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會算命或看手相的,幫我看一下

2022-01-18 05:33:28 字數 2017 閱讀 7337

1樓:

恩,觀其手,知其面。想必女施主定是眉堂發暗,命犯桃花。非得老衲我度你一度

2樓:針小人丶偉君子

明顯擼多了╮(╯▽╰)╭

有沒有會算命或看手相的,幫我看一下,本人男,16,,正面反面都有

3樓:厲害第一

此手掌,紋理,有三不好,可追問

4樓:放飛的紙鳶

命犯桃花,但會孤獨終老,

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行嗎?我女孩,說具體點的!能說到什麼範圍就都說到什麼範圍都可以,以後命運會

5樓:lzy李紫嫣

右手斷掌,一般指的比較極端,要麼是極好,要麼是級壞的

有明顯的事業線,在事業上未來會有一番作為

手紋很亂,說明身體不好,要注意?按時休息,按時吃飯,作息規律

6樓:是你的小可愛欷

其實怎麼說呢,要真看手上的話,還是去找個算命的吧。

有會看手相算命的不,幫我看看算下命咋樣,女命 50

7樓:文明密碼七七家

點解說古籍見解

人性格特徵與臨床上所見的疾病

相關影視

8樓:匿名使用者

73、有關曾經算命的問題?

有沒有會看手相的,給我算算命

9樓:咖啡可可造

左右手在手相里代表的意義為:左「先天」,「右後天」。

所謂的「左手先天,右手後天」,比較白話的講就是說:右手的影響比較重,左手影響力較小。或者可以這麼說,右手在吉凶判斷上佔八成影響力,左手只佔兩成影響力。

因此判斷手相時主要用右手來判斷的。

大多數人都是有一條感情線,而你有兩條,兩條感情線的人,古道熱腸,見人有難而生惻隱之心,甚至拔刀相助。這樣的人有極高的德行,常能以自身善行感動他人。智慧線看主心細多慮,缺乏協調性、且具有憂愁的性格。

生命線末端分叉,從生命線分歧,朝著手腕下延伸,主老當益壯,晚年財動遞增。主對疾病的抵抗力極強,但因天生體實比較虛弱,所以一定多留意起居生活。

事業線表示事業不穩定多體力。

雖然你的手相就是如此,但是你要記住:

事業在腳下,不在手上。

命有先天與後天,後天之命掌握在你手裡。

多做善事,努力奮鬥,百折不撓的人才能擁有

好的事業。

祝你順利!

本人女,有誰會看手相的,要懂的,幫我看看,解說一下,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手紋好整齊。說明你這個人心思很單純,沒有心機。感情生活也很專一。

2、普通老百姓。好日子好好過。一生無權柄,也無擔憂。

3、最好不要相信手相、命運什麼的。「我命由我不由天」,這句話說行多好;只要奮鬥,只要過程,結果是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一般不在網上,而且都收費。

有沒有免費算命看手相的幫忙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是女的,那麼右手代表的是三十歲之前的命運。

從這掌紋看,感情坎坷,多爭吵。

智商比較高,學歷方面只要努力,專a或本科以上都沒問題。人比較聰明,學東西也比較容易學會。

平時想得也多,容易胡思亂想。並非是單純一根筋不想多的那類人。

壽命方面比較長。

工作方面,你三十歲之前,工作還算穩定,不是頻繁換工作的人,事業還可以雖然不算很好但也不算很差,知足常樂。你上進心很強,是個努力的人。

想知道三十歲以後的命運,就要發你的左手**。

切忌,注意婚姻感情方面,多包容,火眼金睛不要遇到渣男了,你感情比較坎坷。

如果你是男的,那麼以上所說的是你三十歲以後的情況了。因為男人的右手代表的是三十歲以後的人生命運。跟女的左右手相反。

我說的對嗎?麻煩反饋一下

有沒有會看手相的師傅,有沒有會看手相的師傅

手相是男左女右來看。人手掌有三條大紋。從左到右謂之地紋人紋天紋。樓主右手有一條直紋衝上到人紋,是十五六歲時的災難。由於 暗其它細紋看不清。感情還算平順,但是會有爭吵,不過沒有離婚,事業還不錯,一件事情能做到頭,生命不太好,40以後身體小毛病不少60以後身體多病,66過了活到73空亡,身體健康不代表長...

有沒有懂得人幫我看看手相,謝謝啦

感情中青年有些問題,需注意,晚年相對安穩,身體氣血有點弱,其他的問題都不大 有沒有人懂看手相的,幫我看看這個手相,咋樣啊?斷掌的手相,性格急躁,容易衝動,為人比較固執,堅持己見,行動力和執行力會比較好,會付出行動,意志力不太堅定,決斷力不強,缺乏自信心與優越感,不適合自己經商創業,正財鼻,辛苦得財,...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看,謝了

以你提供的手相 來看,第一火星丘是屬於比較凹陷的,為人比較消極膽小,比較不敢做,不敢衝,缺乏決斷力,第一火星丘凹陷紋路雜亂,容易有肝膽的問題,肝膽功能不佳,容易口乾舌燥,火氣大。手中智慧線比較長,手的顏色比較白,頭腦聰明,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手中感情線上有很多向下長的紋路,會比較容易遇到不好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