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種族變更可以變性別嗎,魔獸世界轉種族可以順便轉性別嗎?

2022-01-17 23:53:24 字數 2945 閱讀 8048

1樓:匿名使用者

種族變更可以換性別,改變外觀,同陣營換種族,角色更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今天剛新開的服務。登陸戰網號,看管理遊戲下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國服《魔獸世界》戰網新增了四項付費增值服務,包括付費改名、付費轉種族、陣營、以及角色定製。

詳細請見官網:wow.163.com

4樓:銀月豬豬

可以 剛開的 祝手術順利

魔獸世界轉種族可以順便轉性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到官網或178或多玩魔獸論壇看看 轉服轉種族 是 90塊 我剛轉陣營包括了轉性別 所以總共180 180塊 120轉陣營就可以順便轉服

6樓:江盪漾

可以改性別,姓名,伺服器什麼的,都可以,改種族贈送改名字,改伺服器贈送改名字,性別,種族,單純的改性別送改名字,好像是這樣吧。當然,**是2張卡到3張卡不等。

樓主要把巨魔女轉成地精男獵人,轉種族是附贈性別的,需要兩張卡,名字也可以順帶改,但是你以前的名字會儲存90天,別人無法註冊,90天后,你曾經的名字才能被別人註冊。提醒樓主要買官方卡,別買平臺卡,平臺卡是不支援轉種族性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包含改名字勒的

wow轉種族包括轉性別嗎?

8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的轉種族服務包括改性別的服務,**是90元,只可以在陣營範圍內更改,不可以轉成對立陣營的種族,購買步驟如下:

第一步,在魔獸世界遊戲官網點選服務。

第二步,在服務頁面選擇遊戲服務。

第三步,在遊戲服務欄裡選擇種族變更服務。

第四步,在付款頁面點選立即購買進行購買該服務。

9樓:火色輕塵

種族變更服務可以讓你在同一陣營內變更角色的種族,同時還可以享受角色定製的所有內容。就是說也包含性別變更服務。

10樓:只蠱惑不聯營

可以,轉種族時附帶性別修改,名字修改,人物形象修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所有修改 種族 性別 名字 陣營 人物形象 !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簡明扼要吧,求最佳

wow可以轉種族轉性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官網的戰網管理裡面弄,100rmb…

魔獸世界改種族順便能改性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90點戰網點數,可以重置一個角色的種族,附帶贈送一次改名和改性別的機會,前提是必須在可以選擇的種族之間更改,比如德魯伊只能在牛頭人和巨魔,暗夜精靈和狼人中更改

請問魔獸世界陣營轉換,轉換後可以改性別,名字麼?

1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轉換陣營需要4張30元點卡,轉伺服器需要2張30元點卡,在轉服的同時選擇轉陣營並一次付清6張30元點卡同時轉陣營和伺服器,性別和名字都是可以改的,如不放心可以到要轉去的目標伺服器建個和現在號名字一樣的小號後再轉,這樣轉過去的時候就會有重新制定角色姓名的選項。

轉服和轉陣營總共180元,可以改名,改性別。 可以一起申請,分開的話,轉服60,轉陣營120。

擴充套件資料

一、轉換效果

當付費完成後,需要登入《魔獸世界》爭霸艾澤拉斯遊戲客戶端,在角色選擇畫面點選需要轉換陣營的角色,完成所有的轉換步驟。若不想立即進行陣營轉換,也可以稍後再點選轉換按鈕。

1、任何陣營特有的物品、成就和頭銜將會轉換成對立陣營相對應的物品、成就和頭銜。

2、貨幣(如榮譽點數或金幣)等將會被保留。

3、副本進度將不會被重置。

4、少數特定的陣營坐騎可能無法使用或會隨著陣營的轉換而相應更換。

5、角色的追隨者、與艦隊將會轉換成對立陣營的相對應追隨者、船塢與艦隊,追隨者專長將會保留,但是技能可能變更,船塢的功能與裝備維持原狀。

二、轉換資格

1、角色必須達到10級以上,且不可有正在進行中的拍賣、未收取的郵件、未使用的時光徽章等等。

2、該角色在過去72小時內不能進行過陣營轉換。

3、試玩角色無法進行陣營轉換。

4、公會會長必須先將會長轉移給他人或解散公會,若要進行公會陣營轉換請參考公會轉陣營操作指引。

5、持有過多金幣的角色將無法進行陣營轉換。

16樓:被打散的兵團

一旦你的付款生效,並且帳號登出超過30分鐘,再次登陸時你會發現角色名左邊多了一個新按鈕。點選這個按鈕,選擇新的陣營和種族,重新定製角色的外觀和名字。這些步驟跟建立新角色差不多。

點選「點選轉換角色陣營」按鈕,確認選項,完成陣營轉換。如果你不想馬上轉換陣營,可以等到想換的時候再操作 陣營轉換服務同時也包括角色外觀和名字的重新定製

當角色有正在進行中的郵件和拍賣物品時,無法進行陣營轉換,所以請確保收取所有郵件,並將拍賣物品下架,這樣才能進行轉換。之後這些東西將被作為普通道具處理

轉換後該角色將不屬於任何一個公會或戰隊。公會徽章和戰袍將被移除,競技場隊伍等級將被移除。如果該角色是會長,將無法進行陣營轉換操作

17樓:氣定奧衝奧彈

改名字30塊,改名字改性別45塊,改種族改性別改名字90塊,轉服改名字60,轉陣營轉種族轉性別改名字120,我都改過

18樓:

可以,去暴雪付費就可以完成職業種族性別的轉變

19樓:很八戒的豬

換服知道,但是為了部落,為什麼要換陣營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職業,什麼都能改。

魔獸世界種族變更,魔獸世界種族變更和角色轉換有什麼區別啊?

髮型什麼的是一個成就 理髮修面 是找個理髮店就可以完成的 但是不會給你轉種族的 你還是原來的種族 想要轉種族 那就必須得花錢了 登陸你的戰網 裡面有種族轉換的選項 根據提示一步一步的來 等轉換成功後 你進入遊戲的時候 發行什麼的可以重新設定 跟新建號時一樣 也就是說 不用花額外的45塊你就可以改變的...

wow種族職業

最帥的還是部落的亡靈男的,wow剛出來的時候很大一部分人打的是lm的,就覺得好看,其實等你玩熟了之後你就會明白還是亡靈的酷,不管的穿裝備的外型還是施法的動作,特別是施法的動作。帥的?那就是部落的血精靈了,或者聯盟的女人類或暗夜也可以種族有 聯盟 人類,侏儒,矮人,暗夜精靈,德萊尼部落 獸人,巨魔,亡...

Wow如何用種族語言喊話,WOW怎麼說種族語言 等等

看圖,點那個,裡頭有個語言。wow裡只能說2種語言通用語和本種族的語 比如你是血精靈 只能說通用語和血精靈語2種 應該是自己做的介面 另類是外掛 總之不是大眾版的外掛 2 正解。另外的那是什麼外掛啊 wow怎麼說種族語言 等等 血靈會薩拉斯語,獸人語 在對話欄左邊有一個圖示 裡面可以選擇 wow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