛檢測分以下幾種情況:

1、甲醛試紙檢測:非常便宜,但只模仿了 gb/t18204.2 酚試劑分光光度法中,顯色原理這一部分,因為沒有收集定量空氣中的甲醛,是無法算出甲醛含量的單位的mg/m³,另外通過肉眼直觀讀數,取值誤差太大。

2、行動式甲醛檢測儀檢測:真假難辨,**上幾十元上百元的行動式甲醛檢測儀,幾乎全部是忽悠人的,不符合任何檢測原理,不用換試紙,不用收集定量空氣中的甲醛,無限迴圈使用等,是絕對不可能實現的。 不過有一些比較好的行動式甲醛檢測儀,至少5000元以上的,一般採用試紙光電光度法,每檢測一次/一點/一個房間,都需要更換試紙的(試紙**約50元一片),檢測時會勻速收集30分鐘氣體中的甲醛,然後分析,是比較符合原理的,可以租借使用,總花費約:

試紙費(一個房間約50元)+ 運費 (70元,快遞費約20元和保價費約50元) + 使用費 (300 ~ 500 元一天) 。

3、除甲醛公司的甲醛檢測:不排除有很多甲醛治理水平和檢測公正性較強的除甲醛公司。但是大部分除甲醛公司存在公正難辨,專業可疑的情況。

首先是公正,如果除甲醛之前的檢測、除甲醛服務、除甲醛之後的驗收檢測,全部交給除甲醛公司,那麼這又當裁判又當運動員的情況,確實有違公正,花了幾千塊除甲醛後,你會不會想,到底除甲醛前的檢測有無超標,除甲醛之後的驗收是否達標呢? 另外就是專業性,很多除甲醛公司,是通過加盟來做的,除甲醛服務應該可以,但是甲醛檢測方面,檢測儀器簡陋(分光部分不達標)、檢測標準不明(到底是gb/t18883 關門12小時還是gb50325關門1小時,幾乎搞不清楚)、流程混亂、條件不嚴(有些房間溫度只有幾度,也能檢測出甲醛超標,簡直是胡扯,甲醛沸點是19℃,少於19℃,揮發極慢,幾乎是不會超標的,高於19℃,揮發加快,每增加1度,會增加揮發約12%左右。冬天檢測甲醛,至少要20度以上,一般建議開空調到25度)。

4、第三方只做檢測的小型檢測機構:這些機構一般由高校實驗室、小型檢測公司、社會半公益性檢測機構組成。因為只檢測,不做治理,檢測結果是公正的、檢測裝置相對好一些、專業知識也比較強。

**一般檢測一個房間約一兩百元,比較符合一般家庭需要。

5、具有cma檢測資格的第三方檢測公司:由**計量局認可的,並頒發cma檢測資質的檢測公司,是非常公正、專業的,出具的檢測報告帶有cma印章,具有法律效應,可以直接用來打官司。檢測**一個房間約500元,符合幼兒園、學校、醫院、商業糾紛等場合,當然,極負責人的家長和土豪家庭也可以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都不準!相對準點的也要500來塊!

剛裝修完的新房應該用哪種空氣檢測儀?

3樓:

剛裝修完的新房很容易有甲醛汙染的,而且暫時不能住人,空氣檢測儀推薦的話,建議使用西門子的空氣檢測儀,這臺空氣檢測儀能夠檢測出房間中甲醛濃度,並且直接顯示在螢幕上,不像試紙那種很不好判斷顏色對應屬於哪個區間。這臺空氣檢測儀還能夠遠端的將新家中的空氣質量隨時彙報,新房子不能住人,使用這臺空氣檢測儀遠端監控,實時瞭解新家空氣質量。

4樓:愛喝粥

裝修剛結束,甲醛檢測不檢測肯定是超標的,你只要堅持每天開門開窗通風,甲醛指標就會達標的。

用正泰的蟻泰空氣檢測儀吧,新房不但看甲醛的指數其實還有一些化合物揮發,這些也要注意,蟻泰這些也都能測,也精準,比較推薦。

家庭裝修空氣問題 空氣檢測儀? 20

5樓:在黃龍潭玩滑翔傘的無花果

家中裝修以後可以裝一個空氣檢測儀,但是這種空氣檢測儀呢,一般非常靈敏,所以造成**比較昂貴,我們選的時候一定要選正規廠家,所以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我們的檢測儀在檢測空氣時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最近家裡裝修,需要買一臺甲醛檢測儀,多少錢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買的是388元的樂控甲醛檢測儀,它是專業的甲醛檢測儀器,非常的好用而且環保無汙染,效果特別好,你去網上看看就知道了

新房裝修好,用哪種空氣檢測儀?

7樓:我在下面

和你一樣我也是新房裝修,裝修完了我買了個正泰的蟻泰空氣檢測儀在房間裡測了測,各種指數都正常了才住進去的,還多虧它,挺好用的。

8樓:福到

裝修剛結束,甲醛檢測不檢測肯定是超標的,你只要堅持每天開門開窗通風,甲醛指標就會達標的。

9樓:帖吧5通過後

用正泰的蟻泰空氣檢測儀吧,新房不但看甲醛的指數其實還有一些化合物揮發,這些也要注意,蟻泰這些也都能測,也精準,比較推薦。

10樓:

8.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家裡新裝修用甲醛檢測儀檢測準確嘛?

11樓:東方報警

甲醛檢測儀這種儀器市場做的太亂了,現在某貓,某狗上賣的可以說都不精準,測試甲醛這種氣體運用的是電化學感測器, 電化學感測器成本都要百元以上,你想想銷售出來的**的多錢?100-200的甲醛檢測儀根本就不準,純純的糊弄人!希望慎重購買!

建議對買些綠植,然後開窗通風!望採納!

誰用過甲醛檢測儀,甲醛檢測儀有用嗎

甲醛檢測儀有用的,能測出資料,但是不能去除甲醛。一般網上幾十 幾百的甲醛檢測儀,會受風速和溫度影響很大。我這有三個 50 300的甲醛檢測儀,同樣情況下,示數都是不一樣的。要想靠譜點的甲醛檢測儀,找個萬把塊錢以上的吧,而且得帶個自動泵的那種。家庭個人使用,可以試著用tvoc的檢測儀,來測室內汙染濃度...

家用甲醛檢測儀靠譜嗎?可以當檢測甲醛的儀器嗎

靠譜,可以當檢查甲醛的儀器。簡介 家用甲醛檢測儀是一種檢測甲醛的儀器。jc 7是一種全新的室內家用甲醛濃度檢測儀器,它打破了傳統的甲醛檢測儀使用繁瑣 成本高昂且只能一次檢測的技術瓶頸,採用最新進口電化學感測器和高精度運算放大晶片,實時連續地將空氣中甲醛濃度訊號直接轉化為電訊號,通過微電腦進行資料處理...

甲醛檢測用什麼儀器檢測比較準確,甲醛檢測儀器用哪種的好

室內空氣環境內甲醛含量甲醛檢測方法很多,具體可分為 ahmt 分光光 度法 酚試劑分光光 度法 氣相色譜法 乙醯丙酮 分光光度法 電化學感測器法 甲醛自測盒檢測法等等。甲醛自測盒又名甲醛測試盒,俗稱甲醛自測盒,是一種可以快速 簡便 低成本的檢測室內 傢俱內等特定空間內的空氣中甲醛濃度或治理效果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