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哈工大威海分校,山東大學威海分校的工科哪個更好?謝謝

2022-01-17 00:22:20 字數 3401 閱讀 5305

1樓:上海小一一

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9分,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8分,山東大學威海分校7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吧,哈工大比較好,因為他們工科專業課開課較早,但是山大威海分校也不錯,在低年級可以學習更多知識,然後根據自己的興趣在選擇專業!很好哦,而且學校圖書館是在全國首屈一指的,很大的藏書量供學生學習啊!哈工大的同學們都會跑來借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學校都是211、985院校。東大秦皇島,哈工大威海是工科型別院校,山大威海是綜合院校。個人認為哈工大威海工科比其他兩個學校強。綜合實力感覺東大秦皇島稍微弱一些。

4樓:走對房間

東北大學(秦皇島)a+,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b+,山東大學威海分校b。

5樓:匿名使用者

例1:2023年9月17日至19日全國電子設計與技能大賽。東北大學(秦皇島)學校5名學生分獲全國一等獎、全國二等獎、全國三等獎和國家優秀獎。

大賽經過全國25個分賽區、200餘所高校4300名選手預賽,共有15名選手進入總決賽,東北大學(秦皇島)有5名學生進入決賽。

例2:2023年3月20日,第二屆全國大學生數學競賽總決賽,共有4名學生分獲全國一等獎、全國二等獎、全國三等獎。全國共有3萬餘大學生預賽,遍及北京、上海等26個省、市、自治區,包括從北京大學、復旦大學、浙江大學等數百所大學在內,東北大學(秦皇島)共有4名學生進入總決賽。

例3:2023年東北大學(秦皇島)6名學生分獲美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兩個一等獎,四個二等獎。比賽有來自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等學校的3000餘支隊伍參加,選手遍及五大洲。

例4:2023年12月6日東北大學(秦皇島)學生在北京舉辦的第四屆中國機器博弈錦標賽中,40803班章維、40806班邱布衣、40804班陳翔等人分獲獲二等獎和三等獎。其中,邱布衣等同學編寫的程式以手機執行,在競賽中戰勝了來自全國實力不俗的pc機程式,成為本屆賽事的一個突出亮點。

本次大賽由是中國計算機博弈領域最高水平的競賽,有來自清華、北大、上交、北科、北理、北郵、廈大等全國重點大學和社會優秀專業程式設計師共54支代表隊參加了本次大賽。

例5: 2023年12月3日東北大學(秦皇島)學生在2023年瑞薩超級mcu(微控制單元)模型車大賽中,50715班朱曉村、50814班刑川、50815班井帥奇組成的「東秦一隊」獲得全國三等獎。50713班郭遠超、50813班陳瀚濤及戰永盛組成的「東秦二隊」獲得全國優秀獎。

大賽有來自華中科技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西安交通大學等全國50多所院校的170餘支隊伍參賽。

例6:2023年11月19日東北大學(秦皇島)學生在2023年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中獲全國一等獎。70801班鄭曉雲、70801班李春、50809班侯鵬慶和70801班齊鵬鶴、70804班猶和敏、70804班葉永建組成的兩支代表隊分獲全國一等獎和二等獎。

本屆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共有來自全國33個省、市、自治區(包括香港和澳門特區)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亞的1196所院校、17311支隊伍(本科組14113支、專科組3198支),共50000多名大學生參加。

例7: 2023年5月22日,東北大學(秦皇島)辯論隊在第十四屆「外研社杯」英語辯論賽中獲得季軍,辯論隊成員之一的徐晟宇同時獲得大賽附加演講比賽冠軍,並在總決賽中獲得「最佳表現獎」。本屆大賽共有來自中國大陸和香港、澳門128所高校的256名選手參賽。

與外交學院、北京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一起躋身決賽,並最終獲得比賽季軍。獲獎選手將於明年5月代表中國參加亞洲聯合英語辯論賽。「外研社杯」是我國創辦最早、規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語辯論賽事。

例8:2023年5月13日第十五屆亞洲大學生英語辯論賽,東北大學(秦皇島)60503班張喆和30407班於洋等組成的代表隊一舉奪得冠軍。亞洲大學生英語辯論賽是由亞洲辯論聯合會組織舉辦的大型賽事。

本屆辯論賽有來自亞洲12個國家的66支代表隊參賽。

例9:2023年12月12日,第五屆「idea-bfsu杯」英國議會制國際中文辯論賽在北京外國語大學落幕。東北大學(秦皇島)商貿系學生戈妍、馬笑偉組成的代表隊榮獲比賽第五名,二人分別以總積分第四名、第五名的成績獲得「最佳辯手」稱號。

是目前國內水平最高、規模最大的國際英式議會制辯論比賽。本屆比賽有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人民大學等國內外大學170多支代表隊300多人蔘賽。

例10:2023年東北大學(秦皇島)獲得第六屆東北亞國際英語辯論賽季軍。

例11:2023年12月13日在全國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大賽總決賽中,東北大學(秦皇島)電子資訊系學生韓鵬憑藉作品《激揚青春、研續夢想》榮獲一等獎。本屆大賽有24個省市1000餘所高校的70萬餘名學生參賽。

經省市複賽,僅有80名選手入圍全國總決賽。韓鵬以總分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入圍全國總決賽。

哈工大威海分校,山東大學威海分校及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哪個好

6樓:信工某男

哈工大的工科好,山大的文科強,對於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也是不錯,主要看你的專業,如果想學文科的話,選山大分校,工科的話還是哈工大牛。現在山大分校的文憑和總校統一了,看樓主自己吧。

威海的夏天是很美好的,一點都不熱,但是冬天的話風大,而且溫度低,經常下雪,讓人受不了,威海這個地方交通很垃圾,特別是鐵路,只有4趟,所以樓主要學會選擇。

哈工大的工科開的很有特色,至於山大分校的工科就不多說了,沒有工科的氛圍。

無論如何都比二本強,文憑都是認可的,尤其是山大分校。需要更正的是:哈工大是校區,不是分校

7樓:淺草向島

是一本肯定就比二本強唄,除非是那些分數線比一本線還高的超牛二本。

要你選什麼專業啊,哈工大工科很好啊。山東大學跟東北大學都是傳統名校,綜合類的。而且威海跟秦皇島這兩個地方也都不錯,風景很好。

不過,(在吉林省跟河北省是,其他省我不太清楚)東秦的分數會比另外兩個低一些。

根據你喜歡的專業和你的分數再好好考慮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山大威海是985 211自然比一般的二本高出不是一個檔次的問題,且我們學校的畢業證之類的已經完全和總校一樣。分也是高出重點線20 左右了。

9樓:始終

建議你來山大威海分校,這些分校都是211工程的,肯定比二本大學好,再說山大正在青島建校區,從2023年起就取消分校這一說,到那時山大就3個校區了,濟南,青島和威海,到時候你畢業了出去就可以說你是山大的,這是我的建議,希望你能慎重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大威分最好了

你來了就知道了

哈工大(威海)、山東大(威海)、東北大學(秦皇島)哪個好

11樓:趙婉瑩

山大和哈工大都不錯,山大是綜合性的,哈工大是工科為主的

12樓:0o小手冰冰涼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

現在威海分校發畢業證是山東大學的畢業證,但分數比山東大學錄取分低很多 羨慕啊

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網上成績查詢,學生家長在家可以查他的成績嗎

最好上你們學校的 或者慢慢等待,老師會通知成績的。一般成績是不對外公佈的,最方便的辦法是問一下老師。應該可以的,學校倒給了個 假期查成績的,不知道開學了之後,這個 會不會關閉。只要是進那個 就可以查詢成績等等!不懂的繼續追問哈!東北大學 秦皇島 北京大學 醫學部 是與 本部校區 同歸教育部直屬,只有...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哪個系最好,哈工大(威海)和山東大學威海分校哪個好些

學校特色是 海 天 韓 理科首推海洋生物資源與環境和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應用物理學和空間科學與技術也挺不錯。文科的經濟類 工商管理類都是熱門專業,大類招生,實力比較強勁,當然這兩個專業大類是文理兼收的,只是個人認為比較傾向於文科。最富有特色的就是韓學院了,近水樓臺先得月,實力頗強,屬於全國韓...

美國邁阿密牛津分校,美國東北大學的商科哪比較好

商科的專業有很多,比如會計,金融,mba等,本科和研究生的教育也不一樣,您得需要具體說明您的情況,才能比較準確的回答。另一個學校不清楚,但起碼東北大學地處波士頓,讀商科怎麼都比較有優勢。miami oxford的farmer商學院要好 東北。讀商科挑城市,邁阿密沒什麼大公司,而且是受次貸危機影響最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