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寂寞時才會想你,女人是越想你越空虛,感情生活女生如何學會保護自己

2022-01-18 09:20:25 字數 5524 閱讀 7094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男生和女生對待感情的態度完全不同,男生來得快,去得也快,女生則是非常的感性,非常的長情。有人說,男人能為女人守七天就已經很不錯了,而女人則能為男人守七年,或許這個對比有點太誇張,但是也不排除現實裡面有這樣的女人,為愛痴狂的女人的確是有的。

為愛投入越多的人,受傷的時候也是最痛的,女人投入的多,所以她在一段感情裡面就會受傷。女人可以去愛一個男人,但是不能如張愛玲說的那樣,可以低到塵埃裡去愛一個男人,那樣的愛是沒有自我的愛。女人愛一個男人應該愛出自我,愛出對等,我愛你幾分,你也應該給我幾分,這樣的愛情才是勢均力敵的,才是公平的。

女人在男人的世界裡,不是他的全部,所以男人活得很理性,當他遭受一段感情的挫折的時候,他會很快很容易的走出來,而女人則不同。女人把男人當成了她感情世界裡的全部,所以女人會痛苦,因此,女人要學會愛自己,男人並不是自己的全部,而自己才是主宰自己的人。女人的愛,要活出自我,只有這樣的愛情才能夠讓男人來重視你。

女人要努力培養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一個女人,當她真正的變得強大的時候,才會讓男人越來越愛她。聰明的女人都學會用智慧和才識來武裝自己,你越優秀,男人越欣賞你。女人經濟強大,個人能力又強,完全可以保護自己。

2樓:萌新小主

在和男人接觸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清楚這個男人的本性,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

3樓:

一個臉蛋漂亮且身材高挑的女人,會讓男人喪失抵抗力;一個漂亮的女人,就算身上有一些缺點,但是,男人會因為女人的高顏值,忽視女人的那些缺點,所以還是學會提高自己的魅力。

4樓:愛或錯覺

女人更多的是要看清男人的心,看清這個男人是否是真心對你,作為女人,更加要學會獨立,不能太依靠男人。

5樓:農家小妹婉兒

女人在戀愛時不要衝昏了頭,要明確你的每個決定帶來的對你有害的後果。

6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學會看清男人的心,不要相信男人花言巧語。

7樓:田小雨律師

在兩性關係中,女人因為生理構造的關係總是會處於弱勢一方。而女生應該在兩性關係中如何保護自己呢。學會自尊自愛,不隨隨便便的喜歡上一個人,不隨隨便便的把自己交給一個人,也不隨隨便便的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內心,要在自己的心裡豎起一道道牆保護自己。

最重要的是不要相信男人的鬼話,男人的嘴就是騙人的鬼。

作為新時代的女性,要學會經濟獨立,要自立自強,要學會一個人生活,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幹所有的事情。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空虛,不要成為愛情的傀儡,不要成為慾望的機器。要有自己的想法,要學會獨立思考,要多

看書提升自己的知識和眼界。

當一個女生的行為方式有理想,思考有顧慮之後,那她就不會被別人所輕易的欺騙。這樣就不會在感情中太容易受傷。女生在對待追求自己的男生的時候,絕對不要很輕易的答應一個男生的追求,就算這個男生是喜歡了很久,也表明了自己最誠懇的愛戀。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太容易得到的就不容易引起注意,容易被忽略。所以女生在被追求的時候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被旁人的言語或者是男生的花言巧語所迷惑。當然如果自己也特別喜歡這個男生的話,還是要儘早的培養感情。

不要拖得太久,如果錯過真愛那就不好了。

一個人只有在寂寞的時候才會想你,說明你在他心裡是什麼位置呢?

8樓:百曉千問

最後的避風港

休息的臂彎

人總是會覺得孤獨的

就算在人群中笑鬧時

但是在寂寞時想起你

說明在他心裡

你是他的寄託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在他心裡,有一個位置,那就是排解寂寞的。有時候人都會以個人的想法來想事情,卻不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是想的那樣。這方面不要太高估自己,但也不要低估自己!

寂寞的時候你會想起誰,你有想過嗎?是不是一定要你想的哪個人在你心理有個具體的位置你才會想起。有時候只是想找個人聊聊,有時候是感覺很久沒聯絡了,聯絡一下。

何必追究那麼詳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得看對方是男是女!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你在對方心裡的重量不會太輕!說明那個人比較信任你,覺得你是可以分享痛苦的人……

如果你很迷茫,你可以試圖去問問對方,用婉轉的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這詞代表的含義太多了

如果上帝不是寂寞了,怎麼會創造了男人和女人呢如果男人和女人不是因為寂寞,怎麼會需要異性呢很糾結啊

12樓:八大山人

也許你是他的可以解決問題的人,也許他喜歡你!可能你只是他內心空虛的一貼藥劑

13樓:不敢碰觸的記憶

是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你是他可以依靠的肩膀!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 知己 他傷心寂寞了想找人聊 但只找到了你 你說是什麼位置啊 相信你啊 有可能對你有意思啊

男人要把握住機會,想你的女人哪幾個表現很明顯?

15樓:情語呢喃

感情裡,要面臨的問題有很多,比如說異地,比如說短暫的分開,這都是避免不了的。真正的感情,反而在分開的時候,變得越來越濃烈越來越思念。感情是騙不了人的,你愛他,就會不停的思念,直到見面,直到能夠彼此陪伴。

男女之情是很微妙的,尤其是女人,感情細膩,也許有些女生不善於表達,但是她的幾個行為不會騙人,不信就來看看。

一.頻繁地聯絡你,不分場合不分時間「思念一個人,會想要時時刻刻都和對方黏在一起。」——佚名當一個女生不分時間地點的聯絡你,就說明對方很在乎你,你在她心裡很重要。

二.頻繁地對你說「我想你」,並且還會追問「你想我了嗎?」

「愛一個人,要學會表達,思念是藏不住的。」——佚名

女人都是感性的,她們的感情也很微妙,愛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要把美好都給對方,當然,思念也會表達出來的。因此,女人不斷的問你想她了嗎,其實就是暗示你,她真的很在乎你,很想念你。

三.頻繁地問你什麼時候有空,他能不能來找你

「思念會讓人變得焦慮,恨不得馬上奔向對方。」——佚名

思念一個人,就是想要時時刻刻都和他待在一起,這就是浪漫,最簡單的幸福。

感情裡,女人會變得主動,也會變得很有魅力,因為敏感,所以對待感情會變得更加在乎,一句我想你了,能不能去找你,都代表著她的思念,因此,遇見了這樣問你的女生,就要抓住了,她真的很想你。

16樓:30秒不

想自己的女人會經常主動和自己聯絡的,他們聯絡自己的頻率會特別的高,再就是和自己聯絡的時候,還會說一些想自己的話或者是特別曖昧的話語,通過這種方式來表達他們的感情。

17樓:hsg橙子味

首先會天天找你聊天,對你說早晚安等話語,還希望你秒回她的資訊。其次是會經常給你送禮物,給你驚喜。最後是看到你和異性相處,會忍不住吃醋。

18樓:皮皮魯歐尼

男人要把握住機會,想你的女人會有這幾個表現,第一,頻繁的聯絡你,不分場合,不分時間,第二,頻繁對你說,我想你並且還會追問你想我了嗎?第三,問你什麼時候有空。

感情中,男人越看重你,為什麼才會越「怕」你?

19樓:楊楊寫文

在愛情裡,一旦你真正愛上,就會沒有了往日的冷靜,變得膽小,尤其在面對那個自己愛的人時,通常會小心翼翼地對她,連說話也是輕聲細語的。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男人這樣很慫,但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慫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難道非要和她較真才叫真的愛她嗎?

其實當他真的心裡在乎你,就會很看重你,經常會有些害怕,害怕你離開他,害怕你生氣不理他,害怕你誤會他,這些不過是愛的本能反應而已。

如果他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他也沒有這些表現,只會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你生氣了就讓你自己生完氣再說,從來不知道哄哄你,因為他不害怕失去你,你誤會他那也無所謂,不想去解釋,因為在他心裡,你可有可無。

前幾天,安安和男朋友分手了,她對我說:「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他並沒有那麼愛我,只是我在期待我能改變他,或者等他發現我的好,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不容易,可最後我才發現,一切都是我多想了。如果一個男人不怕你生氣,也不怕你離開他,那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思。

」安安和男友在一起的一年時間裡,總是她遷就男友多一些,每次兩個人吵架了,他也從來不知道哄她,因為他知道,即使不哄,安安也會主動找他和好。

有一次安安發現了他和另一個女生的聊天記錄,安安很生氣地質問他,而他只是輕描淡寫地說:「不過就是普通朋友而已,至於這樣大驚小怪嘛!」

這一次安安有三天的時間沒理他,她一個人去了朋友那裡,而這期間男友只給她發過一條資訊,問她什麼時候回來,之後再也沒有找過她,她真的很失望。

也是那一次,她才發現,原來男友並不愛她,或者說以前愛過,現在沒那麼愛了,要不然自己這樣消失三天,他也完全無動於衷,完全不怕自己就這樣離開。

安安直接提出了分手,她不想再委屈自己了,也不想跟一個不再愛自己的男人在一起。

女人要明白,男人越看重你,才會越「怕」你!

怕你不理他

每個愛過的人都有過這樣的心理,如果對方几天不理你,你就會心裡發慌,害怕她從此以後再也不理你,害怕她就這樣消失了。

所以真正愛過的人第一反應一定會去主動聯絡她,問她怎麼了,如果是自己惹她生氣了,也會主動道歉,哄一鬨她,絕對不會任由她在那裡生氣,完全不理她。

對於真正愛的那一方,他會害怕,害怕你生氣,害怕你不理他,所以每次吵架他會先低頭,會主動認錯,因為他害怕你不理他,更害怕你會離開他。

當然女人也不應該恃寵而驕,不要覺得他會一直哄你,就得寸進尺,當愛變成「作」,他也會慢慢失去耐心的。

怕你誤會他

有些男人總是覺得,即使談戀愛也沒必要和自己的異性朋友完全劃清界限,總不能一談戀愛連朋友都沒有吧?

也許你覺得這沒有什麼問題,但在女人眼裡就會成為大問題,女人天生就是小心眼愛吃醋的生物,如果你談戀愛了還不知道收斂一點,那隻能讓她誤會。

所真正愛你的那個人不會讓你有這種誤會,他會主動劃清界限,他明白誰才是自己現在最重要的人,所以會主動劃清界限。

如果男人不在乎女人是不是誤會他,那只有一種解釋,心裡不夠看重這個人,才會覺得即使誤會了也沒什麼太大關係。

怕你沒人陪伴

有人說,愛她不如懂她,如果一個男人真正懂你,他就會懂得你的孤單與寂寞,也害怕你一個人待著沒人陪伴,他總是抽時間來陪你聊聊天,帶你出來逛逛。

在他心裡,你是最重要的,他最害怕你不開心,所以不捨得讓你一個人孤單著。

而不夠愛你的那個人,他總會覺得回覆你資訊晚一點沒有什麼關係,不陪你逛街看電影沒什麼所謂,沒有禮物也沒什麼大不了,因為不夠愛,所以才會事事敷衍,事事覺得無所謂,他不會想你現在有沒有人陪伴,他只會想著自己的遊戲有多麼重要,或者聚會有多麼好玩兒。

其實,男人心裡看重你,才會害怕,他會怕你不理他,他會怕你誤會他,他會怕你沒人陪伴。

只有當他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有這許多擔心與害怕,這些心理不過是因為愛到害怕失去你的表現。

也許他在別人面前是冷靜剋制的,而在你面前卻會變得手足無措,如果遇到了這樣的男人,記得要珍惜,他值得你愛。

男人是不是女人越不理他,越不在乎他時,他才會想起你 在乎你呢

我也覺得那男人不愛這女人,要不就不只是你一個女人,起碼兩個以上,還有就是他們關係來的太快了點,很多男人都是 太容易到手也就不去珍惜了。女人覺得男人很疼她,有兩種可能 1,那個男人只是在做做樣子,因為已經發生了嘛。2女人的錯覺。如果真的疼她,他是不會傷害她的,就是當時不方便接聽 也不至於關機啊,至少有...

女人對男人說想你是為什麼,女人對男人說我想你了是什麼意思

1.這個也不一定是什麼意思,因人而異吧。有的人很隨便的就說出 我想你 那三個字。但有的女孩說那話是因為她真的想那個男孩了。可能是因為喜歡。2.應該看說話的語氣 神態 態度 交往的深度及最近的狀況,一般關係這樣說有些曖昧,意味著想深入發展關係,女人主動不大多見 3.莊重端莊有學識的女性一般不會說出這樣...

男人在沒有得到女人的時候,是極度渴望想征服女人的,這是本能,在征服女人之後,慢慢就會變得冷淡

一個男人在沒有得到女人的時候,有一種渴望想擁有她。一。不要以處物件的名義耍流氓。那就是我們應該對待每一份感情都應該是真誠的,因為愛情不應該有虛假。二。對待感情,我們應該是專一的,絕對不能三心二意,我相信兩個人走在一起是互相吸引,但是因為愛我們相識相知,因為愛我們想成為一家人。三。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