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對王牌》賈玲總是和沈騰在一起,為什麼大家不懷疑

2022-01-19 04:54:28 字數 1195 閱讀 7666

1樓:

舉個例子說明,曾經在豆瓣網友發起的「最喜愛女明星top20」榜單,不靠顏值、不靠身材的賈玲奪得了第一名的成績: 這個成績說明大家對賈玲非常的喜歡,對她非常的滿意。能夠收割這麼大一波好感也就算了,還有網友發起了#給賈玲拍個愛情輕喜劇#的話題。

她的笑特別有感染力。在《王牌對王牌》中女明星最怕的瞬間大笑圖,在她這裡不但沒有崩壞,還會被她甜甜的酒窩圈粉,算不上美貌,但甜美感卻因圓潤的臉加強了,親和而自然,帶動歡樂氣氛。

在氣質上,賈玲同學站姿可以說是胖界的劉詩詩,一直保持著不含胸不伸脖的好習慣。肩頸沒有變形,長胖只讓脖子視覺上變短粗,依舊直線存在。她在《王牌對王牌》裡面和很多的男神都有過合作,但是奇怪的是各個粉絲們都不討厭賈玲,甚至在某站上面還會有賈玲x男明星合集,大家紛紛剪輯,而且另一點就是賈玲作為一個喜劇演員,每次真的在節目裡表演的節目都很好笑。

我覺得她和沈騰就是好搭檔。

2樓:在黃崖關講丹麥語的冬青

他們早幾年就淪為兄弟姐妹了,就算關他們一夜,也沒人懷疑他們會怎麼樣。

3樓:銀子jj一米陽光

不懷疑那是因為他倆應該沒有那層關係,因為沈騰自己也否認過,然後賈玲也說過自己喜歡好多的明星,而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就只有沈騰相助她,說明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吧

4樓:零仙

因為他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呀,而且他們兩個的交流也不過分,還是很有原則的,所以我們相信這樣的友誼的。

5樓:班俊郎

因為他倆在一起演過很多的電影,彼此是一個超級超級好的朋友,而且他倆的性格都是特別搞笑的,所以在一起不會引起大家的懷疑。

6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賈玲每天都是樂呵呵的,當大家的開心果,給人的形象就讓人不會覺得她和沈騰會有什麼曖昧。

7樓:謝

在《王牌對王牌》中賈玲總是和沈騰搭檔在一起但是觀眾卻不懷疑兩個人,是因為賈玲和沈騰算是感情非常好的好朋友,甚至像是家人的 存在,因此觀眾並不懷疑這是超過愛情的感情。

8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因為他們兩個給觀眾的感覺就是像純友誼的這種男女關係,就比如快樂大本營裡面的何炅和謝娜一樣。

9樓:歧山蘭

因為賈玲和沈騰屬於合作關係,他倆個人的年齡很大了,而且都不好看了,所以只是玩的很好的朋友,大家沒有猜疑。

在《那些年》中,柯景騰到底有沒有和沈佳宜在一起

哈哈 好吧 我直接告訴你沒有在一起 因為我讀原著了 而且貼吧裡確實也有過討論。不過 那只是人家結婚最後的一段交集吧。然後,他創作 沈佳宜也美滿家庭。其實,或許從未得到也會覺得滿足,因為曾經 近在咫尺,曾經 互相喜歡 這就夠了 從大體上來說,我們人類的生命是極其有限的,如果排除外在因素,人的壽命也不過...

為什麼麥當勞和肯德基總是開在一起

這是肯德基的經營策略。麥當在一個地方開店的策略是 先市場考察,建基地種土豆等,然後準備齊全後再開店 在這以後,肯德基喜歡跟著麥當勞開店,這樣就省去了他很多的前期資金,這是肯德基的經營策略 1 因為麥當勞和肯德基在選擇開店地址上非常慎重,通常都會對當地以及開店區域進行調查,基本上他們都會選擇在人口密集...

為什麼愛總是和痛聯絡在一起

我覺得你的說法是不對的,有好多夫妻或者愛人在一起相處得很和諧,平時很少爭吵,互相非常關心,不存在許多煩心的事情,將愛與痛聯絡起來的在生活中並不是很多,當然有還是有的 但是人們往往覺得這兩個是緊密聯絡起來的,原因起於 電視劇,電影等 是用來勾人眼淚以及帶有商業炒作意味的玩意。我想要是按照這樣的說法,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