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大電影》已經被觀眾吐槽,為何《愛情公寓5》還是被期待

2022-01-18 18:10:38 字數 5805 閱讀 8968

1樓:度歡

最主要的原因是《愛情公寓大電影》是一部電影,而《愛情公寓5》則是一部電視劇,這兩者本身的性質完全不同,能夠凸顯的主題也是不一樣的。

對於《愛情公寓大電影》,可能吐槽的聲音遠遠大於支援的吶喊,這是因為許多人都想在這部電影裡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而這部電影的劇情卻講了一個盜墓的故事,從劇情上說就讓人大失所望,不僅如此,這部電影並不耐看,各平臺給的評分也不高,所以這部電影其實就和《萬萬沒想到》大電影差不多,在製作方面可能準備不足。也就是說,這部電影本身的質量並不高。

而《愛情公寓5》與前幾季都是電視劇,在製作方面也會更加的輕車熟路,同時,只有在電視劇中才能將公寓內幾對情侶的感情生活畫上一個完整的句號,因為這幾對情侶的歡喜歷程可以說是一代人的青春,大家不想自己的青春是遺憾的。

2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劇,都想給自己的那些年做一個好的總結和期許。

3樓:思汝星河

愛情公寓一直欠觀眾一個結局,我們期待的就是那個結局,曾小賢最後到底會選擇誰,我們一直都在期待著。

4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愛情公寓》大電影已經被觀眾各種吐槽了,只不過大家都很懷念這種情懷,所以就期待著

5樓:談判摸魚小提莫

雖然大電影被吐槽,但《愛情公寓》的觀眾們都想等待公寓的大結局,想要給自己的青春一個結尾。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之前演的幾部,實在是太好了,讓粉絲們印象很深刻,大家還是比較期待第5部的。

7樓:娛樂百事曉

因為愛情公寓5是對我們青春的一種延續,我們也希望看到青春有一個好的結局。

8樓:雙子素瑤瑤

我覺得是期待的,畢竟這都是許多人的回憶,無論怎麼樣都希望有個結局給我們。

電影《愛情公寓》為何被瘋狂吐槽?

9樓:sky瘋的正經

這部電影或許就是最好的解釋,其火爆程度與其他大片不相上下,但是口碑卻不怎樣了,在各大影評平臺的評分只有2分左右,2分是什麼概念,就是與當年萬人唾棄的逐夢演藝圈一樣。

該電影本來是說好愛情公寓電影版,人們在首映那天卻發現是一部盜墓片,而且該片的男主角其實是袁弘。有人就說到:這個男主角或許是最慘的一位,在眾多電影預告和宣傳片中,始終就沒有袁弘的身影,唯獨只有愛情公寓幾大主演的身影,這無疑就是史上最憋屈的男主吧!

明明是你的電影,卻不能有你的名字。

愛情公寓電影版是用了大部分愛情公寓演員來演盜墓片,沒有從前熟悉的公寓,沒有從前搞笑的對白,也沒有了從前那份初心。不過這部電影還是有忠實觀眾買賬的,有人就覺得:看電影版始終是有著愛情公寓的感覺。

不過卻有非常火大的網友說到:愛情公寓之所以能火,只有兩個組成部分,那就是臉皮從頭到尾都厚著的主創和一開始無知到後來也跟著臉皮厚的粉絲們。以前的電視劇完全就是抄襲的綜合體,從頭到尾都沒有買過任何一部**翻拍的版權,主創汪遠和韋正從來就沒有對原創這件事有過反省和悔過的態度,他們都是解釋為如有雷同,純屬致敬。

這就是臉皮厚啊!更可怕的是明明就是抄襲圈錢,還是有眾多的粉絲買賬!其實這是對原創的不尊敬,如果什麼都用抄襲來掙錢的話,那還會有人去辛苦創作嗎?

片方為了營造這就是愛情公寓大電影實在是不折手斷啊!從抄襲再到欺騙觀眾,這就是在把觀眾當傻子,首映那天,有不少人只看20分鐘都紛紛離場了。主創們這無疑是在殺雞取卵,錢可能是暫時賺到了,但是失去了長期的利益,也許這部電影版是將愛情公寓推向了另一個深淵吧!

這部劇本來就不好拍。

10樓:

本來就是赤裸裸的欺騙啊,這部電影本來是電視劇原班人馬拍的一部叫做《新次元冒險》的電影,結果廣大吃瓜群眾都以為愛情公寓開拍了,還上了熱搜,導演靈機一動,隨便改了幾場戲然後換了個名字《愛情公寓》去宣傳,對劇情滴水不漏,最後,五個多億票房到手。唉…悲哀…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好看,,毀經典噻

《愛情公寓》電影版對《愛情公寓5》的上映有影響嗎?

12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認為影響不大,觀眾還是非常期待《愛情公寓5》的。

《愛情公寓》是上海電影(集團)公司出品,上海高格文化傳播****承製,張力攝影指導的都市青春喜劇,由汪遠編劇、韋正執導,陳赫、婁藝瀟、王傳君、鄧家佳、孫藝洲、李金銘、趙霽、金世佳、趙文琪、李佳航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住在愛情公寓裡的10個各不相同的人之間發生的平常卻又樂趣十足的故事。該劇分為四季播出。

《愛情公寓》從2023年第一部開始播出之後,獨特的搞笑風格和人物性格吸引了無數的粉絲關注。對於《愛情公寓》的爆火也引來了眾多的非議,抄襲的標籤一直都是議論的焦點,但是對於《愛情公寓》來說,這部情景喜劇無論是在口碑還是在影響力上都是非常成功的存在。

有著《愛情公寓》第一部的成功基礎,在之後的幾年時間裡,《愛情公寓》接連推出了第二部、第三部以及第四部。雖然在演出方式和搞笑的風格上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許多的網友都有這樣的感覺。從第一步之後,《愛情公寓》情懷成為了主要的吸粉方式,許多新角色的加入和老角色的離開,使得《愛情公寓》之後的系列中都會出現以懷念為題材的劇情。

時間久而久之也會讓觀眾出現審美疲勞,並且許多搞笑的梗漸漸沒有了第一部的感覺。

而在2023年的時候,《愛情公寓》上映了電影版,對於這部電影版也是備受大家的吐槽,不僅內容尷尬無比,全程也是毫無笑點的存在。許多網友在看完的電影之後也表示看的不是電影,更多的是情懷吧,畢竟《愛情公寓》的人物也陪伴了許多人走過了青春歲月。而對於正式官宣的《愛情公寓5》,許多網友在期待的同時也表示了擔心,雖然我們現在還不能夠知道最終的劇情怎樣,但是作為《愛情公寓》的最終篇章,希望能夠讓人感到眼前一亮吧,畢竟對於許多人來說,最終篇章就向青春的完結。

對於《愛情公寓5》,你們有什麼期待呢?

13樓:少俠好攻婦

沒有很大的影響吧,電影畢竟是精簡版本,可是電視劇一般情節都會比較詳細。就算電影拍的不好,但是愛情公寓的口碑也會十分不錯的。

14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應該不會有很大影響吧,畢竟跟《愛情公寓》電視劇相比兩者差距很大。

15樓:迴音小曈妹

挺大影響吧,因為畢竟這4季都是連在一起的

16樓:沃n瑪

會有不好的影響,電影的低銷讓人對5失去興趣

17樓:

多少有一點影響,但還是會有人去看

18樓:大花花小草

我覺得沒有影響,劇情不一樣。

19樓:zs帥

會有一定的影響,不過還是很期待的

20樓:

感覺不大,期待電視劇的還是比較多的吧

21樓:w雅丫吖吖呀

應該不會有特別大的影響。

如何評價《愛情公寓5》?

22樓:喵窩追劇

還是一樣的味道,滿滿的回憶。

《愛情公寓》是許多年輕一代觀眾心目中情景喜劇的代表,時隔多年,帶著熟悉的滋味、青春的記憶,承載著無數觀眾的期待,它終於迴歸了,作為這部劇的老粉,儘管有幾個人沒有出現,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的。

可以看出這部劇有很多的亮點所在,不過令人失望的是此次愛情公寓並沒有集齊原班人馬,像王傳君、鄧佳佳等人都沒有出現在這一部裡面,還有點小失望呢。

還有裡面還加入了愛樂之城和爵士樂的曲調,應該是想渲染一下馬戲之王一樣的歡樂氣氛,但是我總感覺有些不對。再加上一次性就加入了三個新人,真的是有點讓人很難消化。好在這一季中的情侶們最後也為他們的愛情畫上了完美的句號,這一點很好。

總的來說,《愛情公寓5》的臺詞幽默、角色個性突出、腦洞大、搞笑無厘頭,還是不錯的。

23樓:風與青山

這部劇一直拖著不上映,完全是在溜粉。

《愛情公寓5》是「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篇章,劇情主打「有情人終成眷屬」,將會給所有角色安排一個圓滿的結局,後續不會再有續集。

2023年8月推出的《愛情公寓》,不僅讓大家再度看到了主要在室內拍攝的情景喜劇的魅力,也一舉捧紅了陳赫、婁藝瀟、孫藝洲、王傳君等諸多新人。

在前四季中,唐悠悠和關穀神奇的甜蜜,曾小賢(陳赫飾)和胡一菲(婁藝瀟飾)的「相愛相殺」都無數網友津津樂道了十年。但這個話題熱度、口碑都相當不錯的系列,自2023年初播出第四季後就一直沒有更新。

好不容易宣佈定檔在昨天,結果又沒有上線,又在溜粉,這種操作真的讓人沒脾氣,所以啊,想看的觀眾還是繼續等吧,我倒是不看了。

24樓:陳貝貝

一部噱頭強,觀眾期待高的電視劇。《愛情公寓5》是由韋正執導,婁藝瀟、李佳航、孫藝洲、李金銘、張一鐸、成果、萬籽麟、陳赫等出演的都市情景愛情喜劇。於2023年1月播出。

講述了愛情公寓裡面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浪漫的故事。

《愛情公寓5》噱頭很強,卡司陣容也保留了大部分的原班人馬,可謂是鐵打的公寓、真摯的愛情,演繹新的浪漫故事。導演韋正表示,這將是「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季,不會再出續集。《愛情公寓》系列的迴歸還是給觀眾不少期待,畢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一份情懷佳作!

《愛情公寓5》作為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季,故事將圍繞愛情公寓老租客和新租客的日常。婁藝瀟飾演的胡一菲和曾小賢在本季有情人終成眷屬,除了甜蜜日常,還展現了胡一菲為朋友傾心傾力、為鄰居排憂解難的感性一面。

整體來說,非常期待**!

25樓:春春姐

愛情公寓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道路,八月十日的愛情公寓大電影讓大夥兒都很欣喜,十年之約終於有了定局。但電影真的不如人意,倒是有點像盜墓與科技相結合了,也被網友們戲稱為「盜墓公寓」。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住在對面,也被黑成:

最愛的人在挖墳。

電影首映第二天,豆瓣給它打了非常低的分數,只有2.7分,在豆瓣影評分數排倒數第二,差點超越倒數第一的逐夢演藝圈。為什麼愛情公寓電視劇評分那麼高,電影版卻這麼低呢?

第一:愛情公寓的發展歷盡坎坷。

其實從這部電視劇剛出來時就被網友翻出來抄襲老友記等影視劇,並且很多處打廣告。在電影版首映前徐崢導演的《我不是藥神》票房大賣,在豆瓣評分中有9.0的高分,其主演王傳君飾演的呂受益受到觀眾認可。

而王傳君並沒有參演愛情公寓大電影,並在微博上懟愛情公寓有什麼好演的,全是廣告。當時被網友怒懟,但愛情公寓首映後,網友在王傳君微博上紛紛道歉。王傳君這一因素可能是「愛情公墓」的原因之一。

第二:「掛羊頭賣狗肉」。

為什麼這麼說,電影放映前,都以為走進盜墓筆記的片場。沒錯,整部電影都在盜墓,槽點很多,笑點很尷尬。一點也沒有當初公寓片的樣子,這很容易聯想到導演消費大眾的感情,說實話,這一手感情牌打的並不是很好。

第三:可能我們對其期望太高了。

電影首映前,各大影院片場座位幾乎被訂滿了,出現一票難求的奇蹟,在首映第一天就創下了兩個多億的佳績。沒錯,情懷使我們紛紛去訂票,但影片內容消費了大家的感動。

26樓:職場昊涙

《愛情公寓》系列是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也是陪伴著大多數人走過青春的歡與喜,非常的有意義。《愛情公寓5》的強勢迴歸,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

愛情公寓大電影的名字叫什麼,愛情公寓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愛情公寓 大電影今天已經正式首映,之前這部電影因為劇版抄襲的事情備受質疑,雖然很多人吐槽這部電影,但是還是有一大波 愛情公寓 的死忠粉願意買單,原因僅僅是因為他們覺得 愛情公寓 是他們的青春。愛情公寓 是由韋正執導 汪遠編劇,袁弘 陳赫 婁藝瀟 孫藝洲 李金銘 鄧家佳 李佳航 劉天佐 趙志偉主演的愛...

愛情公寓2大結局投票結果

曾小賢 展博 胡一菲 林宛瑜 關穀神奇 美嘉 悠悠 子喬 8個人演愛情公寓三 曾小賢中大獎後繼續和大家生活在一起,他盤下了樓下那家酒吧。在參加完愛情公寓創始人的追思會後,慶祝小賢酒吧開張第一天時,美嘉突然回來了,並且還帶回一個帥氣的男人。悠悠提醒美嘉這男人可能不是最合適她的人,美嘉後來也發現如此。美...

《鄉村愛情》已經播出十二季了,為什麼越到後面觀眾緣越差

因為鄉村愛情劇情拖沓。鄉村愛情越到後面幾季越不行的原因有三點,分別是 劇情拖沓,主演換人,以及沒有新鮮的劇情。第一個原因,劇情拖沓。鄉村愛情已經播到十幾季了,可是越往看去,越不怎麼受觀眾的歡迎。這就是因為鄉村愛情的劇情變得越來越拖沓。再加上一些主演也因為劇情的緣故離開了鄉村愛情,導致該有的笑點和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