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啦新裡好難受我該怎麼辦,失戀啦 新裡好難受 我該怎麼辦??

2022-01-18 08:53:27 字數 853 閱讀 4284

1樓:劉破虜

愛她,就要關心好她,在她生體疾病的時候,被另外一個人趁虛而入了,受到感動是人之常情,當然她的做法很不對,不應該不和你聯絡。但是如果你還深愛她,就諒解她,和她好好溝通一下,說不準你心裡就會有確切的想法而不用請教別人的意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找她請她吃飯最好拿上花雖然肉麻但是最好的方式,要是能挽回就好了要是挽回不了你也可以跟她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只要你是真心的我想她會感覺到的!

3樓:暴代杉

時間會是個**傷口的最好良藥……等時間久了,你自然就會忘掉她了。

4樓:最愛希澈的丫丫

趕快從失戀中走出來,要幸福不要陰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過差不多的經歷,如果你真的割捨不下她,而她還喜歡你的話,你就試著接受她,你們重新開始吧!真的,其實想開了,這些事也沒什麼的!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既然愛她 那就給彼此一次犯錯後的機會

不要到以後再去後悔 不要想著什麼分手後要別人去跟好的照顧她 不要那麼的偉大 那麼的無私 這事情是一輩子的 是自己爭取的 距離不是問題,現在的交通那麼的發達!國外都那麼方便 在別說國內了 而且我相信距離會使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更加深刻 所以兄弟 欣然的去接受吧

7樓:

追她、、、、繼續追她、、、打死都不放棄、

8樓:

放不下你幹嗎拒絕亞,你在她最需要的時候不在她身邊,現在還發 小孩子脾氣,**像個男子漢,喜歡她就趕緊跟人家道歉,和好如初吧。

失戀了,心裡好難受,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1。我也失戀了,讓我先來告訴你我現在每天的生活吧 清早醒來,先拉開窗簾把陽光請進來。然後認真地整理好被子 清潔的環境對於心情很重要啊不是嗎?認真地洗臉刷牙然後準備早餐。看著讀者或是娛樂雜誌開心地吃完早餐開始一天的複習 我要考研,我的男友絲毫不顧我考研的心情而離開我,可是我自己要調節自己的心情啊不是嗎...

失戀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再者失戀最好的辦法就是再戀!我以前也有過,但他沒有結婚,到現在也沒有!那時我也是,一想到他就心痛的要命。然後我就上網,聽悲傷的歌,但要認真聽,聽他的歌詞,聽著聽著你就會發呆,時間就過得快一點,然後再做一點事,這樣過一個月就會好的!我是過來人!再然後你的心就會有恨轉到祝福了,因為...

失戀了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首先 你應該明確你們兩個大學還在不在一個城市 畢竟在感情不穩定的情況下異地戀很少有圓滿的結果 其次你她既然會跟你提出分手一定有她的原因 你可以找她問清楚 如果是因為不愛你了 那就果斷的分手吧 你身邊也不可能只有她一個女生 對吧?把眼光放遠點 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這樣又浪費時間也浪費金錢 如果是因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