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火影為什麼那麼厲害,四代火影到底有多厲害

2022-01-18 23:35:36 字數 1846 閱讀 7625

1樓:手機使用者

四代火影,忍界百年難遇天才忍者。大戰時期,各國下達命令,如遇木葉黃色閃光,可以立即放棄任務而不受處罰。可見他的厲害度。

四代所用忍術,均是自創。並以飛雷神之術轟動忍者界,一招打敗斑,是雷影唯一敬重的男人。

2樓:默默

木葉金色閃光!八色之首,你說厲害不

3樓:嗪qf埪繷

因為他的瞬身之術厲害所以厲害

4樓:石耳

人家牛逼嘛,四代火影當然必須厲害啊

5樓:木瑾

中國的漫畫人員的畫工不好嗎?也不是,像火影一些都是中國代筆的。最重要的是沒有強大的故事情節~

6樓:唯愛一萌

因為他是火影!不是火影能有這麼厲害嗎

7樓:手機使用者

忍界的神話。不敗的忍者。那能不厲害嗎?

8樓:西崽鉤劑

因為他小時候就跟別人不同(鳴人他 媽說),有志向,所以他就一點點厲害了

9樓:國安冠軍

因為岸本讓他厲害他就必須厲害

10樓:墨翼月使

肯定啦!非常的厲害啊!木葉盡出人才啊!哈哈!

為什麼火影忍者***火影是最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是四代最強吧,三代才是最強的,在與大蛇丸一戰時,大蛇丸用穢土轉生召喚出初代和二代,四代被阻止了,三代以一人之力搞定了召喚出來的初代和二代,還是老人家一個,可想而知他的實力與四代的差距.

12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就一個風遁螺旋丸手裡劍就超越了4代.現在還學會了仙人模式.誰才是天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他用自己的生命封印了九尾,拯救了木葉,所以他才是最強的!

《火影忍者》中大蛇丸和四代火影誰更強?為什麼?

14樓:翻譯好翻窗

個人覺得四代火影會打敗大蛇丸,畢竟四代有著影級的實力,並且還擁有著大蛇丸沒辦法的九尾,看起來四代更勝一籌,應該會戰勝大蛇丸。

15樓:悅之金翼

我覺得就四代火影存在的那段時間來說,大蛇丸是沒有四代火影強的,因為相對來說四代火影不是一個長期具有成長性的人。在那個點上幾乎該會了技能全都會了。比如飛雷神之術螺旋丸封印之術以及和九尾的合體模式。

而大蛇丸那個時候還處於青年期,他在不斷的發現以及是融合別人的能力變得更強。

16樓:一尾魚

有兩點能說明四代火影要比大蛇丸厲害,首先就是對比了。在大蛇丸和三代火影對戰的時候,最終大蛇丸被封印了雙手,然後對三代火影說了一句,如果在十年前死的將會是大蛇丸,所以十年前的三代是要比大蛇丸強的。而在十三年前九尾攻擊木葉的時候,三代火影和精英上忍都沒能夠打敗九尾,但是後來卻被四代封印了,所以十三年前的四代要比三代厲害,這樣對比下來四代比大蛇丸厲害的。

17樓:智爾真

我覺得是四代火影更厲害,因為他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讓人防不勝防。

四代火影到底有多厲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要超越的物件 卡卡西的老師 很厲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三代厲害

三代是所有忍數都會的,而且手裡劍影分身是他獨創的,誰也不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忍術天才,要不是碰到九尾,基本上是無敵的

火影忍者四代

死了。怎麼會沒死呢?聽誰說的,六道的那個只是長的像罷了。有很多人都再懷疑他沒死,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他死了,這是無庸置疑的。他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九尾的封印,漫畫中也有幾次提到他的死,所以他是死了,如果岸本非要搞啥飛機讓他成了個陰謀家,那就太無聊了,也與這個人物的設定不符。已經死了,當初封印九尾用的忍...

四代火影到底是不是壞人,火影忍者四代是好人還是壞人啊?

當然不是 不可能,那只是同人亂編的,現在那些同人作品還在流傳,但同人僅是同人而已,並不是真的,ab早講四代死了,不管是在漫畫裡還是資料書 臨之書 兵之書 鬥之書 不管 都是這樣講的 但雖是區區同人,傳多了就被不明真相的人們認為是真的了。其實這種說法真是不負責任的。四代就是四代,是三代看中的值得把木葉...

火影忍者中四代火影死了沒

死了,但生活在鳴人的意志力,為了在鳴人即將包九條尾巴時修復封印。沒死,掛了 你們都說死了,就算沒死,四代火影人敢承認嗎?已經去世了,第二次封印了九尾就消失了,按ab說是已經死了。算是死了,只是意識還在。留下了意識在鳴人裡,為了九尾即將衝出封印時組織而留下的。應該死了,就只有怨念般的留了一點在鳴人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