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三本,考公務員進公安局和考研哪個比較好

2022-01-20 08:11:31 字數 915 閱讀 3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職位要求一般只寫全日制本科或非,幾本不要求。千軍萬馬過獨木橋肯定不好過,但總歸有衝過去的。

先考研、後考公務員,研究生最好讀法律、經濟、思政方面的,給未來公務員工作鋪路,轉正也是副主任科員了,有領導很多是後來才去讀在職,而許多研究生去考公務員愣是沒考上的都有。

我覺得如果你現在年紀不算大的男生,而且家裡條件不錯,先考研再考公務員。

如果是女生,年紀輕輕考上國家單位,找個稱心的另一半直接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務員進公安局

比較好,因為你在職還可以考研!!呵呵,不過這個還要看你個人目的和價值觀了,如果你考研是為了某些目的,進一步深造或求職 ,或目標是那個科研院所值得一試。但是你要是只是為了文憑,我勸你還是考公比較好,虛榮的東西不靠譜~~祝你成功!

3樓:麒麟貔貅好朋友

公務員不好考,但是每年都有考上的啊,不可能沒有人考上吧,還招那麼多人了呢,有名額就一定有考上的,只要你能好好的學習就可以。

如果是我個人建議的話,我建議你考公務員,因為你比較是三表,考研的機會可能也是或大或小,但是如果說你要是考上公務員的話,之後也是可以再考研的,不耽誤啊,而且你現在的機會也比較多,比較大。祝你成功

4樓:嫋宴

還是進公安局吧,,,考研出來還是得面對找工作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考研是隻要你成績好,肯定能考上吧,公務員是好多人競爭一個職位,當然還有面試的,當然這是看個人覺得,考完研出來有可能到最後還是考公務員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啦啦弈

考公務員吧,現在有個工作不容易

公安局公務員考司法有什麼用?

高中文化可以考公安局的公務員嗎

可以。但是機會很少,因為現在一般招考條件都會限制在大專以上。中國的警察包括武警和人民警察兩大類。公安 廣義上是指人民警察,分為公安部門管理的公安警察 即狹義 公安 包括治安 戶籍 刑偵 交通等 部門管理的 警察 及法院檢察院系統的司法警察三大類。報名考試需要的條件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 規定...

進海事局工作要考公務員嗎,海事局公務員考試需要考證嗎?

需要的。海事局為交通運輸部直屬行政機構,實行垂直管理體制。根據法律 法規的授權,海事局負責行使國家水上安全監督和防止船舶汙染 船舶及海上設施檢驗 航海保障管理和行政執法,並履行交通部安全生產等管理職能。在有關法律 法規進行相應的修改之前,海事局仍繼續以 中華人民共和國港務監督局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船...

新考進工商局的是公務員編制還是事業編制

參加的國家公務抄員考試後進襲入工商局的是公務員編制。編制是指組織機構的設定及其人員數量的定額和職務的分配,由財政撥款的編制數額由各級機構編制管理部門確定,各級組織人事部門根據編制調配人員,財政部門據此撥款。編制通常分為行政編制 事業編制 工勤編制 工勤編制廣義上屬於事業編制的一種 員額編制以及國企編...