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神牧和戒律牧那個好,魔獸世界神牧和戒律牧哪個加血好

2022-01-17 16:12:48 字數 1030 閱讀 3902

1樓:陶宇司空韶

現在的三個團隊本,寶庫對神牧比較友好,恐懼則完全是戒律主場,永春老二是神牧主場老三是戒律,一四很均衡。

2樓:匿名使用者

戒律:pvp絕對強力,輸出**都很給力,一般都能完虐各種近戰職業。pve勝任各種小隊**或dps,十人團也勉強可以。

聖牧:pvp輸出不行,不推薦。pve一直都是團刷的中堅力量,一般團隊副本一定要有神牧!

3樓:開心的麥小兜

戒律操作難但上限高適合對自己操作有十足自信的高階玩家,神聖上手容易下限低適合萌新和喜歡偷懶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pvp我不懂,只說pve的話,現在版本,戒律的特點太鮮明瞭,神牧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特點,而戒律則有其他**都無可取代的作用在某些王沒什麼,但是某些王則太有用了,總體而言,二擇其一的話,我個人還是推薦戒律

神牧的加血技能是多一些,但是技能多不代表就強啊.....

神牧現在最大的缺點實際上是藍耗問題,而戒律有破盾回藍來輔助在藍上領先神牧很多

戒律的缺點就太明顯了,抬血乏力,暴擊也只是多一個盾不會多加血,本身要說抬血能力是真心不如神牧,但是戒律可以做到在受傷之前刷精神護殼啊給盾啊什麼的,這個是其他任何**都做不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玩好了兩個天賦都一樣,新手用神牧比較好更直接。但我覺的戒律更有意思,不管pve還是pvp都很強力,這需要你對boss的技能施放時間有很好的瞭解。這樣戒律牧在pve中絕對比其他**在團隊中的作用更大。

玩遊戲嗎,別老看資料,都玩玩,在戒律和聖神中來回切的玩,一年以後你就會知道自己適合和喜歡的天賦了。

魔獸世界神牧和戒律牧哪個加血好

6樓:襯丶褲

神牧偏向抬血線 戒牧偏向穩血線

一般一個團隊只需要1個戒牧就好 神牧沒有最好(因為並不如其他**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特玩網魔獸世界專區早就有解決方法了好嗎?你自己看

魔獸世界戒律牧! 魔獸世界戒律牧治療手法

直接被女人虐的還是小怪階段奶不住?小怪階段把反恐給自己,最好帶上徽記,被恐之後很危險。戒律的 都是以盾為中心的,熟悉boss技能,提前套盾很重要。救命用 盾 苦修 快速或強效。由於盾之後有一個25 的加速,而苦修被定義為順發技能獲得加速且不消耗這個加速效果,所以後面還能跟上一個秒加的快速,相當於兩萬...

魔獸世界戒律牧師怎麼玩,wow戒律牧怎麼打

親 戒律牧只適合單一目標的 但是這點顯然和奶7比不了,所以副本中戒律牧的地位不是很高,當然了排排小型的隨機英雄本還是不錯的。戒律真正出彩的是pvp中,在競技場中一向是地位最高的 職業。天賦方面基本上pvp的都是差不多的,你隨便找一個pvp戒律牧估計就可以 33 8 0 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雕文選擇快...

5 2牧師,暗牧和戒律牧裝備有什麼出別?兩個的屬性要求是怎麼樣的

暗牧是雙dot,觸和疫那個有就用,還有滅,也是有就用,而且優先用,其他時候基本就是精神鞭笞,另外,暗影魔可以用來助戰,暗牧基本是不缺藍的,戒律我的團戰是這樣的,先直接對怪上苦修加心火,其他時候用懲戒,小型戰鬥不上痛,沒空,也沒有意義,如果你細心觀察,苦修打在怪的身上比直接打在隊友身上加的血還要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