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了解為什麼世界盃那麼多人關注呢

2022-01-18 12:02:38 字數 2974 閱讀 7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大眾的運動,不論貧富,不論身份,有很多運動是富人的運動,高爾夫,有很多的運動是內行的人才能玩的起來的,足球,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理解,這就是足球的魅力吧?

2樓:被打的小強

世界盃是一項很刺激的運動,每當看到球員們進球的時刻是最幸福的。這是速度與力量,技術與身體完美結合的一項體壇運動。場上帥哥多,美女多,他們的故事也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經濟學的話來講,因為市場需求量大,自然供給就足了。而且現在還通過市場流通,使得足球市場化,商業化,當然更加狂熱啦。

4樓:笨笨不懂了

出於對足球的熱愛吧~~

5樓:是

因為它激情

它能把全世界人團結在一起

每一次進攻都能把我們帶入高潮

我們的心情會隨著他們大起大落

而生活就是需要激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 當然 足球也是很有魅力的

7樓:時間在跳舞

四年一次~激情盛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就是在關注嗎?!

9樓:事情是這樣滴

在這整整的一個六月裡,可以說人們的心門都被那疾飛的足球,撞得是咚咚作響,撞得熱血沸騰;人們的心靈也同樣被那足球的力量之美,撩撥的如醉如痴;人們的心海也一樣被撩撥得如潮似湧。足球,在這整整的一個月裡,它就像一隻漂浮在大海之上載著無數靈魂的帆船,一會兒被推向浪尖,一會兒又沉入谷底……

然而,這能夠在同一時刻改變世界上億萬人心率的足球,其魅力究竟在**呢?是輸贏嗎?顯然不是!

我們可以看到:當土耳其隊與韓國隊的比賽已進行到加時賽的時候,韓國隊在3∶1的敗局已定的情況下,球員們一個個依然如下山的猛虎、入海的蛟龍,壓到土耳其的門前,就在離全場結束的哨聲吹響還只有二十多秒的時候,韓國隊的宋鍾國又一次把球踢進了土耳其的門裡,贏來了全場觀眾暴風驟雨般的掌聲和喝彩,也同樣贏得了全世界的掌聲和喝彩!雖然宋鍾中踢進的這一球並不能挽回韓國隊的敗局,但是,就是這頑強的一「踢」,卻淋漓盡致地踢出了足球的魅力之所在;人們也正是從這一「踢」中看到了那充滿神奇般的生命的精彩!

那記錄著輸和贏的比分,也許那只是寫在記分牌上的東西,但是,那億萬雙心靈的眼睛所真正渴望欣賞到的卻是:那一個個球員如脫韁的野馬在綠茵場上的馳騁,那一個個球員如捕食的雄鷹撲向足球的搏擊,那一個個球員如迅猛的閃電把球射向對方球門的果敢……。正是這樣的一個個把人類生命的力量之美推向極致的時刻,正是這樣的一個個把人類生命的智慧之美盡情展示的瞬間,才使人們從那風雲變幻的綠茵場上,真正的理解了足球精神的本質之所在……

人啊,不管我們是處在江湖之遠的村野匹夫,還是處於廟堂之高的達官貴人;不管我們是一字不識的白丁,還是滿腹經綸的學者;也不管我們是淹沒於迷彩服之中的普通一兵,還是手握重兵百萬、叱吒風雲的將軍,誰不從內心深處渴望著一展自己生命精彩的那一刻?然而,漫長的人生歲月,人們大都是在期待和準備之中度過,我們走過了多少的路程,才能等到那像慧星劃過夜空的一剎那的輝煌?我們讀了多少的書,凝鍊了多的文字,才能從重多的「礦石」中提煉出我們思想的閃光的純金?

然而,不管日子是多麼的像平靜的流水一樣的流過,但希望和夢想永遠都不會從我們的心中消失;也不管生活總是像無風的湖面一樣掀不起詩和歌的波浪,但激情和衝動永遠都將在我們的心中燃燒!希望和夢想,激情和衝動,無時無刻不是在我們理性的岸裡翻卷著,暴漲著,而足球可以說是我們的內心所找到的最理想的渲瀉出口,是我們對自己生命精彩之渴望的最恰當的寄託……

人生的奮鬥,也像足球一樣,那是一場永遠都沒有輸贏的拚搏,而有一段生命的精彩和卓越的展示!雖然球賽只有短短的90分鐘,但它卻濃縮了人們一生的追求和夢想。不管人們是置身賽場之中,還是走出了賽場之外,那無數精彩的瞬間早已定格在人們的記憶最深處,從而使人們會在靈魂的深處一遍又遍地告訴自己:

「踢」吧,「踢」吧!不是為了什麼輸贏,只是為了踢出生命之美的無數個瞬間,為了踢出人生中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時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不喜歡的人是不會明白的

為什麼這麼多人看世界盃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足球是很多人看,精彩熱烈

特別是足球盛事-世界盃

已經是世界上最多人關注的一項運動

但足球的發展和所有的事物一樣有個過程

最初的時候,足球也是沒多少人關注的

通過不斷的發展,特別是規則的修改後,是關於越位規則修改,使足球具備了戰術和技術集於一身的運動,使足球更具魅力,更吸引人

12樓:凱凱的妻子

一切都有可能啊!

世界盃上沒有弱旅,更不要低估一顆冠軍的心!

最後的成績比分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進球的喜悅,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喜歡的國家,球隊,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美麗的運動,為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吧,靜靜的等候冠軍的到來!

你說是不是啊!

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吧!請採納,我有任務

14樓:

世界末日即將到來,最後的瘋狂吧

15樓:幽傷者

第三次世界大戰到來之前,無聊的我們只能看它~

16樓:郭晗

這就和為什麼這麼多人看nba一樣

17樓:下雨別瞎跑

因為我們國足太垃圾了

世界盃為什麼那麼受人關注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足球是世界上最受追捧的一項運動,球迷的數量第一,最關鍵是足球的魅力在於結果總是出乎意料,而進球的感覺實在是棒!

19樓:

足球是「第一體育運動」,當然有很多人關注咯。再說足球比其他運動風靡得更快,踢得人多,球星多,球迷多,而且大力神杯是每個國家都想得到的榮譽,自然有很多人關注咯。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世界盃,為什麼喜歡世界盃的人那麼多

世界第一大運動,團隊合作精神加上個人主義色彩,沒有比足球更吸引人的運動了。因為世界盃就像人生一樣有太多的未知和不可 的喜怒哀樂!因為很多人都喜歡足球,4年才一次的足球的頂級大餐 肯定都喜歡 因為象徵著國家的實力,因為是世界的杯具 上帝一定喜歡瘋子,不然他不會創造那麼多。這和為什麼那麼多人呢喜歡籃球一...

真有那麼多人看世界盃,喜歡足球嗎

中國人的特性,說好聽點就是喜歡湊熱鬧,或者迎合別人找話題。真正球迷不僅僅只看世界盃,更多的還是看五大聯賽 歐冠 歐聯 南美者等等。自己娛樂活動也以足球為主的 和朋友一起踢球,玩足球類遊戲,看足球類新聞,中國這個國家其實真正熱愛足球的人極少,更多人還是為了人際關係,為了工作,甚至為了金錢才偶爾看一看足...

為什麼那麼多人學我,關注我,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關注我呢?

如果你發現很多人學你關注你的話,那麼就是你的言行舉止,已經得到了大家的認同,所以就爭先恐後的來學你 我覺得是你自己想多了,做那麼多人學你關注你的話,那就說明你這個人確實太優秀了,有太多值得別人學習的地方 因為你有值得他們學習的地方,要麼是喜歡你,要麼是想從你那裡獲得好處。有很多人學你並且關注你,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